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4

2014-11-12_112752  

神秘而優雅的亞爾繆思,是普羅旺斯的美麗化身,一襲繽紛華麗衣裳隨著曼妙的舞姿旋轉起舞,宛如一朵朵恣意盛開的艷麗花朵,綻放出馥郁浪漫的雅致芳香。

 

古羅馬劇院、競技場、隆河畔,處處可見她的身影,以輕巧腳步穿梭於亞爾街道中的她,擁有鮮明個性,如此獨特而無可替代,自由奔放卻又擁有優雅姿態。繽紛的傳統服飾不僅象徵著她來自亞爾,也娓娓訴說著這座城鎮的歷史及傳統。

 

擁有著無以言表的超凡之美,綻放著燦亮光芒,她成為藝術家們追尋的繆思女神,為梵谷(Van Gogh)、畢卡索(Picasso)、雷奧‧勒雷(Léo Lelée)、米斯特拉爾(Mistral)及比才(Bizet)等多位富有天賦和藝術才華的偉大藝術家們帶來創作靈感泉源。亞爾繆思的身影流洩迷人魅力,悄悄現身於文學及詩人的著作中,她的美麗令藝術家們神往眷戀,文學家都德(Daudet)以亞爾繆思之名創作出三幕戲劇,比才(Bizet)以組曲作品詮釋出她的謎樣之美。直至今日,以高級訂製服創作而聞名的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不僅自亞爾繆思汲取靈感來源,身為唯一具有博物館策展人資格的設計師, Christian Lacroix也於2014參與亞爾國際攝影展策展, 具體展現亞爾繆思神祕抽象的美麗神韻。

 

 

 

2014-11-12_112745  

來自於普羅旺斯南方的亞爾繆思,啟發L’OCCITANE創作靈感。L’OCCITANE擷取來自普羅旺斯的三種珍貴花朵--- 藏紅花、玫瑰、與紫羅蘭,完美展現女性極致魅力風采。

 

織物的呢喃及空氣中的誘人香氣,令人不禁尋覓她的蹤跡:藏紅花的熱情奔放、玫瑰的細緻優雅及紫羅蘭的神秘高貴,描繪出亞爾繆思的迷人樣貌。亞爾繆思曼妙舞動時,隨著律動旋轉的裙擺,宛如一朵朵恣意綻放的繽紛花朵,動靜之間,流洩迷人魅力,賦予L'OCCITANE靈感,創作出亞爾繆思香氛系列色彩繽紛且富有女性氣息的包裝,澄澈玻璃瓶身的精緻雕花,駐留亞爾繆思輕舞時的美麗身影。

 

 

2014-11-12_112931  

亞爾繆思淡香水 75ml  NT. 2,380

醉人香氣,彷彿繽紛色彩及愉悅美好事物印入心扉。珍貴藏紅花盛開,綻放獨特魅力,交織辛香氣息,洋溢色彩斑斕的熱情活力,清新柑橘點綴一抹澄澈清新。優雅格拉斯玫瑰揉融鈴蘭純淨清甜,譜出性感且饒富女性氣息的中調。

 

在檀香的沉穩引導下前往感性的感官世界,紫羅蘭細膩香氣,釋放撩人女性魅力,在零陵香豆的簇擁下瀰漫內斂柔美的誘人魅惑,展現神祕溫柔意象,勾勒出亞爾繆思迷人身影。

 

2014-11-12_112844  

令人神往眷戀,想要捕捉的雋永美好。

精緻瓶身由Olivier Baussan設計,澄澈玻璃瓶身的精緻雕花,駐留亞爾繆思輕舞時的美麗身影。

香調:魅惑花香調

主要香氛原料:

普羅旺斯藏紅花、格拉斯玫瑰、普羅旺斯紫羅蘭

前調:藏紅花、柑橘

中調:玫瑰、鈴蘭

基調:紫羅蘭、檀香、零陵香豆

 

 

 

2014-11-12_112849  

亞爾繆思美膚油 75ml  NT. 1,680

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天然向日葵籽精華油及胡蘿蔔精萃有效滋潤柔嫩肌膚,可用於身體及頭髮,塗擦後迅速吸收,使肌膚與髮絲縈繞優雅迷人氣息。

 

亞爾繆思美膚香粉 9g   NT. 1,880 (限量)

細緻珠光亮粉來自天然礦物雲母,天然溫和,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復古緞布噴頭展現優雅氣息,便於噴灑,可用於頭髮及肌膚,細緻光燦的美膚香粉散發柔美香氛,使膚觸絲滑,閃耀動人光芒,如同亞爾繆思般耀眼!

