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4

DSC09426

有眼神又不會太過於犀利,是我理想中的眼線妝容... 

哈~~這篇一樣是在染頭髮前就先寫好的

老實說,自從頭髮漂了以後

就覺得可以在妝容上滿多方面挑戰的

反而太過平凡的妝容跟髮色會不搭XD

那我覺得最快改變妝容的方式呢~就是從眼妝做起

喔,當然還有唇妝也是啦~

這兩個部位都是顏色一換就差很多的地方

有時候底妝換了男生還不一定看得出來呢

DSC00584DSC00598DSC00657

 

這次剛好收到了新品牌DRAMMA.Q的邀請

 

就來試試共有9色的16H持久防水眼線膠筆囉!!!

很喜歡他們的文案

shinpuru9.gif  

大家總說每個女孩心中都住了一個小小女孩,其實不然

每個女孩心中根本都偷偷住了一個千面皇后

無論是氣質乖乖牌、或是狂野小惡魔

一直以來都隱藏在每個女孩的內心深處

shinpuru9.gif

以喚醒女孩心中不設限的多面靈魂為出發點

跳脫單一死板又貧乏的面貌

每個女孩都是百變又風情萬種的千面皇后啦~~ 

(本篇為DRAMMA.Q邀稿)

DSC00659DSC00664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86號

這次眼線膠筆新品呢。總共有九色~

總共有"定義色七款"以及"兩款打亮色"

但我覺得其實沒有不實用的顏色

意外畫起來都很低調精緻

不會太過於over或是浮誇的好看

目前顯示的是「IMG_9999_146.jpg」目前顯示的是「IMG_9999_263.jpg」

麻豆薛妞妞畫起來也超好看的

好喜歡她喔~美人胚一個 

然後從她的整體妝容來看不難發現

眼線真的是眼妝決勝負的關鍵點

 

那麼就來看看有哪九色吧!!

01-寂靜黑

01



02-深銀灰 

02


03-可可咖 

03

 

04-星光棕 

04


05-黯夜藍 
05


06-嫣然紫 

06


07-森林綠 

07


08-璀璨銀 

08


09-香檳粉

09DSC00674

總共就是以上九色啦~~

一邊是眼線膠筆另外一邊附有海綿刷頭

這種設計也是非常的方便

想要乾淨的眼妝就直接畫線條

但如果偶爾想要小煙燻

就可以用海綿刷頭那邊暈開這樣

非常的多WAY!!

cats

我也試了在眼皮上

就算是綠色還是紫色這種聽起來很恐怖的眼色

也不會過度OVER或是鮮豔

反而是低調地基本上帶一點顏色變化

可以讓眼妝變得很有層次感

DSC00675DSC00679

重點是防水度真的還滿好的囉!!!

我自己也試過~覺得比一般韓妝眼線筆還好用

而且筆心軟硬度很適中,不會通通都卡在削眼線筆器裏頭

DSC09379DSC09381

這天用DRAMMA.Q的眼線筆畫了兩個眼線妝

第一個眼線妝是

上眼線用森林綠來畫

下眼線用香檳粉來暈開~

DSC09383DSC09384

沒有再用任何睫毛膏或是貼假睫毛,一樣是滿有神的

有時候懶惰都這樣就出門了XD

重點是香檳粉真的超適合拿來畫臥蠶妝的阿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隻!!!

DSC09390DSC09391

雖然是綠色但是是很好看的綠欸~顏色很美

很適合想要挑戰不同於黑色和咖啡色的女孩

畢竟每天妝容都一樣也會看膩吧~~我是說我啦

我真的對於什麼都很容易膩

大概只有對逼先生不太會膩吧

(逼:這.....突然就被閃到了 )

DSC09395DSC09400

總是有女孩問我她的眼線不管怎樣都會暈怎麼辦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多時候不一定是產品

很多時候是"眼型"的問題

就像因為蘋果我自己是大內雙

)))平常妝文的外雙都是貼出來的

在我還沒接觸雙眼皮貼之前我也是怎麼畫怎麼暈

後來會貼雙眼皮貼了以後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

如果這樣也還不行,建議可以在眼線筆之後

多加一個眼線液的步驟疊上去

這樣通常就可以撐到晚上眼妝也不太會暈囉!!!!

以上是長期化妝的一些小心得分享XD

DSC09403DSC09404

第二個妝

上眼線用嫣然紫色帶過

可以用海綿頭暈開,會有眼影效果

下眼線眼尾那邊用可可咖~畫到三分之二的地方

然後眼頭用璀璨銀來點綴,有畫龍點睛的戲果

DSC09410DSC09428

最後把假睫毛剪大概三分之二的長度

從眼尾對齊帶上囉!!!

