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4

1

 大家晚安 哈 其實我把照片放完之後就好想要直接發送XD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發了一篇  [閒聊]什麼!晚上就是平安夜了!!!!!!30分鐘超快速卡片教學

 

教大家怎麼臨時做卡片,今年我不打算做卡片要來教大家怎麼緊急選禮物 ( 喂?妳真的不做卡片阿?)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跟高中同學交換禮物完 覺得實在是太有fu了

過聖誕節好開心!!!!

最喜歡12月了 每年都要過一整個月的聖誕節

waiseng表示 : 不論走到哪都硬要跟小鹿拍照 , 明明去年就拍過了 

( 斜眼看他! 明明就不一樣 對不對!每年都要拍啊!!!!! )

 

 

/// 迷你聖誕歌單 ///

 

last christmas 每年都要聽啊!!每年的這時候都要假裝自己去年心很碎 每個版本都好聽 

all star 完全是單純剛剛在spotify聽到! 這是史瑞克的電影主題曲 高中爆愛的!練團的時候還肖想過要表演這首

p.s. 我的團員們 你們記得我們自創一首 "甘你屁事之歌"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mas in the sand 這首是去年我聖誕節的歌單 ,小賈斯汀還沒崩壞前我也很喜歡聽 mistletoe

無聊可以點開邊聽邊看

我要開始介紹了東西有點多 因為我今天要介紹從家人到朋友 (當然也要送自己禮物!)

 

 

 

 

<家人篇>

#螢光風衣外套

 DSC00167.JPG 

嘿嘿嘿嘿! 你們會不會覺得送家人東西超難挑啊!!! 

其實我送禮物一直是走實用派 , 我希望我送的禮物收到的人真的可以用到

 

我的家人是超級務實派 白話文就是不太買東西 沒什麼物質需求

我爸都在買書

我媽都在買菜跟家用或是旅行

我弟買漫畫跟書

這些特點我完全幫不上忙.......

所以禮物其實真的很難送 我以前送過衝浪手環(有寫文章的那個) 根本沒人再戴.....

 

 

今年呢!!

我爸就問我說 "  你幫我找找螢光的風衣外套 我晚上運動想穿"

我就想說 OK OK 有看到再跟他說

後來就想說 欸!乾脆就送他當聖誕節禮物阿!!!! 

 

上週我本來是看到NEW BALANCE的特價

後來想說去OUTLET逛逛比個價 就挖到這件UNDERARMOUR的螢光風衣外套 馬上買回家!

我同時也想說幫我媽買一件 因為她有時候晚上在路上走或騎車要穿亮一點比較安全

我還很貼心的問 " 你們需要穿情侶裝嗎"  

我爸 "  不用 " 

( 傻眼!你們不是情侶嗎 XDDDD )

 

 

所以呢 我就打算幫我媽找一件桃紅色的跟爸爸配

結果..... 我買的M號我爸穿不下 哈哈哈哈

( 先看我試穿的照片)

10.jpg 

長度我穿大概可以蓋住屁股吧

可是整個版型對我爸來說有點卡卡的

 

然後我媽穿剛剛好XD

所以這件就送給我媽了

 

P.S. 一開始我先LINE我媽問她要不要桃紅色外套的時候

我媽回說 " 不要再買衣服 "

(LINE的訊息不是都會一行一行跳出來嗎 這時候我嚇到 我想說她怎麼知道我又買網拍) 

後來她又打 "  給我了 "

 

好險!!!!!!!!!!!!!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說服她說 可是要安全BLAAABLAAA的所以就還是送成功了YA

 

 

 

 

DSC00185.JPG   DSC00186.JPG

哈穿風衣就是要綁馬尾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會運動!所以現在我還要去找一件L號的給我爸 

 

 

以前阿 我送過領帶還有襯衫POLO衫給我爸

結果款式太年輕他可能穿過一次或是沒穿過==

他刮鬍刀沒有要換

手錶戴了30-40年也沒有要換的意思

該有的3C產品他也有了 

 

