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4

DSC09307

首圖的底妝我好喜歡阿~撐到晚上也還是很有亮澤感 

基隆好難得沒下雨阿~~最近一直下,下到我整個人都快長香菇了

然後最近真的是挺忙碌的,一切都是為了下禮拜啦!!!!

身邊認識的公關朋友要帶我們去泰國自助旅行

這次行程都是他們規劃的,我只負責刷卡買機票訂酒店

其他什麼事都沒做~~哈,但也其實我跟老逼兩個人都沒去過泰國

不太能理解大家口中說的泰國好逛好買好便宜的地方在哪裡

如果有什麼必吃必玩必買的再請你們告訴我囉!!

因為自從上次去長灘我只買了十包芒果乾回來以後

就覺得如果是到熱帶國家我好像比較可以控制得住理性))?

現在只知道要多喝燕窩然後可以買POCKY這些

然後不知道會不會很曬,查了氣溫是32度左右

感覺跟台灣的天氣會懸殊頗大這樣~~哈哈哈

然後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是CLIO光感新裸妝系列囉!!!

我之前只有買過他們家的眼線~挺好畫的,喜歡彩色系列

他們家代言人是2NE1的Sandara Park大家都知道吧

這個團體的歌曲不陌生,耳熟能詳,四個團員裡面我最喜歡她

真的好可愛啦!!!個性有點四次元~也好愛她練的腹肌喔

瘦歸瘦身材卻超級好的,完全就是目標>\\\\<

這次的底妝系列強調完妝以後會散發淡淡的韓系光感

這也是秋冬我覺得很多女生會很想要追求的底妝妝感

“擺脫大面積遮瑕的偽裸妝,一起追求真正的光感裸妝吧!”

韓國珂莉奧彩妝總監 宋燕妃(송연비)

沒有厚重感,帶點清透度,好像天生好皮膚一樣的妝感~

看她在首爾辦的見面會照片裡皮膚也是超好的

其實現在韓妝真的很當道

之前走在韓國街頭就會觀察一下街上的行人

每個女孩幾乎都瘦瘦白白的皮膚很好

妝容也都挺乾淨好看的配上鮮豔系唇色很好看

DSC00744DSC00887

 所以哩~

這次的妝容以底妝為主

然後再搭配上其他的彩妝品畫出韓妞感啦~

(本篇為 珂莉奧CLIO 邀稿)

DSC00756DSC00774

 CLIO就是水嫩BB霜

首先是這款妝前保濕打底的BB霜

強調可以保濕、遮瑕上妝同時可以均勻膚色囉!!

因為添加蘆薈、蓮藕,亞麻籽及牛蒡等萃取成份

整體上起來很滑順好推勻~

修飾力好,推薦給比較注重遮瑕度的女孩們!

DSC00777DSC00782DSC00802 

CLIO VF21光感CC霜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新品~VF21光感CC霜

我自己特愛這瓶,有防曬係數SPF30 PA++

看起來不像粉底液的顏色反而更像隔離霜

但擦在臉上又覺得對於校正膚色跟修飾暗沉效果很不錯

主要是因為裏頭有"獨特變色粒子",可以調整均勻膚色

以及"含光感調節粒子",上妝、打光、防曬一次完成~

對懶女人來說真心超方便的...(說我)

10807044_946448752049608_2066464056_n_副本

兩條的質地都不會太過於濃稠

擦在手上跟臉上都算好推的喔!!!

為了示範給你們看,有擠得比較多一點

如果用在臉上當然就適量就好XD

可以看得出來BB跟CC顏色就不一樣

整體來說,就是水嫩BB霜比較滑順好推

VF21光感CC霜則是比較薄透輕盈 

DSC09107DSC09109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用法

就是將這兩條BB霜跟CC霜

分別以1:1的方式混搭

然後塗抹在臉上均勻塗開

有時候懶惰用雙手我會用海綿

覺得這樣效果很好喔~分享給你們

不輸給專櫃的粉底液的底妝效果

DSC00798page

 VF21光感CC打亮\遮瑕筆 

底妝完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遮瑕的步驟

臉上想要遮的可多了~痘疤、黑眼圈、雀斑...等等

(雖然我沒雀斑但最近越睡越少黑眼圈還是要遮一下免得嚇人)

這時馬上就可以出動這一支

老實說還沒看過這麼特別的設計

她是設計成自動筆的樣子喔

按一按才會有遮瑕膏跑出來

1壓、2刷,接著才用刷頭那邊刷勻

DSC09116

 VF21光感CC打亮筆 01玫瑰粉嫩

VF21光感CC遮瑕筆 02親膚裸色

總共有兩個顏色

所以一色可以拿來打亮,一色就是拿來遮瑕!

