31

DEC

2014

8    

2014的最後一天速速來篇生活日誌

這篇會有點長歐 因為把聖誕趴替也寫裡頭哩!

 

今天是跨年日欸大家要去哪裡跨年呀~~~~~~(歡呼))

今年本來也想說要和批哥看完煙火後

像上次一樣和朋友們會合然後玩到天亮

但是剛好碰上感冒加隔天要早起...所以今年應該就是早睡路線了XDD

不管大家去哪玩或是在家度過 都要開開勳勳保持好心情唷(灑花)

 

這個月發文速度超級緩慢欸(點手指)

新年新目標~明年起我的發問速度會加快滴請相信我吶鄉親>////<

 

好滴~這個月份也是咻咻咻---就度過了耶

這個月公司給的任務讓我超會打蝴蝶結XDD

琉璃聖誕樹實在太美了 已融化

1610855_747258755368259_7454948256091113432_n.jpg  

工作時除了學會如何打蝴蝶結

擦油漆也擦出了一點點小心得!!!(?)哈哈哈

10882194_747258922034909_6684791546648909092_n.jpg

很專業的穿起雨衣和同事們替木箱上色

差點以為自己很有藝術天分了(←愛幻想)

哈哈哈哈

 

噹噹~這天是出活動的工作日

可以見到好姐妹來探班心情瞬間大好!!

 10845915_738871746206960_7049004822173302454_n.jpg

阿寧的工作根本就是讓慾望大燃燒嘛XDD

這天工作完都想把VANS的每一雙鞋都打包帶回家了

齁!特別愛向日葵、點點鞋好適合春夏

10897829_747259002034901_3498544095603625995_n.jpg  

 

12月份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聖誕節溜(給我尖叫聲!!!)))))

聖誕節真的是阿寧最愛的節日第一名惹 看到路上的聖誕樹+公司舉辦的聖誕送愛心活動

總覺得聖誕節就是個和平與會有奇蹟發生的日子!

送給我自己的聖誕節是 小美人魚的2015行事曆YAYAYA

10881494_747258888701579_2842626031585962754_n.jpg

身為一個辦公室裡的上班族 本本真的是必備物品

而且一定會寫滿滿(每次寫滿滿都覺得生活莫名充實xd)

水彩風格~內頁也好漂亮 會捨不得亂寫哈哈哈

10897994_747258908701577_9029434846397049372_n.jpg  

正當我買了小美人魚給自己之後

隔幾天就收到高咩寄來的聖誕驚喜>/////<

打開包裹實真的要歡呼了!是小美人魚的原子筆耶  正好跟我的本本搭成一套XDDD哈哈哈

10620584_747259055368229_8766457475031452887_n.jpg

謝謝高咩的禮物 超暖心啾啾啾啾啾

還收到另一位同樣是大學好姐妹的Ashe送的巧克力

10898208_747259115368223_9069553707903108824_n.jpg  

大學時我就發現 我是個偶爾會黑暗面又悲觀的人

出社會後更有這種症狀xd

但我的朋友們都很疼我(已哭)覺得窩心之外、也會提醒我不能悲觀

我們大家不只是玩樂的朋友 也是真心值得深交的朋友呢

 

來來來 既然提到我的朋友們了

接著就是聖誕節當天和朋友們的交換禮物趴替囉!

是滴~如同這篇文章的首圖  今年的主題是"動物頭套趴"

頭要戴動物造型的頭套 下半身正常穿(朋友說:寧願全身都動物造型也不要這樣一半一半XDD)

 

動物們集體屈服於.........

10888822_848033198588298_2345018029610165606_n.jpg

莎莉國王的權威下!!!

10868293_848033211921630_1570250358128343740_n.jpg  

噗!這位國王的頭套大家猜猜是用什麼做成的呢?

別猜了讓我立刻公布答案!!!是日常都有在使用的腳踏墊!!!(大家當場笑翻)

好啦 這位莎莉男子可是非常用心呢!還自己製作頭套

 

戴頭套吃飯真的很逗趣

頭滴下來就好像小動物在吃飯呢(看得我心花怒放XDDD)

10881594_747259352034866_3948774906315071310_n.jpg

 

阿寧是企鵝歐

然後我幫好姊妹KIMI準備了大猩猩XD她傻住

10422484_848033265254958_2322907378152555250_n.jpg

唷呼呼~飯後就是令人緊張的抽禮物時間

10888545_747259535368181_7184574142731156734_n.jpg

 

10888714_747259435368191_1993700989399026744_n.jpg

1621987_747259645368170_6319366262099414986_n.jpg

今年也是分成好禮物壞禮物

好禮物100元~壞禮物不限金額,0元也沒關係

 

阿寧準備的好禮物是Choc雜誌一本!!!

還加碼眼影一盒

10881684_848033251921626_4471226371416429422_n.jpg

我抽到的好禮物是襪襪兩雙!

