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4

上周受邀參加了U&MeMe新品發表會

這是台灣全新MIT彩妝品牌

我想女生總是對於化妝這件事很有興趣 因為我自己就是>////<

所以可以試試新的化妝品我自然是超級興奮呀



這天的活動超盛大

有請來藝人 還有伊林模特兒 跟媒體 還有眾多部落客

這天身旁都是有名的部落客

每次活動都會相見 有一種開同學會的FU了說>/////<




活動現場有9款彩妝書

每一款都好美哦




這天活動的主持人是楊千霈

本人真瘦 好羨慕~~~~~



活動開頭就先請來Dancer跳舞



這天還有準備糕點給大家享用




接著是伊林的麻豆出場

每一位麻豆都代表著不同風格的彩妝書

有西洋新娘、中國風新娘 也有搖滾龐克 共多達九種的彩妝書風格喔

每一系列的商品都有專屬的品牌故事




台上的每位麻豆都是結合不同妝容及穿搭的示範




接著由時尚教主-色魔女Sophia現場示範還有教大家如何化妝

每個步驟都講解的好清楚 我也看的好認真好過癮

我超喜歡看人化妝 尤其是專業彩妝師呀 很希望可以藉此偷學一些撇步呀XD




還有請來網拍麻豆以及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莫莉來分享使用U&MeMe彩妝書的心得~



今年的U&MeMe代言人是孟耿如

最近有在追22K偶像劇一定對她不陌生啦

真的可以感受到當天的會場氛圍是一整個強大有國際大品牌的FU了~



最後活動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囉

回家最期待當然就是立刻試妝囉!!!!



每個部落客拿到的都不一樣

我拿到的是meme Wedding系列中的”皇家婚禮”




包裝超美的 結合了文創手繪風

打開還有一面鏡子

我決定星期四五泡溫泉就帶這盒出門就好囉!!!!


U&MeMe彩妝書強調一盒完妝

不管是對於化妝新手還是老手來說都是一大福音呀

新手的話很容易面臨到不知如何選購彩妝品的問題

老手的話則是因為東西太多不知該帶哪樣出門好(笑)

彩妝書是一盒直接幫你配好了 完全不用煩惱怎麼選購或者該帶哪位出宮XD



最棒的是 裡頭竟然還有附刷具

我的媽 也太貼心了吧!!!!!!!

而且刷毛都非常柔軟 很細緻~完全不會刺刺的 超舒服




從底妝到眼唇妝 通通一盒就搞定



來看看內容物吧

每一樣都有使用方法 非常貼心的說明

好的 就直接來化妝囉




基礎保養後

第一步驟

雙效奶昔粉底

這支結合修容+粉底 一支完成




先畫"3"修容  再使用粉撲輕推開

臉上都不會有黑黑的色塊 超自然

接著一樣使用奶昔粉底




這粉底液用量很省 一滴就夠全臉喔

遮瑕力蠻夠的 妝感又很薄透




第二步驟

蘋果兩用修羞筆




我發覺拿來遮黑眼圈也不會覺得乾耶

還有唇周遮瑕也完全不乾 好棒!!!!!




接著使用3D定型蜜粉餅

輕刷全臉 就可以定妝

蜜粉餅狠輕透  沒什麼粉感 好自然!!!




第三步驟 眼妝

三心二意眼影粉

我拿到的這盒眼影是大地色 很自然的那種

珠光比較內斂 走的是氣質的感覺

這盒眼影總共有五個顏色 每一色都是非常實擦 且不挑膚色喔




眼影不飛粉(拇指)

顏色又飽和 喜歡淡淡妝容的會喜歡它




接著使用

一筆勾魂眼線液

這支我要大推 太好用))))))

連內眼線都能輕鬆填滿 真的超好畫

顏色又夠漆黑飽和 認真的大推薦



再來是睫毛膏

睫毛膏也讓我超意外的超好用))))

很纖長又捲翹 走的是自然睫妝感

下睫毛也能刷的很長很長喔!!!!




接著拿蘋果兩用修羞筆畫腮紅

色魔女Sophia老師教我們畫個V 再輕輕推開

這支兩用筆可以當腮紅也可以當口紅喔

真的很方便呀!!!

 



最後唇妝也是使用盒子裡面的喔

桃紅無邊口紅蜜




這支口紅蜜是雙頭的

一頭是粉橘 一頭是粉紅

質地很輕盈 不會黏膩 也不會太水

顏色是很飽和的 帶點水潤感 不管是單擦疊擦都非常好看




整體妝容




一盒搞定真的好方便哦!!!!!!!!!!!!!!!!!!!!!!!!!



前幾天才跟天天line聊這盒

天天說這盒很好用 我一整個超期待的啊>////<

天天一直在line裡面尖叫)))) 搞得我也好期待喔!!

用了之後也深深覺得真的非常好用說 每樣產品都沒有雷 都是超好用的!!!

硬要我挑三樣推薦的話 我會推薦眼線液+口紅蜜+睫毛膏




一整天下來 妝容都很完整 沒有補妝

而且眼線跟睫毛都沒有糊或者暈染

這盒彩妝書我真的很推薦 我跟天天都很喜歡>/////<

以後出遠門一盒就可以搞定啦 不用大包小包 好方便哦

再來說說卸妝方面 睫毛膏也是非常好卸除的

總之~~聽我說不準啦 快自己試試看唄~~~

以上

meme Wedding 皇家婚禮哪裡買>>

RUNWAY 官方購物網站

Yahoo超級商城

樂天

以及其他各大購物商城或者是於各大線上通路都可以買的到唷~

U&MeMe FB粉絲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8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