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4

CIMG8227.JPG

挑戰一個人去韓國彩妝沙龍化妝成功!!!!!!!!!!!!!!!!!♥
謝謝韓國朋友幫我找到這家然後還幫我預約>////<
大感謝!!!因為說實在話的,上網查到的資訊很少
不然就是什麼明星級的,一次要20萬韓元
20萬韓元大概5~6000台幣之間((看匯率))
所以很誇張的貴啊!化一次就要卸掉,我真的花不下去
這個錢叫我燙頭髮的話我還可以接受((至少可以撐很久哈)))
韓國朋友很貼心的幫我找了一間會說中文的!
不過那個阿姨是中國人,所以他的中文不知道是沒有很好還是台灣和中國差太多
有些詞他都聽不太懂我說的!不過還好我的接受度很高哈哈
比手畫腳就對了XDDDDDD
而且韓國朋友超貼心!!!他知道我是部落客!((所以很愛拍照))
所以他預約的時候還先詢問說能不能拍照~可以他才要幫我預約!
太貼心了啦!我請他幫我預約的時候可都沒要求要拍照的說哈(((真的大感謝sandra and kim)))



對啦!因為這次才四天三夜!((扣掉飛機和坐車時間,其實才二天半!所以決定不帶GF1
全程是用TR150拍照的唷!畫質比較差一點,反正就是看過程和文字囉哈>///////<)))

CIMG8149.JPG

因為我是第一天去燙頭髮!
第三天去化妝!((第四天一大早就去搭車坐飛機了))
所以當天我本來是想說回台灣再洗頭髮
沒想到去彩妝沙龍他們要求我洗頭!我就想說啊~錢不夠((因為這次匯率蠻好的,想買的就盡情買了哈哈))
但他們蠻好的!洗頭+吹髮造型是3萬
彩妝是9萬,但因為我兩個一起的話有優惠,他們算我九萬
但我朋友當初是跟我說七萬,所以我只有先留七萬下來>//////<
九萬超出我蠻多的,但有可能是我蠻早到的((12點多))
所以客人不多,他們接受我小小殺了一萬元~羞>//<
最後就是以八萬元成交囉!!!!!!!!!!!!!♥太lucky了~哈!


喔對,決定後會拿一本造型給你看!看你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喔!可以和他們溝通
我直接拿出我的BLOG開到髮型範本,說這些我都用過,這些我都不要!
然後我要捲捲的髮型這樣!這樣溝通就超快的!
有想要的造型可以事先找好圖片,就很快唷♥
本來他們想幫我用可愛的造型,但我想說可愛的對我來說較簡單,比較好打造
反而是微成熟感對我來說較難!就很想知道怎麼用比較適合我
當然就立刻說要成熟一點的感覺~!

CIMG8151.JPG

除了有會講中文的阿姨之外,幫我洗頭的男生也是大陸人唷
但韓國的洗頭我真的蠻不習慣的哈!總之,還是台灣的洗頭最舒服啊啊啊♥
這個是幫我用造型的髮型師!

CIMG8152.JPG

偷拍一下產品~他們也是有用摩洛哥油耶!
((其他完全看不懂哈))

CIMG8153.JPG

我覺得韓國很貼心的一點就是!!!
不管是髮型沙龍或彩妝沙龍,都有抱枕耶!!!!!!!
這種抱枕就是你玩手機或什麼的可以靠著
這樣手就不會很痠了((覺得貼心♥))

CIMG8154.JPG

後面那位女生就是社長((應該是,我聽韓文發音的))
他負責化妝囉♥
化妝是在3樓的部分!
剛吹頭髮是在2樓!吹完才上樓準備化妝囉~

CIMG8160.JPG

因為我睡很晚才起床,超怕會迷路遲到,但前一天很勤勞
有先敷了2片面膜((因為韓國真的很乾冷))
所以我起床就只擦了保養品就出門!可惡應該要帶口罩去但我忘了
在韓國素顏超沒安全感的!!!!!!!!!!(((因為路人幾乎都超完妝的狀態哈哈哈!不能輸啊)))

CIMG8158.JPG

一樣先卸妝唷!一開始我以為是按摩霜!因為我會覺得用按摩霜要用很多水
這樣才洗好的頭髮不是又亂了嗎?後來看到才知道是卸妝霜
(((因為我們語言不通,所以就沒有一一問了!)))

CIMG8161.JPG

韓國人在底妝上面非常龜毛耶我覺得
反而是很重妝前保養這塊!
化妝水大根就用了3張化妝棉這樣
連眼下、鼻翼、嘴角都很仔細呢~

 

CIMG8163.JPG

CIMG8166.JPG

按摩這塊超舒服,都好想要請他加時間((不過才大概1~2分鐘啦)))

CIMG8167.JPG

按摩完我覺得臉超亮的啦!!!!!
很有光澤感~

CIMG8168.JPG

但這樣還不夠!再來敷個面膜吧!