好險今年他有小小許願這樣我才知道要送什麼

不然我已經一百年沒送禮物給他了 ( 躲起來 )

 

 

 

 

#家人很明確喜愛的商品可是平常他自己會不忍心下手買的 - 簡稱奢侈品

ex: 迪士尼的商品

螢幕截圖 2014-12-15 23.07-tile.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弟的

他的當然是左邊的小熊維尼杯子 旁邊的小鹿斑比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

故事是這樣的 我也沒送過我弟什麼禮物 :ppp

 

然後是我自己在逛迪士尼連線的時候順便看到這個杯子覺得還不錯

就毅然決然地要送我弟

他很喜歡維尼 我只要看到有維尼的商品我都會LINE他 (也只有這個時候他會秒回我)

"這杯子你要嘛"

" 好 "

 

馬上下單!之後就會跟我的小鹿包一起送過來

啊!小鹿包是我自己選擇叫waiseng送我的聖誕禮物 

 

其實我覺得家人阿或是很熟的朋友的話

送禮物之前可以直接問欸 這樣才能確定他真的喜歡 真的會用

我現在都這樣!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P 給他選項/預算都可以

 

 

 

 

 <自己篇> 

ya自己篇

除了剛剛那個小鹿毛毛包是今年的聖誕節禮物以外

我要介紹我媽送我的聖誕禮物

 

ummm 其實我媽沒說是聖誕禮物

我自己說的XD

我想要分享給妳們知道 哈哈哈哈 可是它自己一篇又太短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DSC00049.JPG 

我的房間呢 其實有一個小書桌 真的滿小的 跟K中那種差不多吧

一開始是設計給我化妝用的

後來隨著我留在台中的時間越長 桌子上推的東西越多

那邊就變成雜物堆了 

 

所以我每次要化妝都要趴在床上化妝

都把化妝品攤在床上 像這樣

 

(我睡前都會先把它們按照順序準備好先放在椅子上 早上再移駕到床上)

 

 

 

DSC00052.JPG  

 然後我就過著這樣的日子滿一段時間了

半年以上吧 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我媽受不了我桌子大爆炸

有一天就LINE我說 " 找一天去買化妝台 "

我在台中大歡呼 覺得超!!!!爽!!!!!的!!!!!!!! 因為我床旁邊本來是放一個舊的床頭櫃 跟我房間有點不搭

上面都放雜物 睡前讀物 衛生紙 綁頭髮blaaaaaaaaaaaa

 

2.jpg  

然後選舉的那個周末 為了要快速購入化妝檯

我跟我媽就去了宜利宜家/ikea/無印

一開始我媽是希望我在宜利宜家找 因為我房間能放化妝檯的地方滿小的 長度最多90公分 他有發現大小適合的這樣

 

看了一看是不錯但是還是有點不對我的調調

加上我放化妝檯的那邊有一座插頭/電燈開關 我不想要完全把它們擋住

 

 

逛了逛 找了找

ikea有一個白色的很美很夢幻鏡子還是圓形的 不過沒啥收納空間 長度太長了 放不下 所以掰掰

接著就在無印遇到了這個美麗的化妝檯 

 #我的菜啊!!!!

 

登登登  ( 往下看 )

DSC00065.JPG 

就是這咖木頭色的化妝檯

小小的很可愛齁!!!!!!!!!!!!!! 旁邊的塑膠架也是無印的我覺得價格還滿出乎我意料的

言下之意 左右兩樣東西價差很大

 

 

一開始我有問我媽說 還是要請木工訂做 訂做好像比較便宜

我媽覺得太麻煩了  直接買最快 (她真的受不了我的爆炸桌)

而起我本來要拍BEFORE AND AFTER給大家看

結果到家的時候 我媽已經把全部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DSC00064.JPG

 

於是在我的房間終於有這個可愛的小空間出現了

這個木頭化妝檯的大小高度對我的房間來說都剛剛好!!!!!

開關跟插座都沒有被擋住

 

 

#好幸運

 

 

DSC00067.JPG 

 

插頭沒被擋住的話吹頭髮阿

用電棒的話都可以直接在化妝檯前面用YA

 

 

DSC00066.JPG

還有附小椅子

椅子坐起來就是一般般的很舒服!!!

