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4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工作時常畫的妝容(!)

俗稱:超百搭網拍深邃感妝容

 

先跟大家說我觀察到最近網拍MODEL最流行的妝感

 

1.極致淡妝(輕、薄、透底妝)

2.加強眉型

3.強調五官立體度

4.混血兒風(在台灣永不退流行的風格)

5.超粉嫩腮紅

6.亮色唇膏

 

這些都是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超甜美網拍MODEL的特色

但是不是常常看到想學又不知道怎麼畫呢

今天Astor要來教大家啦!!!!!!!!!!!!!!!!!!!!!

 

ORIKS 修容餅

使用眼影棒或眼影刷沾取上色在整個眼窩處

之前有教過大家善用修容餅<自然漸層無亮片>的顏色,畫出韓系妝容>>http://goo.gl/BZh0QZ

這次也是使用修容餅中的淺色先提亮眼週(!)

 

為何要使用<膚色+米黃色>呢? 因為它們是遮蓋黑眼圈的"萬用色"

在任何類型的"黑眼圈"或"淚溝"上自然提亮的效果都很好,所以各位一定要善用手邊資源啊~

 

左圖:使用眼影棒沾取<3 膚棕色>上在眼睛前後1/3處,慢慢點壓直到飽合

眼睛前1/3處的眼影畫高一點,填滿平常打鼻影的三角地帶

後方1/3處的眼影則保持在眼窩內,眉骨的地方保持乾淨,才有顏色對比的感覺

 

再使用乾淨圓刷將邊緣暈開做漸層效果,邊緣暈染開後眼睛會變得自然深邃

利用膚棕色畫出眼睛立體感,Astor這次選用帶有微亮珠光的膚色,也可以選用霧面,會偏像歐美妝容

 

右圖:下眼影也使用同一色在眼睛後方2/3處做暈染,調整眼睛形狀

如果跟我一樣眼睛細長又有鳳眼的朋友,這個步驟可以讓你的眼型變得像狗眼一樣溫和

 

 

接下來重點來了!!!!!!!!!!!!!!!!!!!!!!!!!!

平常大家都用使用黑色眼線,但這次Astor用的是藍色眼線!!!!!!!!!!!!!!!!!!!!!!!!!!!

講到藍色眼線妳們一定想到"鼎王"或是"許純美"那般_____(自己接話XD)

但其實藍色眼線跟大地色是非常搭的顏色,而且比黑色更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就不會一條黑嬤嬤的線讓人覺得厚重

 

因為要搭配大地色,Astor選擇的是"寶藍色"眼線,寶藍色與大地色同樣有偏紅性質

搭配起來除了很跳又不會覺得怪怪的,千萬不要選水藍或天空藍

那樣的搭配要不像許純美都很難啊!!!!!!!!!

 

左圖:使用<寶藍色>眼線鉤畫內眼線和睫毛根部

 

右圖:將眼尾往下拉長,改善兇兇的鳳眼,下眼影的地方使用上個步驟的眼影<4>

利用斜角刷從眼尾往前畫直到黑眼球下方停止,眼尾三角地帶記得填滿

下眼影的步驟也是為了改善細長眼和鳳眼的眼型,畫完後除了眼型更圓潤

眼睛也會更深邃(!)

 

這個步驟也超級重要!!!!!!!!!!!!!!!!!!!!!!!!!!!!!!!!!!!!!!!!!!!!!!!

使用上個步驟的眼影<4 深紅棕色>畫眉毛以及再次修容,畫出鼻影

 

左圖是眉毛和修容都完成了,右圖是尚未修容的狀態,有差內!!!!!!!!!

因為眼妝淡淡的,少了這個步驟就會覺得眼部的妝容不夠完整

現在加上眉毛和鼻影,不但再次加強眼部深邃度,眼睛還會更放電喔(!)

 

因為Astor皮膚偏橘紅,之前使用眉粉<偏黃的深咖啡>畫鼻影

跟皮膚無法融為一體,不管離多遠看總是有兩道黃黃的在鼻子那裡很詭異

才改用深紅棕色((所以各位要注意鼻影的選色欸(!)

 

眼妝的部分到這裡結束,不上睫毛膏,也不戴假睫毛

因為睫毛在現在的趨勢裡"完全不是個重點",所以直接省略

而且眼妝著重在眼睛深邃度,用的顏色也非常簡單自然

不刷睫毛一點也不會奇怪((另外我超討厭卸睫毛,少這個步驟多棒啊~~~~很懶的意思XD

 

腮紅部分使用之前用影片跟大家介紹過的"倩碧筆狀腮紅膏">>http://goo.gl/36QXit

再眼上畫兩筆,然後使用海棉或指腹從邊緣往外推開就好啦,超級方便好用!!!!!!

 

Astor選用珊瑚橘,粉橘粉橘的粉嫩顏色,適合各種膚色的人使用

讓整體妝容更活潑甜美~~~~~~~~

 

唇膏也是使用"倩碧筆狀唇膏",畫出來有橘子果凍感的唇色

利用飽和色加強臉部的妝感,但又不會覺得濃妝豔抹(!)

 

這樣就完成啦~~~~~~~~

別以為網拍MODEL妝都淡淡的,但其實什麼都畫了!!!!!!!!!!

這就是心機啊!!!!!!!!!!!!!!!!!!!!!!!!!!!!!!

 

眉毛這次沒有畫平眉或垂得要命的眉毛

((因為我看膩了,不想畫那種眉,很任性的MODEL,哈哈哈哈哈

畫的是非常自然的"氣質型眉毛"

其實不只是我覺得看膩這個原因啦,還有因為平眉和衰眉遠看有種不夠精神的感覺

搭配這次的眼妝就不能突顯出我想創造的"混血兒感"

所以眉型才選擇較女性溫柔感的眉型取代

 

遠看的妝感效果就像這樣(!)

 

完全有"自然深邃"的感覺,但同時又很輕淡,沒有濃妝豔抹的面具妝感

這就是網拍MODEL必勝萬用妝容啊!!!!!!!!!!!!!!!!!!!

 

好啦,我將這個秘密跟大家分享了,大家就不用羨慕網拍MODEL那種親新又帶點距離的氣質

自己也可以畫啦!!!!!!!!!!!!!!!!!!

 

 

 

Astor
8 人追蹤

文章:251

人氣:48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