DSC09120DSC09124

 很喜歡它的質地欸~

可能是因為專門為亞洲膚色打造的吧

完全不會有不自然感

之前買過便宜的遮瑕膏雖然很遮但是色差感就好重

這款因為是輕量遮瑕粉體調合校色配方

質地挺滋潤的不結塊又能均勻遮瑕斑痕

比較容易膚色不均的眼周、唇周跟鼻翼都可以校正膚色

遮瑕完再用打亮,在鼻樑、蘋果肌上面輕輕點開刷開就OK囉

之後可以再看個人需求要不要上蜜粉底妝這樣~~ 

page5 DSC09126

魅黑刺青眉筆 01深棕 EARTH BROWN

第一次看到這種水性眉筆的設計,覺得很特別

用法是先用水性眉筆描繪出自然眉型

之後再用另一頭的染眉膏刷順和逆刷

這樣就能眉毛整個均勻上色

page6

其實這顏色對我現在的髮色來說還是太深

不過應該還滿適合大部分妞兒的髮色啦

記得髮色要跟眉毛去搭配囉~~

還好我這禮拜要去染了~XDDD

DSC00827page1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007

眼線筆我很喜歡耶

自己之前就有買幾個顏色起來~真的很好畫!!!

這支是金炫黑,我之前是買酒紅和棕色

DSC09142DSC09143

因為帶一點點亮片

所以會讓整體妝容更有層次感

page4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黑)

有人問要怎麼讓眼妝不暈

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眼型的問題

因為我自己是內雙我也有這個困擾

老實說內雙真的怎麼畫都暈

所以我一定出門會貼雙眼皮貼把眼皮撐開(由內雙>>外雙)

然後如果用眼線筆畫完之後,會再疊上一層眼線液

這樣做以後就真的不太會有暈的問題囉!!!

DSC09150DSC09151 

這天拿這隻眼線液來畫眼尾也很好勾

海棉刷頭很好控制,還可以拿來畫下假睫毛

page3page2

唇彩是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21紅心摯愛)

搭上微熱之吻顯色唇露 (01櫻桃)

DSC09156DSC09157

 整體的唇色就是一個紅潤感

又不會太老氣的感覺

韓妞很愛這種顏色的唇妝呢!!!

我現在的唇膏抽屜裡也大部分都是這種色

單擦或是拿來畫咬唇妝都很好看~~ 

DSC09159

液態唇露最特別的是還能拿來當作腮紅使用

這點真的很有趣,出去玩可以節省化妝包行李

帶一隻就可以兩用

DSC09162DSC09181

 簡單點個三點之後輕推開

就有自然的紅暈喔~

DSC09186DSC09189DSC09171

整體完妝

雖然今天用的彩妝品幾乎都在500以下

但有媲美專櫃的質感

只能說韓國彩妝真的很厲害!!

DSC09204DSC09205

韓妞的裸妝當然最重要的是底妝啦

所以CC霜選對很重要...... 

DSC09313DSC09316

 後來也試著只用CC霜跟遮瑕膏的搭配

這樣的底妝也很好看喔~~意外是可以撐很久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喔,簡單又有好氣色 

page0

好啦~~

那今天就簡單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更多CLIO資訊在這邊

 CLIO珂莉奧台灣粉絲團

CLIO珂莉奧台灣官方網站

PCHOME24 CC霜送眼膠筆

現在CC霜$648就能以+349元加購的方式購入打亮筆/遮瑕筆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繞過去小屈跟康是美先試用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購入囉... 

 

  就以上♥♥♥

 

9876820973_5c8c8a30a5_m  

 。AFTER TALK。

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同樣的你

有人把你抬高,有人把你貶低

所以,不要管別人怎麼看

重點是~你是怎麼看自己的

不要活在別人眼裡,死在別人嘴裡

這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歡的一段話

跟你們分享一下囉!!!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這篇出現的就是水嫩BB霜

只要把這篇文章按讚+臉書分享出去之後

回來留下分享的FB網址+寄件資料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機會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妝】全新MIT彩妝品牌U&MeMe。夢幻彩妝書打造女孩百變LOOK 

【穿搭】Ray-Ban+MBMJ。GlassesOnline網站的兩支新墨鏡分享 

【HAIR】好有趣的盲測體驗活動。5X頭皮護理系髮品體驗會 

【敗家】韓國戰利品。先來個四件外套和兩咖方包實穿篇 

【穿搭】看起來更顯瘦的秘訣。七套我的秋冬個性褲襪LOOK分享 

【NAIL】來自紐約的Color Club指甲油。繽紛十色試色分享 

【指彩】UNT的2014秋冬嬌滴滴光療指彩。6款新色+2款DIY光療分享 

【潔顏】CP值超高的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粉嫩萊姆黃新色登場 

【美體】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身體乳。讓我皮膚和身體都滑嫩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303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