 

 

 

3.jpg

 無印有附贈這個貼在椅子跟化妝台下的防刮棉片

 

 

 化妝台是掀開式的

 DSC00082.JPG

 

以前對掀開式化妝台滿反感的是桌面會很重,還有人跟鏡子的距離太遠化妝很不方便

不過這個化妝檯小小的輕輕地都不會有以上的問題

 

#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內部內部

DSC00079.JPG

 

就自己放了幾個原本就有個小盒子稍微做了一下區分

這裡是我自己整理的啦

我媽是負責把桌上的東西放到這裡面 QQ

 

 

 

DSC00081.JPG

 我的化妝台+床頭櫃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

好喜歡喔!! 覺得終於有自己房間的感覺了

很有歸屬感!!

 

 

 

介紹一下旁邊的塑膠架

DSC00071.JPG

 精心挑選的啦

好啦 其實沒有 就是單純在目錄上看到覺得很喜歡!

 

因為我挑的化妝檯不大 可是我自己的東西很多呀

所以一定需要一個櫃子來裝它們

一開始要選的是普通的木質三層櫃 不過因為大小不依 顏色太深我就一直在考慮

 

突然看到這個塑膠的! 大小OK 而且是左右可以放東西 前後兩面有隔板可以擋住(這樣正面看不到很亂的樣子)

而且還有輪子!我最喜歡輪子 因為我是懶人 

哈哈哈 不要問我要把櫃子推去哪

如果化妝要拿東西就可以把這個塑膠櫃拉出來 不用的時候就推回去 ( 很方便!!!!!!!!!! )

 

 

DSC00073.JPG

櫃子的第一層就放一些雜物 

正在喝的水 鏡子阿  在奈良買的小鹿裝飾 哈哈哈哈

 

 

第二層呢

4.jpg

擺一些太高化妝檯放不下的化妝品跟飾品

因為這個塑膠架裡面剛好有淺淺的格子就可以把每樣東西都分類放好!

 

 

#糊糊的是我們全家的大頭貼

每次去日本我一定會逼他們跟我一起拍

#我爸超不願意

 

 

第三層跟第四層

5.jpg

放一些雜物

跟還沒用到的保養品

 

 

6.jpg   

 

好啦 我很任性地介紹完我自己的聖誕節禮物了

 

 

 

 DSC00095.JPG  

 

但....其實還有一個也是最近買的硬要放進來.....

 

眼鏡!!!!!!!!!!!!

9.jpg  

 新眼鏡

速速帶過

 

總之我是在逢甲配的 有加上濾藍光的鏡片

因為我近視其實不深只有上課看電視才需要戴眼鏡

但是最近越來越覺得看電腦的時候眼睛好痛

 

 

 

於是我就怒配了一副輕一點的眼鏡想說要隨時戴

 

DSC00139.JPG

正面

 

 

DSC00146.JPG

 

 

側面

 

DSC00151.JPG

其實我覺得配了濾藍光之後

好像真的有比較好一點耶

 

但是價格真的就比較高 :(

阿而且這家速度很快三四天就好了 還可以免費寄出!!

 

 

DSC00153.JPG   

 拍了一推照片後發現!!!

我戴著隱形眼鏡 又戴了眼鏡!!!!!!!!!!!!!!! 眼睛差點沒痛死ˊˋ

難怪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題外話 我自己做了一棵聖誕樹哈哈哈哈

本來是想要模仿這個影片

 

結果挑錯紙了

就只能做成這樣

還用一堆小貼紙掩飾

11.jpg

 

證明 : 人要衣裝  聖誕樹也要衣裝!!!!