這個妝就很適合出去約會阿、活動阿幹嘛的都很OK

DSC09424DSC09430

眼妝整體完成~~閉上眼睛是這樣子

我有貼上網狀雙眼皮貼喔!!!

個人覺得如果要更完美呈現眼妝

外雙還是最好看的眼型啦

但因為我有蟹足腫體質不能割

所以暫時還是都先用雙眼皮貼來完成眼妝了!!

DSC09436DSC09440 

雖然用了三種顏色來混搭

MIX起來卻不會很奇怪對吧!!

我覺得這也是DRAMMA.Q持久眼線膠筆的魅力之一

真的不一定要選擇最大眾的咖啡或是黑色

其他色拿來混搭也很好看!!!!

低調中帶點搶眼的高調..... 

10807872_947051421989341_1956936926_n10818965_947051401989343_1547527620_n

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排行是嫣然紫>星光棕>香檳粉

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沒出酒紅色

如果有出我一定立馬搜刮回家

畫起來應該也是超好看der

DSC01029DSC01030

再來是眼影X眼線的感覺

我先把02灰色暈開之後

在內眼線的地方畫上05深藍色

下眼線用銀灰色帶過~整體來說滿個性的

DSC01037DSC01038 

但出乎意料妝感也不會太濃欸~還滿喜歡的

然後關於卸眼妝的部分

建議大家就用眼唇卸妝液來卸會比較快囉!!!

10595835_952872614740555_1158022785_n10818812_952872621407221_511915539_n10833564_952872628073887_1958082288_n

這次去泰國也有把DRAMMA.Q眼線筆放在化妝包裡帶去

持妝度真的滿好的,重點是有了他=眼影+眼線

可以說是連眼影盤不用帶也沒關係

我喜歡下眼周三角也畫滿的畫法,這樣眼睛會更大

而且出國前因為有先去接睫毛

早上出門前就簡單化一下眼線就能出門囉!!

一整個是省時省力~~ 

10811641_947051511989332_1655396055_n

整體來說是實用度相當高的一款眼線膠筆

我現在化妝包裏頭也都會帶著兩隻備用

重點是可以讓人隨心變換眼妝很美賣

 

好啦~~那今天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DRAMMA.Q哪裡買得到

 巴黎草莓 小三美日也有!

以及Dramma.Q 千面皇后粉絲團

 

 就以上♥♥♥

lineb005.gif    

。AFTER TALK。 

今天老逼學弟要來家裡玩

所以從昨天開始整理家裡

不然真的是快沒空間可以走路了

明明20幾坪住起來覺得只剩五坪orz

所以清出了總共三大袋的衣服阿

提醒大家可以捐到社會福利機構等有需要的地方

整理家裡也可以做好事~多棒啊 

 

這篇一樣有隨機小禮物抽獎

請留下幾推幾讚還有隨性留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飲品】全家首賣我的喝的化妝品+一天活力來源。Chocola BB 

【HAIR】盲測體驗活動告一段落。5X頭皮護理系髮品體驗會髮品揭曉了 

【HAIR】完全柔順光澤新髮質。來自美國的KERATHERAPY矯正離子護 

【逛街】自己買韓拍好方便。MISS CANDY的四件單品開箱穿搭 

【MAKE】選對底妝讓皮膚看起來變好好。珂莉奧CLIO光感新裸妝系列 

【美保】日本製造的missQueen。針對小資女孩開發的高CP值保養品牌 

【妝】全新MIT彩妝品牌U&MeMe。夢幻彩妝書打造女孩百變LOOK 

【HAIR】好有趣的盲測體驗活動。5X頭皮護理系髮品體驗會 

【美保】唇部肌膚有被包覆呵護的幸福感。曼秀雷敦濃潤修護唇膜 

【MASK】周年婚紗前的急救保養。我的心機全效黃金玻尿酸黑面膜 

【美保】全天候防護。溫和呵護敏弱肌膚的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 

【敗家】韓國戰利品。襯衫、洋裝、球鞋與老爺褲的休閒穿搭 

【敗家】韓國戰利品。先來個四件外套和兩咖方包實穿篇 

【NAIL】來自紐約的Color Club指甲油。繽紛十色試色分享 

【穿搭】Ray-Ban+MBMJ。GlassesOnline網站的兩支新墨鏡分享 

【逛街】名品折扣網《101名品會》。TOD'S&KATE SPADE兩款精品包穿搭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4

人氣:290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