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4

2014-10-09_005900.jpg

GIORGIO ARMANI其實自2013年,為了讓品牌產品更顯精品感,同時又更加地具有高級質感,紛紛開始為品牌下的各項產品全面換裝,包括經典的輕透亮絲光粉底、無瑕絲光防曬粉底,甚至是漂染腮紅、輕質羽絨蜜粉等...,然後到了2014年,GIORGIO ARMANI最頂級的粉底設計師宿顏粉底霜也全新換裝,從原本毛玻璃的霧面感,然後再到光面感,然後GA縮寫LOGO就也印在正中間,簡單的改變,卻也讓整罐粉底更顯得奢華同時又具有質感,不單單於此,有別其他粉底多是直接換裝,但在GIORGIO ARMANI的頂級底妝設計師塑顏粉底霜中,全新換裝的同時,又多了全新色選,包括淺至2號,甚至是推出全新的胚布概念色0號。

 

2014-10-09_005929.jpg

比較high-light,同時更多了幾分精品的元素,喜歡GIORGIO ARMANI在換裝過後,整體感覺不再低調,卻又不過分炫耀,就好像GIORGIO ARMANI粉底一直強調的肌膚高級訂製服,每一款粉底,都是一種高級訂製服,真正好的高級訂製服,是不需要過分的珠寶來裝飾,而是直接透過頂級手工、布料來襯托出高級質感,美麗顯而易見,卻又不過分炫耀...,回到這幾年下來GIORGIO ARMANI的全新換裝,其實也是用這樣的精神、概念去做延伸,你能深深感受到屬於頂級精品的質感,卻又符合GIORGIO ARMANI本身的精神和靈魂,不過分炫耀 ...,但至少,你陳列在你的化妝箱、化妝台...,它就是屬於一種高度質感的陳列。

 

2014-10-09_005952.jpg

然而,GIORGIO ARMANI的設計師塑顏粉底霜很早就用過了,畢竟是品牌的經典粉霜,無論這過程中換了幾次名,包括設計師宿顏粉底霜、造型粉底霜、設計師粉底霜等...,但基本上就都是同一款粉霜,不過,這次最特別的...是這宛如胚布般的原生色彩:0號,是一個GIORGIO ARMANI比較強調的不料概念才會有的顏色:Greige,也才終於讓我對這款粉底霜再重燃熱情,我會建議,如果你的臉色0號是OK的,一定要試試0號,他的色澤和肌膚質感,確實是其他粉底難得一見的...。

 

2014-10-09_010008.jpg

宛如冰淇淋Cream般的濃厚,幾乎可以呈現出一種半固體,甚至是完全不會流動的狀態,過去我在使用時,多是晚上要出去玩,或者是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會來用這罐設計師塑顏粉底霜來做宛如衣服打版的打底,因為確實妝感上比較厚,但又能比較完美的打版、遮瑕、修飾,所以就是一個moment會拿它來打底、打版,不過過去我用4號、5號都有些太黃,對於這樣的高修師、高遮瑕的粉底,顏色match、好看是真的很重要,因為等於是會直接改色的粉底了。

 

2014-10-09_010100.jpg

直接將其#0和我之前比較常用的#4做比較,你會看見#4的一般粉底色,會比較黃一些,但#0融入了一點點灰米色,其實比較能修正過於蠟黃的亞洲黃種人肌膚,卻又不是帶粉、帶紅...,如果說,你還對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BB霜有些印象,這個顏色,其實就有點類似雪紡瞬白BB霜的顏色,當時GIORGIO ARMANI同樣是強調一種胚布感,不過雖然雪紡瞬白BB霜在中文翻譯為BB霜,但英文名是BB Fluid,是比較液態狀,所以如果是期望透過雪紡瞬白BB霜來達到遮瑕、修飾還是略有一段距離,不過這樣的顏色:Greige在GIORGIO ARMANI的粉底中總算得到實踐,還一次是到了設計詩塑顏粉底霜的等級。

 