 

 

螢幕截圖 2014-12-15 23.19.39

 影片網址

 

 

 好啦好啦 !!! 寫到這邊都是在講我自己的沒有幫助到你們

越後面越重要瑪!!! 重頭戲百在後頭

 

 

 

 <男朋友篇>  #超實用的保溫杯

 10846874_10205548647741510_394663776_n  

這是我九月周年慶的時候買的XD

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他每天用寶特瓶當水壺的習慣

就趁特價怒買了基本款給他 因為優惠活動有點類似買一送一 所以我自己也有一個哈哈哈哈哈

 

買完隔天我還推薦學妹去買XD

真的太划算啦

聽說今年這種小家電用品周年慶業績超好的  大概是因為實安問題吧XD

 

P.S. 現在看他天天用覺得很滿意!

啊我買的是膳魔師的! 保溫效果超好............................因為我不太喝熱水 所以一直沒有很CARE保溫杯的效果

第一天用的時候我用他泡冷泡紅茶 前一天我就先冰在冰箱

隔天就沒事一樣的拿出來帶去學校

到學校後!!!!!! 我的紅茶還是冰的!!!!!!!!!!!!!!!!!!!!!!!!!!!!!!!!!!!!!!!

我超震驚的!!!!!!!! 保溫保冰的效果都超好的!! 覺得好值得!!!!!!!

 

 

 

#jason mark

 是球鞋的清洗劑!!! 有在收集球鞋的男生應該會愛!!!!!

以下是網路試用的影片,來自看你老師!

我滿喜歡他寫的歌 

 

#咖啡豆

 也是他指定的 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個完全不喝咖啡的人  如果送我茶葉我可能會很開心

 

 

 

 <好朋友交換禮物篇> #一定要完白象阿

這裡才是今天的重點!!!!一定很多人在煩惱交換禮物要送啥!!!!!!

7.jpg

 首先呢 我們的交換禮物扣打是500元!

然後 我準備的是無印的觸控手套

(有超出預算一些)

就是流行滿久的可以玩手機的手套XDDDD冬天真的超級需要這個的!

 

 

我自己的是今年在日本買的折合台幣一百塊吧! 薄博的

不太保暖 哈

這次下重本買無印的 質感真的超級好的!! 戴起來軟綿綿的 

 

7-1.jpg 

 他其實有三種配色

灰/深藍/咖啡 我不知道要怎麼選就挑了自己喜歡的咖啡色XD 

想說最後要是沒人要 我就自己帶回家好了

 

 

 

YA以下是跟我一起交換禮物的高中同學

螢幕截圖 2014-12-15 23.19.14  

我們學校有男女分班

所以我的高中同學都是女生XD 然後我們大部分是從高一就認識了!!!!!

然後交換禮物的前一晚

我們的氣質美女說 " 明天要玩白象交換禮物 "

規則大概就是  先介紹一次自己的禮物 然後抽籤選禮物的順序

接著如果二號想要一號的禮物的可!!以!!搶!!走!!!!

(自行限制搶走的次數! 我們是兩次 )

 

 

我們看到遊戲規則之後都很擔心自己的禮物沒人要

其實我真的滿擔心的 因為我的禮物就是非常實用而已 顏色我也不確定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樣

所以!這個遊戲的TIPS呢就是要很浮誇的說自己的禮物有多好多好

這樣大家才會搶著要XDDDD

 

 

22222222.jpg

 以下開始示範 如何行銷自己的禮物XD

 

1. 柯一美小姐說 : 

好用回購再回購 !! 給你從頭到腳的溫暖
我問過別人大家都說收到會超開心 有點少女!

 

點評分析:一開始我是猜毛帽阿 圍巾那類的!

 不過聽到有點少女就擔心款式不和

 

 

2. 小小乖小姐說:

很實用很少女心<3

 

點評分析: 看到形狀我猜的是芳香蠟燭!!!!!

 

 

3. 小杰燕: 

很適合拿去大草皮或是大安森林公園或是窩在家裡沙發上享受愉快的放鬆小時光小趴踢哈哈這樣

 

 點評分析:看形狀我猜的是野餐盒或是野餐墊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是自己TONE就挑了這個!等等揭曉

 

 

4.莊莊:

這是我的禮物有點超出預算!但是超新奇 

絕對沒有人看過 真的太棒了!!!!!!! (我有點忘記他還說了什麼)

 

點評分析:這個真的沒人猜出來是什麼

而且大家都超好奇 非常地想要!!!!!! 這個徹徹底底引起大家的注意

 

 

 

5.小帥瑄: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就消耗品,敢用的人用,不敢用的就算了 大概可以用兩周

或許用完可以交到男朋友!! 

