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4

2014-10-29_205257.jpg

很快地,一年又要過去了 ...,馬上就要到年底最重要的聖誕檔期,各品牌也開始推出住屬於耶誕佳節的限量彩妝,過去CHANEL的耶誕彩妝喜歡強調亮粉、閃爍,但到了2014年,亮粉雖然仍是主要的元素,但以點綴為主,反而更強調色彩,特別是紅色、紅唇、紅色的指彩,透過紅色,成為整個視覺的主要焦點,再透過high light的部分,來提升肌膚質感,也因為紅唇、紅色指甲油的關係,讓臉部的妝容更以輪廓的描繪、刻劃為主,腮紅的顏色甚至難得的在聖誕節出現橘色,眼彩霜也一樣,目的就是讓整張臉維持紅色是主要色彩視覺焦點,其他的部分,就是用以襯托為主。

 

這次2014 CHANEL聖誕彩妝,很簡單...,就全都限量,所以你就針對你喜歡的做購買就好,也不用再問是否限量,因為CHANEL的購買,本來就是想要常常大於需要,既然如此,自然就還是先以想要的限量為主,不然限量的銷售完了,無論你是想要或需要,也就都沒了 ...

 

以下就是這次2014 CHANEL聖誕彩妝全試色以及全價目:

2014-10-29_205344.jpg

璀璨星空五色眼彩盤 7.5g/NT.2350

這個CHANEL五色眼影盤甫推出時,很驚豔、很驚喜,但現在看著看著,似乎也沒那麼特別了,就算這次加了個璀璨星空,它依然還是五色眼彩盤,包裝也沒什麼變化,所以,就單純看你這次的5色喜不喜歡,但它畢竟是限量,你是可以優先參考,不然就好好挑一盤4D眼影也OK。

 

2014-10-29_205403.jpg

這次的璀璨星空五色眼彩盤,我覺得難度非常高 ...,其實香奈兒主視覺的模特兒畫起來就已經不太好看了 ...最大的關鍵點,是五個顏色中,有兩個顏色是東方人最害怕的紫色調,紫色的眼影碰到黃種人肌膚,就是容易髒...,容易有事,金色調這次也比較暗,畫起來相對是沉的,黑色走霧面煙熏感,會建議紫色深色拿來做暈染,黑色就做眼影線暈開,整個眼影層次感就會比較好。

 

 

2014-10-29_205445.jpg

羽飾山茶花白金蜜粉餅 8g/NT.2200

這次的聖誕打亮,非用過去閃爍的輕盈蜜粉,而是透過羽飾山茶花白金蜜粉餅去做更精準的使用,圖騰上是以山茶花為輪廓,但用羽毛羽飾的方式去呈現,用以象徵一種輕盈感的概念。

 

2014-10-29_205508.jpg2014-10-29_205530.jpg

顏色的白金感,不似過去單純的亮,而是多了一點沉,不喧賓奪主,不在臉上呈現過度的曝光或搶眼,而是單純用一種襯托肌膚質感的方式去給妝容達到加分,低調,同時內斂,卻又讓人過目不忘。

 

2014-10-29_205612.jpg

圓形腮紅 #180親密 4g/NT.1560

過去香奈兒聖誕彩妝系列的腮紅,都會以相當粉色,卻又相當閃耀的顏色為主,2014年,為了讓顏色的焦點放在紅色,腮紅#180親密則是難得的在聖誕節中,以橘色調呈現,不特別強調顏色,強調自然的修飾感,用以增加輪廓的立體度, 

 

2014-10-29_205628.jpg

顏色是一個溫暖的蜜桃橘色,擦起來相當自然,比起先前的#95讚美的粉橘感,#180的親密橘色感更重一些,畫起來既更是一種自然的輪廓高低,以及肌膚層次的立體感,搭配閃爍的亮粉,同時也能達到high light的效果。

 

延伸閱讀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2014-10-29_205702.jpg

星沙幻彩眼影#847飛翔 4g/NT.1150

久違的星沙幻彩眼影,在這次跟著腮紅的#180親密,推出了比較淺橘色調色彩,質地又回到比較鬆軟的狀態,感覺疊擦式的點綴效果才會明顯。

 

