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14

 page 

 

哈囉哈囉!
這禮拜一直偷懶...大家應該很意外今天會看到新文章吧XDDD

好啦我先承認我本來想繼續休息到出國的(汗)
不過自從星星完結以後我就頓失重心
暫時還沒有別齣可以讓我轉移精力
不如就把時間拿來寫寫文章、清清庫存比較實際
這樣也不會三天兩頭就被寶寶碎念 >"<

寶寶:用心良苦你懂個屁...

 

CIMG2398-tile

 

這次去韓國因為卡到換季的關係...
穿搭類的戰利品非常之少 ((少到我無法寫成一篇文章XD
不過還好有讓我買到不少彩妝戰利品
不然行李箱就要空空的去、空空的回來了(淚)

 

1899914_590896300998213_2601161_n

首先第一個就要首推IOPE的舒芙蕾底妝啦
雖然殺去IOPE主力是想要搶到千頌伊在劇中擦的唇膏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這款粉霜!
完全是很美麗的相遇 >////<

 

1604411_590896370998206_1700223706_n

 

 

這款粉霜有分三個系列五個色號:

N21 輕透白皙色
N23 輕透自然色
C21 遮瑕白皙色
C23 遮瑕自然色
S22 則是米色帶珠光


IMG_8762

 

一盒裡面除了粉霜+粉盒之外
還有多一包補充粉霜!
感覺可以用很久 >////<

 

IMG_8163IMG_8165

 

 

粉撲和粉霜之間有隔板~
所以粉撲可以保持乾爽的狀態!

 

IMG_8166IMG_8167

 

 

打開封膜之後就是粉霜啦!
看起來很酷~
其實就是一塊吸滿了粉底的海綿 ♥

 


IMG_8765IMG_8766

 

按壓下去就會跑出粉底囉!
現在市面上有不少舒芙蕾粉霜
不過IOPE據說是第一個推出的唷~
只可惜我現在才認識這牌子,希望還不算太晚XDDD

 

IMG_8169IMG_8170

 

用氣墊式的粉撲來沾取
她們家的粉撲也設計的很特別
而且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SAM_3413-tile

 

 

這款舒芙蕾本身已經有SPF50 PA+++
所以一睡醒洗完臉擦完保養就直接上粉了
什麼防曬隔離妝前乳通通沒用~
非常簡單省事 ♥

用這氣墊粉撲上妝的感覺滿快的
不用推也不用什麼繁複的手勢
就是按壓粉霜,然後在臉上拍拍拍~均勻的拍拍拍~

 

 

SAM_3416-tile 

 

上妝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清很透
而且粉底有種涼涼的觸感

 

CIMG2392



本來很擔心舒芙蕾粉霜會有點厚重或黏膩
但結果根本就是我誤會了...
這妝感恰到好處的光澤和服貼
完全就是從內到外都深得我心呀!

 

SAM_3431

 

最讓我意外的是它的持妝度~
因為一開始被它的光澤燒到,上完就捨不得上蜜粉
出門走跳一整天其實難免有點擔心...
結果回到家照鏡子一看,這也太奇蹟了! 

 

SAM_3430SAM_3432

 

 

臉上雖然有出油~但是並沒有整個底妝變斑駁的感覺
反而覺得光澤更漂亮了
我還記得這天我一回房間照完鏡子就瘋狂跟寶寶炫耀:我買對了我買對了♥

  

unnamed

 

好啦燒完底妝之後呢
我們回來看另外一個大重點!
對對對...我就是為了這唇膏而去的
結果每家店都跑,全部都沒有傳說中的44號 >"< 

1888763_590891980998645_1592161164_n 

不過也因為每到一個定點我就跑去分店找的關係
也是把架上的其他唇膏都玩了一遍
最後挑了幾款顏色回家,哈哈來都來了總是要有一點戰利品嘛~

上面11~23是COLOR系列!
也就是顯色型的唇膏~

 

1904274_590892014331975_668972375_n 

 

上圖這四支則是新出的水潤系列
不過顏色好少,44更是被千頌伊一擦搞到缺貨...((怨氣

寶寶:要不是她擦你根本不知道這牌子不是嗎? 

 

IMG_8761IMG_8753IMG_8756

 

 

雖然沒有買到熱門的44號...
不過也是很不服氣的買了15、23、41三色XDDD

 

IMG_8759

 

 

15號是珊瑚粉色
第一天試色就帶了這支回家 ♥


SAM_3421-tile

 

 

雖然這支是顯色系列的唇膏
不過擦起來並不會很乾喔
我這天試擦就是直接素唇上色,沒有擦護唇膏~

 

SAM_3427-tile

 

顏色嫩嫩的可以顯出自然好氣色
感覺是平常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的萬用色 ♥

 

 

IMG_8760

 

 

然後是41~有點蜜桃粉橘的顏色!