2014-10-09_010312.jpg

僅用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 Greige

這是單擦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的Greige色的妝感,已經提過,設計師塑顏粉底霜質地比較豐厚,用量只要一點,然後宛如打版的方式,你可以使用本身專用的塑顏粉底刷,又或者你透過海綿上妝時,可以試著用彈壓、拍打的方式,精雕細琢,就能打版出頂級的訂製妝感。而這個#0 Greige色,因為我肌膚現在確實比較白,所以它能整個幫忙提亮出我肌膚的好看色調感,同時創造出一種白皙、一種高級的質感,這是一種當你鞋子穿36號時,架上就是剛好就這麼一雙時的心動,很Macth的色調,同時也相當好看,在數計師塑顏粉底霜本身的眾優點下,然後創造出這相當特別卻又好看、自然的顏色,是別的品牌少見並且獨有的,在這樣的白皙卻又自然的膚色調下,就好像已經給肌膚整理好成一塊最素雅白淨布料,後續你要怎麼透過腮紅、眼影這些宛如配件般的給予其點綴,都是相對相當適合的。

 

2014-10-09_010501.jpg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4)

當然,如果說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的顏色你剛好是適合的,那就真的是很棒...,但如果你單用不是那麼適合,你可以試著拿它來調你本來有的粉底,可能是同樣的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4,又或者是你想要讓輕透亮絲光粉底多些修飾力,就是可以用來調整一些比較偏黃的色調,主要就是給一點,然後又能結合設計師塑顏粉霜本身的優點,同時又能結合這#0的美麗顏色,畢竟GIORGIO ARMANI底妝之間的融合性是相對較高的。

 

試著將同樣是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和#4做混合,顏色比起剛剛單用#0多了些黃潤,也就不會讓原本偏黃的#4,上起來還那麼黃,特別是我現在膚色比較白,如果這樣相對俱有高修飾力的粉底色好一有小小不對,其實上裝起來都蠻明顯的,透過和#0的調和,顏色就比較自然,同時也比較好看,也讓我原本就有在用的#4,多了一些新的生命力,不過原則還是如果你#0 OK,就單用#0就好,後面再疊腮紅、修容以及眼影等...,呈現會比較好看,如果單用#0不OK,可以試著融合其他色調,甚至是其他粉底,去調配出最適合你的膚色,卻又同時能結合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本身的優點,大概就是這樣使用是最棒的。

 

2014-10-10_001255.jpg  

最後,簡單的寫一下GIORGIO ARMANI幾款粉底的短評,剛好週年慶,比較有採購準則,如果之後有空,再另外寫一篇完整的GIORGIO ARMANI全粉底比較好了。

 

輕透亮絲光粉底

我化妝台上永遠會有的一罐粉底,GIORGIO ARMANI粉底的最經典,也是最入門,名符其實的輕、透、亮,皮膚狀況好時,上起來是真的簡單、漂亮。

雪紡瞬白粉餅

如果喜歡用粉餅打底妝的人,就可以用這款,有修飾力,也有細緻的雪紡瞬白3D珠光粒子,上起來來是一種白皙透亮的粉感。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很創新如絲緞般的絲柔質地,就像給肌膚穿上一件隱形襯衣般,將皮膚都先撐緊,拉緊...,同時是一種相當特別的膚觸以及高雅質感。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加強版,能夠和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完美融合,對於不滿足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過於裸透的人來說,透過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再加強,就能再創造出更無瑕、更精緻的絲柔妝感。

設計師塑顏粉底霜

宛如打版般的頂級訂製,只要一點點,在一些很重要的場合,就能短時間做好打底、打版,特別是新的顏色#0 Greige,相當特別,也相當好看,單用適合的話肌膚會很素雅、漂亮,有利後續的色彩堆疊,單用無法的話就用來調其他偏黃粉底,顏色能比較得到校正,同時又能融入設計師素顏粉霜本身的優點。

 

 

 

延伸閱讀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新包裝)#2,#4,#9/1+1>2的美好 

2013 GIORGIO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全新包裝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1+1持續大於2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