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4

2014-11-19_003709.jpg

很開心收到LANCOME的邀請,將於11/21晚上,和Lily Collins共進晚餐,這次Lily Collins受LANCOME之邀,特別來到台灣和台灣媒體見面,同時將會出席11/22晚上的金馬獎,並且和陳柏霖一起頒獎,相當開心的能在前一晚,一起和來自台灣的媒體,以及亞洲的各個媒體一同和Lily Collins餐敘,屆時應該還會有訪問的時間,這真的是繼2月前往上海訪問蜷川實花後,又一令人相當興奮的事情,應該有很多人關心是否又是商業合作行為,直接說:不是 ...,很感謝有這樣的採訪以及餐敘機會,能夠得到更多關於Lily Collins的訪問。

 

有時候覺得自己在這行努力很久,不太把自己定位在部落客,而是當作媒體在經營,經營自己想要處理的新聞,關於流行、美妝、消費以及生活,就是想要報導過去擔任財經記者以及電子商務記者時 ...,所不能報導的事情,自己的體內還是流著媒體的血,同時懷抱記者的熱情 ...,用我自己處理的方式,來處理這些新聞,然後再整理成文章和大家分享,就是那種記者衝第一線,然後趕快回饋給大家的熱血和心情,能有這樣的機會,對我來說更是一種莫大的肯定以及鼓勵,我就是個喜歡寫字的人,喜歡報導的人,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字,希望能讓更多看到我的報導,就是這麼簡單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LANCOME的邀請,同時也很期待11/21的晚宴 ...,也很期待Lily Collins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以下幫助你更了解Lily Collins: 

10425892_939600992735117_1531358745720677305_n.jpg

“美麗就是來自快樂和自信,優雅就是了解自己、做自己”… Lily Collins

 

全球媒體的鎂光燈焦點,搖滾巨星Phil Collins菲爾柯林斯之女,被媒體譽為「英倫奧黛麗赫本」,同時也是2014流行美妝It Girl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不僅擁有一個搖滾巨星老爸,祖父更是流行時尚服裝設計師,祖母同時也是芭蕾舞者,因為這樣時尚、優美甚至是搖滾的DNA,也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擁有多變並且豐富的人格特質。

 

於英國出生,從小就學習芭蕾舞以及踢踏舞,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更懂得運用肢體去做伸展和呈現,隨著6歲搬到了洛杉磯,就學期間就參與各項學校的戲劇和歌劇演出,16歲開始模特兒的工作,甚至成為一名編輯記者,並且開始在各大時尚雜誌撰寫專欄,包含《Seventeen》、《Teen Vogue》以及《LA Times》等,無論是在肢體的訓練、演出的經驗,同時時尚美妝智慧的累積,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美麗更加迷人,並且在好萊塢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特色。

 

大方、開朗、活潑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即使工作忙碌,仍是不忘每天寫日記記錄生活,保持寫作的動力,甚至開始著手撰寫劇本。喜歡花一整天的時間在湖畔看書、喝茶,而且是完全素顏的狀態,這就是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喜歡的真實生活。快樂和自信成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美麗,了解自己、做自己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展現優雅,熱情就是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語言和不斷前進的動力。

 

隨著在奧斯卡最佳影片《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裡因為因為飾演奧斯卡影后姍卓布拉克女兒的精湛演出,再加上在《Mirror, Mirror 魔鏡,魔鏡》中重新演繹白雪公主一角,同時與另一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有許多精彩對手戲,也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成為目前全好萊塢最受期待的潛力女星,2013年的全球賣座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更是以女主角Clary一角,擄獲全世界影迷的心,此外,更是主演年底即將上映,同時受到全球影迷相當期待的愛爾蘭作家Cecelia Ahern浪漫小說《Where Rainbows End》改編之電影作品《真愛繞圈圈(Love Rosie)》。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全球流行時尚風潮,未完待續 …

 

 

10685596_931324880229395_7594571999421164815_n.jpg

“美麗的個性,來自於一個細節,一個小動作” … Lily Collins

獨特的挑眉神情,是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招牌Camera Face,而這濃密的眉毛卻一度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陷入自卑循環,甚至是一度想要剃掉它,直到青春期才開始接受甚至是學會整理,透過定期的修剪,以及簡單眉筆的描繪暈染,讓這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眉毛成為專屬的註冊商標,成為獨一無二的美!

