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14

2014-12-19_005101.jpg

再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們在做行銷,最重要的就是做出對的東西,給對的消費者,以達到購買行為的成立,創造營業收入,建構商業模式,但最重要的,還需要在對的時間,某種程度來說就是我們傳統所說的:天時、地利、人和。

 

平常我對Facebook的贊助廣告出現在我的塗鴉牆都沒太大感覺,明知是廣告,多數會忽略,最討厭就是點了還要你授權,不過這次的Candy Wedding聖誕限定造型餅乾還真的是我看到廣告,點擊過去,然後立即下單的第一次,就算我從來沒有用過樂天,我還真的是為了餅乾申請了樂天帳號,而且還能刷卡,相當方便,可能加上聖誕節的魔幻氣氛使然,記得是12月初購買的吧,最早的出貨日是10號,後來順利11號就收到了,就一直擺著,直到這兩天拆開來,吃了一個後,才覺得這應該得趕快趁聖誕節前分享一下,才更符合時令的氣氛。

 

2014-12-19_005153.jpg

這次的Candy Wedding聖誕限定造型餅乾購買方式你可以買限定組合,共有5種組合,又或者你可以針對單一造型餅乾購買,共有20種造型,一次購買就是同一款共有6片,價格從180=480不等,6片裝的Candy Wedding聖誕限定造型餅乾紙盒質感很好,上面也有Candy Wedding的LOGO,收到的時候,就是一盒by一盒的包裝。

 

2014-12-19_005235.jpg

寄送的時候,雖然是用紙箱包裝,不過,開盒後都附有一惡塑膠提袋,雖然這提袋是有些普通,不過就是也能剛好裝進去,如果說Candy Wedding本身能在做相對應質感的紙袋,也許整體的價值感會更好。

 

2014-12-19_005314.jpg

因為是寄送的關係,可以感覺到Candy Wedding包裝上的用心和小心,打開來有很多氣泡棉,都是為了防止餅乾撞擊破碎,也附有食用小卡,作為一個簡單的提點、食用。

 

2014-12-19_005331.jpg

不過詳細的有效日期也都有打標,就算只是手工餅乾,不是大量生產的那種標準化,但一些在食品上的細節還算挺細心,不過真要講,可能就差在成分、熱量表吧,但這些在賣場介紹看才會有就是了。

 

2014-12-19_005352.jpg

比較吃驚的是,剛剛原本以為已經裏面整體已經包有泡棉大概就很有職業道德了,沒想到打開來才又是驚喜,就是每一塊餅乾都有自己的泡棉!就是剛好符合餅乾形狀的袋狀泡棉,可以感覺到創作人對餅乾的用心,同時又是真的很希望能夠完整的送達到訂購者身上的一份心意,可惜我是不會做,不然這樣的用心和細心的包裝,倒是很值得學,先不討論打開來其實裡面充滿汽泡棉不是太好看,但至少能看到寄送的用心,所以如果真的要送人的話,建議收到後,還是打開來先把汽泡眠都拆掉會比較美觀一點。

 

2014-12-19_005422.jpg

聖誕餅乾組合B NT$340

這個組合價格比較低一點,主要是用的彩繪相對少,不過我也是想說這個比較簡單的設計,可以比較吃到餅乾的原味,2棵聖誕樹、1片雪花、2個薑餅人以及1隻麋鹿的餅乾設計,簡單、單純,卻也最符合聖誕的基本元素。

 

2014-12-19_005443.jpg

聖誕組合D NT$430

買了一組比較單純是餅乾的簡單彩繪後,想說再買一組是比較多的彩色設計款,也因為彩繪用的比較多,價格也高了一些,但像是聖誕老公公衣服的紅色、雪人的白色以及聖誕樹的綠色,就更能明顯被表現出來,看起來更繽紛,也比較豐富一點。

 

2014-12-19_005459.jpg  

不過就算包裝的再用心、細心,結果還是有一塊餅乾在運送時破了,也還好是比較單純的壓印餅乾而已,就沒有太心疼,所以也就證明這樣的手乾餅乾,不管怎麼寄,都還是會有這樣的風險,也看在這塊是破的狀況,我也就先從這塊開始吃,餅乾封得很好,吃起來還是很脆的,而且用的麵粉很不甜,吃起來是可以讓人會想多吃,不會倒很膩的那種,綜觀我覺得這樣平均一片還是要50-100不等,是真的有些貴,平常我也不會特別買來吃,但剛好搭到節慶,有限定的樣式,一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氣氛下,你就會想要買來吃吃看,貴不貴,在一個自己的彈性價格範圍區間內,其實也就都還好了。

 

 

延伸閱讀

還在排隊!台北古亭すき家(SUKIYA家)/超便宜的59元牛丼,但好吃嗎 ... 

Danny & Company-D&C Bistro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的3分熟夢幻美味 

台北信義威秀燒丼株式會社-大野郎豬丼(大口吃燒肉吧!算過平均有20片燒肉) 

台北屯京拉麵(東京豚骨京蔥拉麵/麻辣豚股京蔥拉麵)/完全就是為了那一坨蔥! 

台北日光大道健康廚坊brunch/給點淨化,健康無添加的早午餐 

微風松高開店必吃!勝勢日式豬排/好酥脆的黑色豬排(高麗菜、飯、味噌湯無限吃 

台北敦化SOGO松露之家/享受現刨松露的頂級法國料理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豪華海鮮夜/吃波士頓龍蝦,頂級海鮮無限吃到飽 

漢來大飯店-漢來蔬食/吃個素...安心些,精緻素食港點料理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4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