SAM_3433-tileSAM_3434

 

 

這款就是水潤系列的囉
看得出來潤澤感更好
不過相對的顏色就更自然了一些
太重的橘色系比較挑膚色
所以以實用度來考量還是41比較恰到好處 >///<

 

 

IMG_8758

 

接下來這支是23號! 

 

unnamed

 

23號也就是千頌伊在片廠的那場戲使用的顏色喔
有點偏紫色調的感覺~ 

 

23 (3)

 

 

我個人比較害羞所以沒有把唇塗滿
搭配一點漸層唇妝的效果就比較好駕馭啦!

 

23 (1)-tile

 

 

不過這色超級顯白!
淡淡的眼妝配上這搶眼唇色就夠有氣勢了 ♥

 

23 (4) 

 

搭配上漸層色妝感也不錯看吧 ♥

 

IMG_9076

 

 

同場加映的時間到了~~
剛好有人在敲試色文我就順便分享一下上上次去韓國買的VDL三色唇膏!



IMG_9077

 

 

 

我這瘋狂的女人一口氣就買了三色...


IMG_9079

 

 

分別是101淺粉色 501橘桃色 502酒紅色

 

IMG_9081 

 

在紙上試色是這樣~
直接順著唇型擦上就可以完成咬唇妝! 

 

101(1)

 

 

101淺粉色


101 (2)-tile 

 

這款唇膏的水感度很高
單擦只要多來回刷過幾次就會有水亮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且顏色也很討喜  ♥

 

501 (1)-tile

 

 

501橘桃色

 

501 (3)-tile 

 

不知道是我唇色有卡到還是怎樣...
看起來就是比101再深一點的粉色而已XDDD 

 

502 (4)

 

 

502酒紅色

哈哈妳們現在有在揉眼睛嗎...
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不是眼睛的問題XD
不過502的確有再深一些、再更紅一些啦(笑)

 

502 (2)502 (1)-tile 

 

三個顏色比起來我還是覺得101粉和502酒紅最好看
而且擦起來就比較分的出差異
如果想要粉一點就101、想要紅潤一點就502
這樣一看就覺得501好像是多買了... ((涙 

 

IMG_9084

 

 

接下來的同場加映~laneige蘭芝唇蜜  ♫

這款好像台灣沒有出...
本來是要幫讀者找的
結果試一試自己被燒到XDDD

IMG1382518506091iJg 

 

總共有推出八色...
這色卡超誘人,根本是逼人八色打包!

 

IMG_9086

 

 

因為沒用過這麼顯色的唇蜜..
很含蓄只先買了一支HOT PINK桃紅回來試試!

 

lghotpink (1)

 

 

擦起來真的跟色卡的顏色零誤差耶!
超亮超醒目的桃紅~
而且這濕潤感和顏色好像也有點類似IOPE大缺貨的44號唇膏
((嗚嗚沒搶到只能用類似色過乾癮 >"<

 

lghotpink (2)-tile

 

這款唇蜜很酷的是"完全不黏"
感覺應該叫它潤唇液才對(笑)
擦起來是涼涼液狀的感覺
然後顏色超持久不脫色的
我每次出門擦這支都可以穩穩的撐到回家~
一直到卸妝前還看得到顏色XDD

整體來說算是很值得購入的品項...
所以我決定這禮拜再去搜刮幾支啦
被韓劇影響之後變成唇妝控了 ♫

 

lghotpink (4) 

 

好啦那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囉!
如果女孩有需要代購這篇介紹到的彩妝可以到粉絲團私訊下單
不過聽說唇膏和粉霜現在韓國都已經賣到缺貨了...
我也不是很確定這次去還能不能幫大家搶到 >"<

舒芙蕾粉霜(一盒+兩粉蕊) $1350
IOPE唇膏 $850
VDL三色唇膏 $430
laneige蘭芝唇蜜 $750

跟之前連線模式一樣
匯款方式:無摺或ATM轉帳
寄送方式:全家店到店,運費60元

下單後先不用匯款,等確定買到貨會再私訊回覆通知匯款~
我真的很信任大家都是乖孩子才這樣做
所以請孩子們...千萬。絕對。萬萬不可以下單又棄標喔!

收單期間:3/6~3/12 23:59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mi 芽芽
17 人追蹤

文章:71

人氣:2182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