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14

2014-11-27_233347.jpg

這次MAC推出的璀璨女王聖誕限定系列,最吸引我的,反而是每一組特惠組的化妝包,包括黑色、鐵灰色、白色一共三種,等於是買限定的璀璨女王特惠組,就會有特定顏色的化妝包,而這次的璀璨女王聖誕限定系列的特惠組,也是MAC比較難得的真的很特惠的特惠組,因為都是正產品,卻是有折扣的,以鐵灰色的化妝包套組為例:璀璨女王柔礦美妝包(含柔礦迷光四色眼影盤+柔礦迷光唇膏+柔礦迷光唇蜜+鐵灰色璀璨女王化妝包),這樣的特惠組是2250元,單是柔礦迷光唇膏就900元了,柔礦迷光唇蜜也是900元,柔礦迷光四色眼影盤則是1700元,共價值3500元,然後只賣2250元還送一個包,折扣達64折,是MAC比較難得的特惠組,不然過去大多就是送小瓶的卸妝油、小瓶的噴霧等,但這個就是直接正貨折扣。

 

對於如果剛好有缺彩妝的人來說,就還蠻實用的,折扣也不錯,但我比較追求很特別的東西,反而吸引我的是這次系列的璀殘女王各顏色化妝包,但如果要全都get,必須購買剛剛的璀璨女王柔礦美妝包,然後就是1485元的璀璨女王唇彩包(內含:時尚唇膏+晶亮魔唇+唇線造型筆+璀璨女王化妝包),送白色的化妝包,還有就是1800元的璀璨女王眼妝包(內含:超激光雙色眼影盤+無設限睫毛膏+持妝防水眼線筆+黑色的璀璨女王化妝包),但因為我實在不需要那麼多彩妝,所以就在FB發起募集的活動,也有幸感謝大家的幫忙,順利地把黑、白、鐵灰三色化妝包全都搜集到了!...非常感謝大家,但感謝大家的同時,才赫然發現竟然有紅色款!

 

 

首先,先來介紹這次的璀璨女王化妝包:

2014-11-27_233412.jpg

容量相當實用,同時就是夠閃耀,就是用亮粉去拼貼出整個化妝包的雛形,本來以為會不會很掉亮粉,但做的蠻精緻,也黏的蠻緊的,摸起來還是很有沙沙的砂紙感,但都還是完整,不會有任何掉粉的情形。

 

2014-11-27_233428.jpg

從璀璨女王聖誕限定系列上市之後,常態可以買到的就是黑色、白色以及鐵灰色三種套組,三個顏色其實都蠻好看的,黑色很像一種黑夜中的繁星,白色則是雪地中的燈火,鐵灰就更是一種行星的意象,完全不同風格,也很難割捨。

 

2014-11-27_233446.jpg 2014-11-27_233503.jpg

除了本身化妝包之外,化妝包的邊緣都是以珍珠為概念,去做成的珠珠裝飾,多了一點華麗的典雅,拉鏈頭的部分,除了一面是MAC LOGO之外,另一面就是屬於璀璨女王的雕刻,橢圓牌,其實很有一種復古典雅的氣息,一直在想這圓牌如果拆下來做項鍊,也會相當好看,就不單單只是化妝包而已,包括拉鏈頭也都是一種綴飾。

 

2014-11-27_233523.jpg

本來以為化妝包的內裡會根據顏色的不同,內裡也會不同,才在想白色的應該會很不實用,但其實內襯都是黑色,也有個小隔層,容量又夠大,真的是當作化妝包來用,實在是很好用,也很炫耀,其實丟在包包裡,也會相當好找、相當方便。

 

 

以上介紹完主要的三色,接下來就是超級限定版的紅色VIVA GLAM款!

