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4

2014-12-03_200004.jpg

暌違已久,精品級限定時尚趨勢系列終於上市,在年初看到全年度香奈兒的上市表時,就我自己當時在看,2014年香奈兒新品的主要兩個關鍵,一個是附有刷子的活力柔光緊緻精粹蜜粉底,另一款就是這顆星星眼影了,也還好有這塊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否則2014年的香奈兒精品彩妝,就真的有些無聊。

靈感來自2015早春度假的杜拜發表會,基礎的大地色調,搭配金色、白色,更是與中東相襯,同時,於眼影上壓有好幾顆星星,概念正是沙漠中的繁星,同時燦爛,並且神秘。星星一直都是香奈兒重要的元素,近期更是在達拉斯系列讓星星的重點更加放大,同時延續到2015的早春,一閃一閃的,也象徵著一種繁星不滅的香奈兒精神。

2014-12-03_200037.jpg

這一次的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顏色可以說是相當基礎、同時也實用,最經典的四個主要色系都出現在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中,包括黑色、金色、咖啡金以及白色,使用上沒有太多的學習門檻,也是你平常應該會慣用的顏色,因此,美觀、漂亮的同時,顏色也是高實用度,但前提是你也要捨得用。

2014-12-03_200055.jpg

我一直有點印象香奈兒之前好像也推出過星星眼影,但就是一顆大五芒星,在正中間這樣,我確實是有些忘記,不過,我喜歡這次繁星的概念、數大同時閃爍,而且還是可愛討喜的五芒星堆疊,疊出美麗的繁星感,同時也象徵著你的眼神就是最美麗的閃爍,閃爍著夜空的低語,星夜的浪漫。

2014-12-03_200115.jpg

不過,雖然是精品級的限定,過去香奈兒總會在塑膠片以及刷子上下功夫,像是塑膠蓋可能換成純黑色,眼影棒換成黑色的,但近來反而比較少出現,因為每每在購買這些限量眼影時,如果打開來還有額外的驚喜,就真的會是相當驚喜,而香奈兒的銷售模式上,本來也就都以驚喜為主,

以下就是這次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試色,在稍微不同的光源拍了兩張:2014-12-03_200321.jpg 2014-12-03_200335.jpg  

基本上,除了黑色是純黑色外,其他都是帶有點珠光亮粉,使用難度不會太困難,如果你不好意思用黑色做大面積暈染,那就可以試著將黑色作為眼線色描繪,主要的眼影色可以用咖啡銅色去暈染,也是基本的大地色調,金色不會過閃,反而是比較內斂的一種金色,堆疊上也比較不會太過分,雪白色拿來點綴、提亮的效果會很好,簡單來說,就是盤兼具美觀、精緻同時又是很實用的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全台灣就僅京站和臺北101非常限量的販售,有需要的人可能要快喔 ...。

延伸閱讀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CHANEL 2014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全價目)、聖誕刷具/華麗時尚的自信美麗

CHANEL 2014週年慶滿額最大獎:奢華香氛蠟燭

CHANEL香奈兒 2014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黑金聖誕禮盒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的概念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超級驚喜禮!CHANEL 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單點限定驚喜贈送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4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