2014-10-29_205719.jpg

顏色就是相當暖橘色調的色彩,融入肌膚並不會有太明顯的顯色效果,單擦效果也不會好,在這次聖誕系列,比較是用來輔助璀璨星空五色眼采盤的眼影色調,或者你本身已經有不少的星沙幻彩眼影,這樣的暖橘色拿來疊擦效果也會不錯。

 

2014-10-29_205801.jpg

防水眼線筆 #987白金 0.3g/NT.870

只要一出新色,我就一定會買的防水眼線筆,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搜集了,因為顏色好看,又不會暈,實在是相當好用,只是後來我發現,轉式的眼線筆 ...,一不小心,一斷...,就真的會很麻煩,儘管多數不暈的眼線筆都不能是削式的。旁邊的是搭配這次聖誕妝容推薦的唇線筆,常態商品,剛好放在一起就一起拍了,沒特別記色號。

 

2014-10-29_205817.jpg

這次的防水眼線筆#987白金,就是比較亮的一種米金色,用來增加眼神閃爍,又不會像是純銀色、純白色那樣的相當存在感,反而能夠融入眼神線條中,自然透出朦朧閃爍的眼神感,值得收藏。

 

延伸閱讀

CHANEL防水眼線筆(5色)/我的完美眼線筆 

 

2014-10-29_205957.jpg

超炫耀唇膏(#227變幻) 3.5g/NT.1100

超炫耀絲絨唇膏(#337華麗) 3.5g/NT.1100

唇膏的部分就只有各一支,主打顏色仍是以紅色的霧面絲絨的超炫耀絲絨唇膏(#337華麗) 為主,反倒是在超炫耀唇膏(#227變幻) 看見可親的粉裸色,這支一開始乍看還蠻有興趣的。

 

2014-10-29_210020.jpg

宛如紅寶石般的超炫耀絲絨唇膏(#337華麗),霧面高雅的絲絨感,看起來就優雅、典雅,反倒本來有點期待的超炫耀唇膏(#227變幻) ,擦起來實在太裸透 ...,沒有太好的修飾度,反而有些沒有感覺。

 

2014-10-29_210100.jpg2014-10-29_210114.jpg

指甲油#637鳳凰 13ml/NT.820

跟隨著 超炫耀絲絨唇膏(#337華麗)推出的紅色華麗,指甲油也是一個晶亮同時相當澄紅的#637鳳凰,顏色濃豔、靚麗,宛如浴火鳳凰般的重生、美麗,也是這一次聖誕彩妝中,唯一一瓶限量指甲油。

 

2014-10-29_210147.jpg

聖誕刷具組 NT.3400

當然,每年聖誕節都絕對會推出的聖誕刷具,今年也沒缺席,一組一樣是3400元,含油一個化妝包,6支隨身刷具。

 

2014-10-29_210211.jpg

這次的化妝包比較是透過織的方式呈現,然後也是蠻特別的圓型,也由於是賣品的關係,上方也沒有太多奇怪的字樣,就是單純的CHANEL 金色LOGO。

 

2014-10-29_210227.jpg2014-10-29_210243.jpg  

刷具和過去大同小異,多半就是腮紅刷、眼影刷、唇刷、眼線刷等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CHANEL也推出了類似資生堂的尚質粉底刷,一樣斜角、瓶口的概念,基本上可以說和資生堂概念是完全一樣的,也同時是香奈兒第一次的推出,推測應該是因為今年香奈兒出了活力光彩精粹蜜粉底,儘管都有附MINI版的KABUKI,但這樣的類資生堂的尚質粉底刷,搭配起來是好用的 ... 

 

 

2014-10-29_221404.jpg  

最後,我自己是帶了防水眼線筆 #987白金 和圓形腮紅 #180親密 ,給大家參考 ...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週年慶滿額最大獎:奢華香氛蠟燭 

CHANEL香奈兒 2014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黑金聖誕禮盒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的概念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VS.LANCOME/輕爽、方便、好上手(絲絨光澤) 

CHANEL 2013耶誕精巧刷具組/更輕巧,更可愛,品質也更好 

CHANEL 2013聖誕彩妝(全試色)/看似平凡,卻有很多重點品項!!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