 

點評分析: 他把他的禮物形容得有點普通XDDDDD

其實他的禮物真的超好的! 而且聽到是消耗品 兩周就用完大家有點怕怕的 

 

<以上是簡單版,以下是進階浮誇版>

 

 

6.我:

我的禮物喔...一開始你看到可能會愣住

因為他真的是非常實用 實用到大家都可以用 任何人都可以 而且你可能會以為你不需要他

但是你收到以後  你會愛不釋手

最後! 如果你得到我的禮物  你這輩子不用再買這個東西!!!!!!!!!!!!!!!!!!!!!!

 

點評分析: 我覺得我說得滿實在的啦XD最後一具有點浮誇哈哈哈

 

 

7.遲到大王D:

科技時代下的產物,兼具時尚,實用,美觀,不使用擺著還可以當裝飾品,只要你夠fashion 男女老幼皆宜

隨時都可以用 

只要這個世界沒變,這個東西永遠都不會退流行,就是走在時尚尖端

 

點評分析: 這個很浮誇 可是之前他送的交換禮物很雷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哈哈

我一開始懷疑是藍牙音響

 

 

 

8.氣質美女: (他有兩個禮物!)

選項ㄧ)用了之後會極度開心,使用一次可以點頭持續一小時,裡面有九分,所以你可以點頭九小時。

非常的舒呀!  很推薦給壓力很大的人 每次我用都超開心

 

選項二)這可以滋潤你的人生之外同時讓你浸潤在芳香裡頭,無不快樂

 

點評分析:聽了第一個點頭一小時後 沒人在乎第二個選項是什麼XD

一開始聽到點頭??? 全部人的反應都是 " 搖頭丸嗎 "== 

 怎麼想都想不到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不敢選 哈哈哈哈哈

 

 

 

答案揭曉!!!!!!!!!!!!!!!!!!!!!!!!!!!!!!!!!!

DSC00015.JPG

 

1.LATIV睡衣組 + 毛毛襪子  (照片上有標號碼)

柯一美小姐說 : 

好用回購再回購 !! 給你從頭到腳的溫暖
我問過別人大家都說收到會超開心 有點少女!

 

點評 : 大家看到之後 小小愣住

因為是桃紅色的!!!全身穿在一起有點好笑不過在家裡就還好 是一個真的很實用 只是太桃紅的禮物

柯小姐表示 : 我自己有一套耶 我還想再去買!!!!!

我們: 可是太粉紅了!!!!!!

柯小姐 :  可是我想說大家都是女生呀!!!

雖然我自己買的是藍色啦xd (哪招!!!!!)

 

 

2.少女的洗手乳 (沒看清楚牌子 但是好像是超粉紅 很香的那種!!)

小小乖小姐說:

很實用很少女心<3

點評 : 真的很實用!很貼心的禮物!介紹也很真實

 

 

3.氣泡酒+果醬+the ting tings CD

小杰燕: 

很適合拿去大草皮或是大安森林公園或是窩在家裡沙發上享受愉快的放鬆小時光小趴踢哈哈這樣

點評 : 超級草地!超級適合喜歡野餐的我!!!!!!!!!!!!!

我爆喜歡的  超開心 還很怕被搶走!!!

 

 

4.來自非洲的椰子殼樂器 

莊莊:

這是我的禮物有點超出預算!但是超新奇 

絕對沒有人看過 真的太棒了!!!!!!! (我有點忘記他還說了什麼)

 

評 :  被搶翻了!!!! 這個禮物被搶了兩次  

哈哈太有趣了 像烏克麗麗一樣可以表演 小小的很輕一個! 雖然談不上實用

但很療癒!!!!

 

 

5.牙齒美白!!!!!!!!!!!!!!!!!

