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14

2014-10-09_182914  

釋放金色豹紋的時尚靈魂

實現放肆狂歡的大膽渴望

狂野和優雅的完美平衡

感性 閃耀 瘋狂

令人無限想像的美麗秘密

 

 

“ 為穿我衣服的女性創造一張臉 ” … YSL

 

 

2014-10-09_182921  

釋 放 金 色 豹 紋 的 時 尚 靈 魂

實 現 放 肆 狂 歡 的 大 膽 渴 望

靈感來自 YSL 頂級時裝專為女性設計的皮革西裝外套,同時融合黑色絲緞和金色亮片,以及聖羅蘭先生最喜愛的豹紋圖騰,2014 年 YSL 全新限量聖誕彩妝【金色狂潮 時尚豹紋經典彩盤】,可以感性、可以閃耀,更可以瘋狂!是一種狂野和優雅的完美平衡,同時能夠為 YSL 女人呈現出如豹一般的侵略性,同時又相當具備魅惑的美麗色彩,高級質感的黑色豹紋皮革可以是狂歡時的個性手拿包,更是收藏了 YSL 女人所有的美麗秘密,同時實現對於時尚誘惑的終極渴望!

 

YSL 全新的限量聖誕彩妝【金色狂潮 時尚豹紋經典彩盤】,一次融合眼影、腮紅以及唇膏等 7 種色調,頂級質感的黑色皮革,點綴最能代表 YSL 的金色豹紋圖騰,連結黑色絲緞流蘇,不僅可以成為女人狂歡派對上時尚手拿包,更能夠一眼窺盡 YSL 女人所有美麗的秘密。

 

豹 紋 時 尚 界 的 永 恆 經 典

來 自 Y S L 先 生 出 生 地 北 非 草 原

最能代表 YSL 的動物紋路就是豹紋,各式的豹紋設計,直到現在,仍能在每一季的 YSL 時尚精品中,碰撞出全然不同的火花,正因為在 60 代,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重返他出生的非洲,進行了一趟深度的心靈旅行,過程中來自於各種大自然的野性呼喚,以及超乎期待的美麗想像,也為 YSL 先生的設計注入了嶄新的養分,自此,YSL 的豹紋、動物紋設計元素就成為了最能代表 YSL 的圖騰,同時,也是全球時尚界永恆的經典。

 

2014 年,YSL 延續這樣的經典巨作,全新的限量聖誕彩妝【金色狂潮 時尚豹紋經典彩盤】頂級質感的黑色皮革,然後點綴上 YSL 最經典的豹紋圖騰,再一次透過高級質感的皮革去實現女人的時尚風情,同時,將包括眼影、腮紅以及唇膏等各種彩妝,一次收納在這經典的時尚配件之中,再一次為穿上 YSL 先生衣服的女性,創造一張具有自我風格美麗的臉,令人無限想像、無限渴望。

 

是 派 對 上 耀 眼 的 時 尚 配 件

同 時 收 藏 Y S L 女 人 所 有 的 美 麗 秘 密

 

2014-10-09_182937  

金色狂潮 時尚豹紋經典彩盤 ( 限量 ) 10.8g/NT3,600

YSL 全新的限量聖誕彩妝【金色狂潮 時尚豹紋經典彩盤】是時尚配件,更是一個收藏YSL 女人所有美麗秘密的彩妝盤,高級黑色皮革質感,並且鑲上最 YSL 的豹紋圖騰,然後繫有撩人的黑色流蘇,當妳拿在手上時,你就是時尚的代詞 !

 

開合之間,盡觀 YSL 女人所有極致的魅力,YSL 全新的限量聖誕彩妝【金色狂潮 時尚豹紋經典彩盤】共包括眼影、腮紅以及唇彩等 7 種色彩,同時隨彩盤附有眼影刷、唇彩刷以及腮紅刷等三支刷具,讓妳隨時隨地,都能用最耀眼的時尚,打造專屬於妳的美麗妝容,並且成為萬眾注目的焦點!

 

眼彩 | 經典的四色眼影,包括極致深黑、幻彩銅棕、耀眼金黃、明亮銀白等四色,高度顯色同時創造閃耀金屬光澤的迷人色彩,讓妳可以在狂歡的同時,散發迷人自信眼神,展現自我風格色彩。

 

腮紅 | 清新細緻的粉色腮紅,同時印有 YSL 經典的 LOGO,輕刷立即帶來迷人好氣色,同時注入滿滿的 YSL 靈魂,實現女人的自我。

 

唇彩 | 兩色水亮光澤的誘惑唇彩,搶眼色澤,讓人對妳目不轉睛,妳就

是派對的焦點,讓每個男人都想親吻妳!

 

 

2014-10-09_182901  

金色狂潮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 限量 ) 6ml/NT1,050

全新金色狂潮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限量兩色,宛如精品配件般耀眼迷人,無論是想要叛逆,又或者想在今晚掙脫世俗的枷鎖,妳都能得償所願!專利獨特配方「持久色彩配方」(Lifeproof Color Emulsion),能夠在接觸唇瓣時,立即帶來極度柔潤舒適觸感,唇釉中心的潤澤分子能如蜂巢般聚集,在唇部表面形成滋潤不黏膩的光澤薄膜,並形成充滿彈力的持久彩色薄膜,呈現一種色彩濃烈並帶有光澤,維持恆久不掉色,自動補光、增潤、持久的唇色。

 

2014-10-09_182906  

金色狂潮 情挑誘光水唇膏 ( 限量 ) 4ml/NT1,050

全新金色狂潮 情挑誘光水唇膏,一共限量 4 色,再一次將水亮色彩的完美誘惑和情挑感官層次的完美結合一次釋放!透過 YSL 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妳的雙唇,就是每個男人狩獵的重點!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