BEAUTY TIPS:參加派對前,均勻噴灑於肌膚,可加強鎖骨和髮絲。可先於肌膚塗擦美膚油或美體乳後使用,使肌膚更加閃耀動人。

 

 

2014-11-12_112903  

亞爾繆思美體乳 250ml  NT. 1,380

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結合乳油木果油,帶來卓越保濕滋養功效,使肌膚細緻動人,散發柔美迷人香氣。建議搭配亞爾繆思淡香水使用,可使香味更加持久。

 

 2014-11-12_112837  

 

亞爾繆思沐浴乳  250ml  NT. 980

 

天然植物潔淨因子,遇水轉變為綿密細緻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能有效保濕、舒緩柔嫩肌膚,洗後膚觸細緻動人,散發柔美迷人香氣。

 

 

 

2014-11-12_112737  

亞爾繆思護手霜  30ml  NT. 420

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等多重天然保濕成分,能有效滋養肌膚,使雙手柔嫩細緻。來自普羅旺斯的三種珍貴花朵,象徵亞爾繆思的不同風貌,舉手投足間,綻放迷人魅惑氣息…

 

 

2014-11-12_112908  

亞爾繆思香氛皂  50g  NT. 250

天然植物皂基,遇水轉變為綿密細緻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能有效保濕肌膚,洗後肌膚毫不乾澀,散發柔美迷人香氣。

 

 

2014-11-12_112914  

亞爾繆思香氛美髮露  50ml  NT. 1,080 (限量)

精巧瓶裝方便派對季節隨身攜帶,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溫和呵護髮絲,隔絕惱人異味,使秀髮維持柔順光澤,隨時隨地飄逸迷人香氣。

 

 

 

2014-11-12_112924   

亞爾繆思香膏  10g  NT. 580 (限量)

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天然蠟質使塗時更柔滑舒適。輕巧錫盒設計,攜帶方便,隨時散發迷人魅惑氣息…珍貴藏紅花盛開,綻放獨特魅力,交織辛香氣息,洋溢色彩斑斕的熱情活力,清新柑橘點綴一抹澄澈清新。優雅格拉斯玫瑰揉融鈴蘭純淨清甜,譜出性感且饒富女性氣息的中調。在檀香的沉穩引導下前往感性的感官世界,紫羅蘭細膩香氣,釋放撩人女性魅力,在零陵香豆的簇擁下瀰漫內斂柔美的誘人魅惑,展現神祕溫柔意象,勾勒出亞爾繆思迷人身影。令人神往眷戀,想要捕捉的雋永美好。

前調:藏紅花、柑橘  中調:玫瑰、鈴蘭  基調:紫羅蘭、檀香、零陵香豆

 

 

 

亞爾繆思護唇蜜  12ml  NT. 450 (限量)

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及普羅旺斯紫羅蘭精萃,蓖麻油可修護滋潤雙唇,帶來保濕效果,質地輕透,使雙唇閃耀迷人璀璨光澤。輕巧管狀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呵護雙唇,綻放迷人氣息。

 

 

 

 

2014-11-12_112919  

亞爾繆思香氛蠟燭  140g  NT. 1,680 (限量)

蘊含格拉斯玫瑰精萃、普羅旺斯紫羅蘭及藏紅花精萃,點燃燭火的同時,繚繞柔美優雅花香,燭光冉冉賦予居家溫暖感受。純棉燭芯天然無毒,燭火穩定,可減少煙量,避免黑煙產生,共可燃燒約30小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