 

喜歡搜集香水,喜歡隨著心情變換身上的味道,也喜歡搜集各種味道的護手霜,讓自己的手維持香氛、同時又顯得柔嫩是一種習慣。此外,被媒體譽為「英倫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更是從小就嚮往著奧黛麗赫本的濃密大眼,睫毛的養護一直都是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必備保養功課。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用冷水輕拍自己的雙臉,讓自己清醒,然後規律的晨間健身房運動,是維持自己輕盈體態的習慣,沐浴時,由於肌膚比較乾,洗面乳的選用也相對偏好溫和型,同時,對於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來說,"保濕"更是最重要的保養動作。一種自然,不會過於厚重的妝感,同時清新、透亮,宛若天生的好膚質,就是屬於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美麗哲學。

 

然而,美麗要有個性,同時又要讓人記住,關鍵就是細節、一個小動作,濃密的眉毛是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註冊商標,再加上濃密的睫毛,就是專屬於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濃睫大眼,再加上獨特挑眉神情的Camera Face,也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不僅瞬間讓人驚豔,同時令人過目不忘,並且永生難忘!

 

 

p642881939.jpg  

“Lily Collins迷人、優雅、摩登、充滿活力與智慧的特質,正是LANCÔME女性的嶄新完美形象”…LANCÔME全球總裁Françoise Lehmann

 

最了解女人,同時也最懂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品牌LANCÔME,深知隨著時代的不同,美麗都必須重新定義,除了透過最先進的美容研究和科技來幫助女人完成想要的美麗,同時也在幫女人找尋美麗的新定義,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迷人、優雅、摩登、充滿活力與智慧的特質,正是全球流行時尚潮流的全新美麗定義!

 

經典、優雅、美好,正是LANCÔME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完美結合的最佳寫照,一種由內心深處而外散發的自然美麗,以及自信優雅的神情和微笑,更是LANCÔME一直以來對女性美麗的定義,同時更是傳達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迷人優雅的摩登風尚以及活力開朗的青春能量。

 

LANCÔME致力於將女性最深處的美好給充分表現,不只是幫助女性完成外在的美麗,更同時美麗每一個女性的內心,不矯揉、不造作,來自於Effortless Chic,就算是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個步伐,都是一種”不經意的美麗”,同時是一種隨性、自然又優雅的法式時尚。

 

LANCÔME發現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外表上想要保持的亙久典雅特質,同時感受到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內心深處的絕對美好,而LANCÔME依然是LANCÔME,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仍然是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沒有誰因為誰而做任何的改變,卻因為兩者經典、優雅並且美好的完美結合,讓全球女性再一次遇見最純粹的美好,而這樣的美好,不只是在2014年,更在2015年未完待續!

 

 

 unnamed  

“美麗就是留住經典、創造永恆”… Lily Collins

2014年LANCÔME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經典、優雅同時美好的完美結合成功地演繹包括LANCÔME的《粉舞芭蕾春妝》、《鐳射光5X淨斑精華》、《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系列》、《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以及《愛戀誘吻亮唇釉》等視覺呈現,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迷人、優雅、摩登、充滿活力與智慧特質,也為2014年的LANCÔME注入全新的青春能量!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表示:「能夠擔任LANCÔME代言人,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LANCÔME對充滿優雅女性內在的獨到見解一直都是全世界女性所熟悉,並且是我自己非常欣賞。能與多位深具影響力的女性們,齊名並列在全球最卓越的品牌名冊上,我深感自己是多麼幸運,這一切就像是美夢成真!」

 

然而,美麗就是要留住經典,同時創造永恆,LANCÔME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美麗結合在2014年仍然未完待續,全新的LANCÔME、全新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於2015年也將繼續將經典、優雅以及美好做再一次的完美結合,這個2014年由LANCÔME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所帶給全球女性的摩登優雅時尚風尚,同時又是讓全球女性正視自己心目中最純粹的美好的美麗火花,在2015年將持續綻放、持續閃耀!妳所不知道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妳所不知道的LANCÔME,和妳再一次約定好的美麗遇見,一同留住經典、創造永恆,就是現在!

 

 

(這些真的都是我寫的 ... 呵)

 

 

延伸閱讀

遇見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和淺野裕司/"看過一眼,就無法忘記"上海專訪 

蜷川實花X植村秀"in beauty wonderland"上海記者會直擊/一場夢幻仙境的冒險之旅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很水、很亮,波光粼粼般的水光感 

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隔離霜/玫瑰粉嫩透亮的頂級清透保養入門日霜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SPF50+PA++/相見恨晚的清爽滑順白皙感  

LANCOME超輕盈柔白BB霜#02裸膚無油清爽感/搭配肌因賦活露的水亮自然妝感 

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三種驚艷:薄透光澤的細緻呵護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09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