2014-11-27_233541.jpg

正當我在募集各色璀璨女王化妝包的同時,有網友跟我說有紅色款! ...我看了圖片,整個太被震撼了,紅色也太好看了吧,超級炫耀的紅色火焰,宛如一種極致般的奢華、典雅和漂亮,主要是搭著VIVA GLAM兩支唇膏一起販售的限定套組,後來因為該網友是空姐的關係,瞬間就請他務必幫我在美國買一組,一組是30元美金,我看了唇膏顏色知道我一定用不到,但就是被這紅色化妝包所著迷,再加上又是公益的VIVA GLAM系列,就當做是做善事的一種,因為這些VIVA GALAM的銷售金額,全部都會100%捐出,因為一向相當關心愛滋議題的彩妝品牌MAC,品牌下的VIVA GLAM唇膏系列更是以"光榮閃耀的活著"為信念,用以對愛滋病患的關愛和支持,透過每一支MAC的VIVA GLAM唇膏的100%銷售金額捐獻給愛滋基金會,以提供全球各地的愛滋相關醫療和照顧。

 

所以我想,在美國買VIVA GLAM,又或者是在台灣買VIVA GLAM,善意都是農同步達成的,重點是100%的公益捐出,相當乾脆,不會還在那邊扣掉成本或什麼 ...,所以,就覺得如果能透過本來就很喜歡的彩妝,同時達到公益,就是一種相當兩全其美的方式,也很值得鼓勵。

 

 

2014-11-27_233603.jpg

不過,這個璀璨女王 VIVA GLAM,我最大的興趣還是這紅色的化妝包,就如同VIVA GLAM的定義:"光榮閃耀的活著",所以這樣的大紅色,其實更加的適合VIVA GLAM的概念,而整個化妝包,比起原本的璀璨女王化妝包的白、黑、鐵灰等 ,都還在略小一點,但也不至於過小,就是看你的攜帶量有多大,可以再去斟酌搭配。

 

2014-11-27_233647.jpg

這次的VIVA GLAM還是Rihanna的系列,同時也應該是Rihanna的最後一波,這次的唇膏很簡單就分Rihanna 1以及Rihanna 2,不單獨販售,就是For這次的套組而生,所以包裝上也略有不同,直接做成紅色的消光,上面也有Rihanna相關簽名,明年則開始就會變成麥莉了。

 

2014-11-27_233708.jpg2014-11-27_233724.jpg

唇膏一支是經典的紅色,但不到那種很正式、很飽滿的紅,比較是亮的一種紅,倒是另一個顏色比較特別點,是古銅金色,這個我不太懂會有人拿來當唇彩?但銅金色是真的漂亮,反而更想要拿來當做眼影使用。

 

 

無論如何,這套MAC 璀璨女王 VIVA GLAM套組,我會會想買,還是因為紅色的化妝包,單純是一種就是也想要搜集到的概念,當然紅色也是相當好看,然後就是100%的公益,購買的同時,100%的銷售金額也都會全數捐出,就會覺得,把它當作一種善事,但你又可以有二支唇膏以及一個化妝包,其實是相當值得的,也就不只能讓自己的外表變美,同時心地也能更美。

 

後來有詢問MAC這個台灣沒有進嗎?結果全台應該是只有忠孝SOGO獨家,所以想買的人,可以去忠孝SOGO看,應該是有貨了,因為我本來怕國外買不到,也先請忠孝SOGO留,但當時真的不知道有人可以直接從美國幫我帶,不過聽說台灣的數量也是非常少,真的喜歡的話,又想要做一點善事,就可以留意一下,但我是發自內心喜歡這紅色的化妝包,儘管我現在也不知道這兩支唇膏能怎麼用 ...,可能就送朋友吧,因為已經也儘到做公益的心情,同時也能透過VIVA GLAM的唇膏,讓更多人認識並且重視VIVA GLAM的議題!

 

 

延伸閱讀

[公益]12/1世界愛滋日由來 X MAC VIVA GLAM 

MAC 2014 母親節VIP預購會購買參考清單/滿額贈全整理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2014全新包裝/凹洞、毛孔等瑕疵必備的修片餅(實驗) 

久違了!MAC高CP值的柔礦迷光雙色炫彩餅/Kelly&Sharon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4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