CIMG8169.JPG

敷完的光澤感真的是大爆表!!!
難怪我韓國朋友說他底妝就至少要一個小時XDDDDDD

CIMG8172.JPG

CIMG8173.JPG

接下來底妝這邊就好複雜了!無法一一拍
真的太難了!!!我覺得還是有比較偏專業的化法
像彩妝也都是以歐美的為主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都用韓國彩妝,這樣化完還可以直接在明洞買一買哈
(((完全失策了~~~)))

CIMG8174.JPG

CIMG8178.JPG

他在粉底上挑色就挑得很仔細!

CIMG8180.JPG

接下來因為他們化妝鏡的燈很強!
所以我的臉超白,脖子照不太到就感覺很黑
但實際沒有這麼誇張,所以就看文字敘述就好囉!哈

CIMG8182.JPG

讓我學習到他們真的連眼下都不放過
一般我們都會說保養啦等等的避開眼周
但他們沒有喔!反而更注重眼下的保養及妝感!

CIMG8183.JPG

CIMG8184.JPG

CIMG8186.JPG

CIMG8187.JPG

CIMG8189.JPG

 

CIMG8190.JPG

太難了啦!!!!!!!!!!!!這要我自已怎麼用啊?!
一下夾內彎、一下往外夾~~~
夾完又用吹風機!太難了>/////////<
但這個髮型超持久,因為當天想說拼最後一晚就衝東大門
3點多才回飯店,差不多7點就去搭機了
到台灣差不多2、3點
但因為車子被拖吊有的沒的,處理完之後,回家都已經7點多
再趕工作,整個累歪,當然也就沒洗頭哈
但捲度一直都在喔!!!!!!!!!!!而且頭髮都不會摸起來粗粗的
髮型真的太滿意了♥

CIMG8191.JPG

最後他把梳子放那邊我真的傻眼到偷笑!
太有趣了啦哈哈哈哈哈

CIMG8192.JPG

髮型用完當下覺得有點老氣!!!!!!!!!!!!!!!!!!!!!XDDDD
這頭真的不能不化妝耶!

CIMG8195.JPG

CIMG8196.JPG

CIMG8197.JPG

接下來因為都是眼妝居多!所以照片就沒有一步一步了

CIMG8201.JPG

然後眼睫毛是一株一株種上去的!!超自然的
我覺得睫毛超好看的♥

CIMG8202.JPG

最後就拍一些使用過的產品這樣!這個好好看!
覺得想買~而且我有一盒!!!!♥
這盤真的好好看!是BOBBI BROWN的~

CIMG8204.JPG

他調粉底的方式很有趣!但動作有點太快了
我我我來不及看清楚>/////<

CIMG8205.JPG

CIMG8206.JPG

CIMG8207.JPG

然後這瓶很有趣喔!是一種美容油((應該))我只確定這個是油
他幫我上完唇膏之後,就用這個美容油疊上去!
看起來亮亮的~但當下真的也不知道去那裡買>/////////<
不然看他用完我好想買喔XD

CIMG8209.JPG

CIMG8210.JPG

IMG_0411.JPG

這個是髮型師的名片!!!

CIMG8213.JPG

CIMG8211.JPG

CIMG8215.JPG

CIMG8216.JPG

CIMG8217.JPG

CIMG8221.JPG

全部用完的樣子也太滿意囉!!!本來很怕會老氣
沒想到全部用完還蠻喜歡的呢♥
連CLAIR看到我都說,臉整個在發光!
底妝真的打得很好~~~有夠自然的~
大推底妝!!!!!!!!!!!!!!♥
然後髮型根本是韓妞髮型無誤!
化完妝立刻被問路XDDDD
我覺得比較酷的是,被韓國人問路哈哈
去逛明洞,會講中文的店員一直和我講韓文
直接問說有會講中文的嗎,他說我以為你是韓國人哈~

CIMG8224.JPG

CIMG8225.JPG

然後補充一下,他眼尾用眼影加長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感覺是比較深邃的FU~

喔對對對!斜對面是COFFEE BEANS
很好吃喔~~~因為化完妝太累
我跑去吃個麵就去咖啡廳休息了哈!
順便自拍一下成果♥

IMG_0410.JPG

PS:我本來是想選韓國式化妝,結果看了這個DM才知道韓國式化妝是穿韓服的妝.....

好險我沒有鬧出笑話來!哈哈~

IMG_0409.JPG

IMG_0408.JPG

然後跟他們要了中文的DM,上面有價目
我喜歡這種透明化的價格~
(((我也怕被騙!這樣子讓我較安心)))
所以,在韓國的時候呀,就儘量找這種價格透明化的
不管是化妝或是按摩等等!透明化的就不用擔心太多♥

S__3735554.jpg 

附上我韓國朋友幫我化的地圖!
超級無敵清楚!看這張完全不會迷路
比這家沙龍的名片還要清楚
如果他們名片的話,我有可能會迷路
但靠我朋友這張,一次OK!
太貼心了♥♥♥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