小帥瑄: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就消耗品,敢用的人用,不敢用的就算了 大概可以用兩周

或許用完可以交到男朋友!! 

 

 評 : 這是最後一個被選到的禮物 

一打開後全部人尖叫!!!!!! 太好了吧!!! 大家都想要 可是他把這個禮物形容得太無趣了

因為牙齒美白就是大家都需要 可是又會覺得好像有點小奢侈 該不該買 

不知道有沒有用 等等等 會顧慮很多!!

這個禮物現場的朋友都很!!喜!!!歡!!!!

 

 

6.無印的可以滑手機手套

 我:

我的禮物喔...一開始你看到可能會愣住

因為他真的是非常實用 實用到大家都可以用 任何人都可以 而且你可能會以為你不需要他

但是你收到以後  你會愛不釋手

最後! 如果你得到我的禮物  你這輩子不用再買這個東西!!!!!!!!!!!!!!!!!!!!!!

 

 

 

7.木匠兄妹的功夫手機座

遲到大王D:

科技時代下的產物,兼具時尚,實用,美觀,不使用擺著還可以當裝飾品,只要你夠fashion 男女老幼皆宜

隨時都可以用 

只要這個世界沒變,這個東西永遠都不會退流行,就是走在時尚尖端

 

 

 評 : 其實他說的話句句屬實XDDDDDDDDDD

樣子也滿可愛的!! 過關 哈哈哈哈哈

最近流行的手機架 或是魚眼鏡頭 自拍定時器 自拍神氣 好像也是不錯的送禮選擇 (應該都是三百元以下)

 

 

 

8.超好吃棒棒糖跟護手霜

氣質美女: (他有兩個禮物!)

選項ㄧ)用了之後會極度開心,使用一次可以點頭持續一小時,裡面有九分,所以你可以點頭九小時。

非常的舒呀!  很推薦給壓力很大的人 每次我用都超開心 

選項二)這可以滋潤你的人生之外同時讓你浸潤在芳香裡頭,無不快樂

 

 評 : 遲到大王說 " 愉悅效果只限氣質美女本人 " 哈哈哈哈哈

 我想一直點頭可能也只限於她本人XDDD 她說的也沒錯只是超主觀 笑死大家了!!! 竟然是棒棒糖

大家" 其實我們吃棒棒糖不會點頭欸"

其實護手霜也是滿實用的! 我覺得是安全牌

像我去年送的交換禮物是實用到爆的 護髮油 + 護唇膏 ............ :P 收到的黑面蔡同學還說 這個她有在用 (我剛好幫她補貨) 

 我自己還很想送的是面膜

本來要送大家一人一片的 可是我團購的面膜還沒到~~~~~~~~~~~~~~

 

 

 

好了 文長打玩了 哈哈哈哈

8.jpg 

 

看看我的禮物 真的很好xd

我媽說等下次我回家的時候在跟爸爸一起把氣泡酒喝掉 :P 一瓶是蘋果的 一瓶是接骨木(?)

然後果醬的話 一個是忘記了 另一個是莓果類的! 我帶了莓果醬來台中!!

 

 

DSC00104.JPG   

  

最後!!! 收了這麼多禮物的我們

很幸福 也很幸運

所以如果你有多餘的能力 少喝一杯飲料 或是少喝五杯飲料XD

就可以送禮物給兒盟的小朋友囉 :)

 

 

 妞新聞做公益的活動篇!!!!! (網址點!!)

螢幕截圖 2014-12-16 12.06.04螢幕截圖 2014-12-16 12.06.08

  

活動頁面大概長這樣

版面滿清楚的! 

 

 

螢幕截圖 2014-12-16 12.06.38

 

然後可以捐贈的物資也都列出來了 

我要送的是兒童清潔組!!! :)

這個活動是我的好朋友YOYO分享的 她送的是水壺!

 

如果你們還有知道其他的公益活動

也可以分享給我喔:)

 

 

以上!!!聖誕節買什麼結束

希望你們喜歡!!!!

 LIKE   

幫我按讚 拜託:)   謝謝大家 YA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凱利依法
17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212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