朋友還很擔心的說她覺得沒有很好

但我超喜翻呀!!!最愛襪襪惹(歡呼)

10167948_747259782034823_4106916286901494197_n  

抽好禮物大家滿冷靜的 

壞禮物才是整場鬧哄哄 吵翻天了(向店家道歉一鞠躬QAQ)

 

阿寧抽到超級不實用(!?)的聖誕裝飾物

上面還貼著紙條要我當大家的聖誕樹XDD

10353027_848033231921628_8346724459292472198_n.jpg

 

我去年準備的壞禮物是一顆白蘿蔔~上面貼著"好采頭"

今年很掙扎本來想買排骨的 想說跟去年剛好湊成蘿蔔排骨湯XDDDD哈哈哈哈

但你知道的 排骨的生肉我怕帶去公司就壞了(就真的會是很壞的禮物還浪費食物)

噹噹~所以今年準備了..

1503907_848035121921439_2121994664111244382_n.jpg  

好運旺旺的鳳梨一顆!!!!YAYAYA好吉利歐(羞)

是不是一點也不壞 還能吃呢!

10325659_848035045254780_7208627518604580305_n.jpg

 

青蛙(?)抽到了超級軟Q如同果凍般的假老鼠

超噁心吶!都尖叫聲過一輪了

10891772_747262225367912_2407558060899955594_n.jpg

 

 

剛才的莎莉國王抽到袖套似乎滿愜意的 而且很合適

哈哈哈哈哈

1912552_747262182034583_7426128374289284514_n.jpg         

 

本日最壞禮物被KIMI抽到了!!!!

不要的臭鞋子一雙....

10885409_747262195367915_4567877851185551381_n.jpg

當場臉很臭哈哈哈哈哈哈(笑歪)

 

把大家的禮物全都放上來的話

我這篇應該要打到準備倒數跨年都還沒打完吧XDD

今年好開勳也和大家玩交換禮物

10885423_747259208701547_2718727942950618156_n.jpg      

一定要提一下~朋友帶來的邦妮兔頭套真的超QQQQQ 

耶依!交換禮物趴  明年再繼續溜各位~~~~

10906311_747259465368188_642578536360771701_n.jpg  

 

阿  講得好像這篇文章要結尾了

還沒還沒有~~~

 

公司的聖誕節也很有氣氛歐!

除了有漂亮聖誕樹 還在門口放了糖果桌給大家吃

我這天布置這張桌子 布置得非常開心還邊放邊吃 哈哈

1618464_747259095368225_6045469578152223486_n.jpg

 

阿寧和同事們決定交換扭蛋

我準備了LINE手錶來換 換到了可愛的鳥兒公仔

但最後最後最後.....我們在走到捷運的途中撞見手錶扭蛋機!!!!!

就變成人手一支了ㄎㄎㄎ(算是逼迫大家嗎XD?)

1422355_747259758701492_2329666280583727720_n.jpg   

 

再來~

放幾張開始過冬的呼呼妞(需要穿衣服的意思XD))

1533770_747259068701561_7723143871615980064_n.jpg

 

這是昨天拍的 我和阿母笑翻了!!

同事送了件有質感又很厚的風衣外套給呼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衣服的關係 呼呼穿上立刻四肢僵硬不敢動

好比123木頭人

也好比像在演碰碰碰中槍的戲碼XDDD哇哈哈哈哈

10885489_747259525368182_8912046720156487726_n.jpg

就這樣維持好幾分鐘 直到脫掉才正常哈哈哈

 

還是很愛撒嬌2015年要更活潑歐 呼呼妞!

10898237_747262125367922_6359075129030273892_n (1)    

 

12月份發現的好玩彩妝品!RMK的雙色睫毛膏

而且是什麼色都有 黃色、橘色、粉紅色都有 超酷的!

阿寧跟同事借來試擦藍色+紅色

超級顯色又不燻眼 好想入手>////<齁齁齁齁齁

11397_747258965368238_5740030422588822528_n.jpg  

 

最近沒去找桑妮做新光療~

放上近期看到私心推薦的款式 大家可以參考抗抗溜

彩色渲染配裸膚系 感覺活潑又帶點優雅

10888556_747258805368254_2967379276548012403_n.jpg  

 

 

最後是1/4本周日

阿寧和小5、Stella在東區的妞咖啡有個小小活動~~~

是冬季二手拍賣歐!!!

 

Dear們有空要來玩歐 不買也沒關係來跟阿寧聊聊天

平常都沒機會和你們見面~偶爾有個二手拍可以見到大家

謝謝妞咖啡給我這個橋梁XDDD(灑花)))

而且這次有神秘小禮物要送大家!!!!快去看詳情 >>> www.niusnews.com/pick/jan04 

 

 

 

 

 

 

 

 

 

 

 

 

10881486_848930105165274_980907036088129931_n.jpg  

貼心提醒 記得要自行準備購物袋歐!

 

衣物還在做最後的整理

這是一小角 嘿嘿嘿嘿嘿~~~~敬請期待:)

10891506_848930081831943_4636517637993689942_n.jpg   

我們周日見溜呀逼!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6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