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4

page 

噢耶!!!!

我喜歡的PAUL&JOE又有可愛的新品彩妝囉~~

這次搶先體驗2015春季限量新品彩妝  實在是太幸福啦!

每次都很期待美美的限量彩妝是什麼圖案  這次PAUL&JOE新品果然一樣超可愛

DSC_3621 

PAUL&JOE 2015春季限量新品主題:巴黎動物園

繽紛的顏色為主  帶給大家歡樂的氛圍

暖暖陽光灑落一地 徐徐春風喚醒了令人愉快的過往

在這裡,動物們無拘無束和平相處  在這裡,有和爸爸、戀人牽手散步的美好回憶

由於PAUL&JOE的創辦人非常喜歡動物  家裡無處不見可愛的動物玩偶與擺飾

靈感來源從自然環境和動物身上發想產品色彩  打造春季限定精緻彩妝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DSC_3601

前陣子參加了PAUL&JOE 2015春季限量彩妝新品發表

每次PAUL&JOE佈置都好可愛   非常細心

讓我們隨時都很好捕捉畫面   拍到許多美麗的場佈~

DSC_3598

我跟小草等不及試用這次的新品   每個彩妝都好可愛   根本就捨不得用啊(笑)

DSC_3608

麻豆示範春季流行彩妝   糖果色眼妝是每年春夏流行色彩

不要再一直畫大地色眼影啦   偶爾換換心情畫個糖果色眼影吧

嘿嘿   麻豆身上那件貓咪洋裝超可愛  我眼睛一直盯著不放  好想買啊!!

DSCF5627

大象眼影外盒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長頸鹿唇膏外盒   感覺好像來到動物園一樣    好萌喲~

DSCF5628

巴黎動物園指甲油12ml 5色

001袋鼠 閃亮優雅的米色

002北極熊 溫和的純淨白

003粉紅鸚鵡 明亮的蠟筆粉紅

004綠蠵龜 可愛沉穩的綠色

005孔雀羽毛  華麗高貴的孔雀綠色

DSC_3604

PAUL&JOE的指甲油都很顯色又持久 很容易塗抹

這幾個顏色一起擦也很好看  加上可愛的動物貼紙更是搶眼

DSCF5631DSCF5632DSCF5633

巴黎動物園眼頰彩盤 3色

這次的眼影超可愛   一眼就可愛看出是什麼動物啦~

河馬 貓咪 大象 天鵝

三色都搭配不同色調  我覺得三和顏色都滿好搭的  想畫什麼妝容都沒問題

眼影和腮紅一盒搞定  超方便!!

DSCF5652

畫出來的顏色都很顯色  帶珠光的顏色也超美的吧!!

DSCF5634DSCF5637

巴黎動物園唇膏 3色

090狐狸--靈感來自調皮的狐狸 無比純淨的裸唇色

091動物園--靈感來自令人興奮的動物園 可愛又時尚的珊瑚色

092金絲雀--靈感來自歌聲美麗的金絲雀  華麗誘人的魅力紅色

DSCF5638  

美麗的限量版火鶴圖騰金屬管身 搭配唇膏上的橙花圖案非常精緻   好美呀!!

DSCF5641

巴黎訂製眼彩蜜 5色

以乳液為基底 擦起來水潤滑順  塗眼影前可以先擦眼彩蜜讓眼影更持色不脫妝

DSCF5626DSCF5640

PAUL&JOE巴黎動物園好可愛呀~~每個動物裡頭都有許多動物組成  好特別唷!

DSCF5654 

DSC_3612

可愛的麻豆示範PAUL&JOE糖果春妝

自由搭配   展現活力繽紛的色彩

接下來換我來示範教大家簡單完成繽紛的春妝囉~

DSCF6276

巴黎動物園眼頰彩盤真是太可愛啦!!

我的這盒是096淋浴小象  愛沖澡的小象

眼影外盒是斑馬叢林的圖案  好特別~

DSCF6263DSCF6265

 

共四個顏色 

鮮草綠-河馬 (重點色)

無暇白-天鵝 (打亮色)

純淨粉紅-大象 (頰彩/眼彩)

木炭灰-貓咪 (眼彩)

圖案真的超級可愛  使用時都會避開圖案  捨不得破壞呢XD

DSCF6269

試色在手上顏色很顯色  珠光色超美的~

DSCF6220-tileDSCF6226-tile

 

STEP1.綠色眼影畫在眼中至眼尾的部位 

STEP2.粉紅色眼影從下眼中描繪至眼尾  與綠色眼影交會

STEP3.白色打亮色劃在眼頭至眼中的位置  打亮眼睛更好看

STEP4.木炭灰眼影從眼頭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當成眼線畫很自然

DSCF6279DSCF6283

 

巴黎動物園唇膏  復古動物園的唇膏包裝  精緻又美麗

DSCF6288 

DSCF6282

裡頭是橙花圖案的珊瑚色  火鶴管身真的很美  讓整支唇膏更有特色了呢~

DSCF6230-tileDSCF6239-tile

唇色如果較深可以先遮瑕蓋住原本的唇色

塗上漂亮的珊瑚色  保溼度高不用擦護唇膏也很水潤

顏色非常顯色  珊瑚色是不是超美的啊~~~

DSCF6256

擦完後嘴唇好有光澤感  連脣紋都撫平許多

珊瑚色適合許多妝容   不管什麼膚色都適合喔~

趕快買一支來擦擦看  你會愛上喔:)

DSCF6251

DSCF6252

DSCF6253

今天的妝很乾淨  我沒有畫眼線  只有眼影和唇彩 

接了睫毛超方便   出門化妝都很快 

繽紛糖果色眼影讓妝更有活力  唇彩增添好氣色  超喜歡今天的妝容

10442-61853.w_650xh_650

最後附上PAUL&JOE巴黎動物園海報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已融化))

DSCF6259  

                                                                        (PAUL&JOE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PAUL&JOE各大百貨均有販售

巴黎動物園系列限量彩妝:2015/01/01上市

巴黎訂製眼彩蜜:2015/02/01上市

PAUL & JOE BEAUTE (TAIWAN)粉絲團(點我)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10834133_809355662454909_1590523048_n   

記得來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頻道http://goo.gl/qdMRvT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o^*//)

 

娃娃yumi
6 人追蹤

文章:285

人氣:4214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