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4




這幾天整理櫃子忽然發現櫃子裡竟然躺著一瓶全新的隔離霜

想想好像也是好前一陣子入手的了

很期待就拆開來用囉!!!

這是昨天的素顏 最近皮膚狀況還不差XDD




有時還蠻喜歡沒有上妝的肌膚

很自然又水嫩)))




基礎保養後就直接使用這瓶隔離霜囉

當初還有先上網查了一下這瓶的評價 發現不錯說

所以才選了這瓶回家的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隔離霜好像都長這樣

使用前都要搖一搖

搖的時候都會聽到有一顆珠珠這樣XD




色號 Sheer tint




有點像濃稠版粉底液 哈哈




直接塗抹全臉))



上完之後我好喜歡喔>/////<

今天其實不是第一次使用

是前一天第一次使用 到了晚上照鏡子發覺妝感很棒

肌膚很透的那種感覺!!! 超讓我驚訝的

所以今天使用時才決定要拍照寫文~




其實用肉眼看不覺得有潤色效果說

可是拍起來的肌膚就是這樣子很好的感覺 用眼睛看的感覺也是照片醬子

好妙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是剛擦完保養品那種感覺啊

總之 我很滿意!!!!




接著使用粉底液

這瓶我真的不想再多介紹

最近妝文的底妝都是他

專文 偽素顏→大推♥ 雅詩蘭黛粉底雙天后 水絲光精華粉餅&粉底精華



粉底液上完的樣子




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前一天的蜜粉用的是ANNA SUI防曬蜜粉

今天用了另外一塊也是我的愛

來自日本的Beautiful Skin蜜粉




這蜜粉妝感也很自然

不過比較起來ANNA SUI較透明 我更喜歡呀!!!




使用蜜粉時 我會先以刷子沾取  然後再將刷子壓勻

這樣上在臉上時 才不會有一整坨蜜粉在臉上 太恐怖了



底妝完成囉

非常無瑕




脖子這邊我也會以蜜粉輕輕掃過喔




今天的眼線線條我超愛的

每次隨便畫都好好看

想要認真畫都會醜醜~ 哈哈

大家也會降嗎??




眼線用的是kiss me這支




這支也還蠻好用是說




今天的眼影就不介紹啦 之前文章有寫過囉

因為眼妝很簡單 所以想說把臥蠶打亮些 會更好看

但是因為我的月光仙子愛的奇蹟之眼線筆頭還沒削尖

所以最近打亮臥蠶都用眼影來代替

拿小刷子沾取 然後打亮臥蠶 超喜歡這樣的妝感喔




刷子用的也是Drielle家的

他家刷子真是便宜又超好用))))

這支拿來畫臥蠶真的很適合呀!!!!!!!!!



今天的眉毛用了眉粉+眉筆 線條我也好愛喔

又是一個隨便畫這樣

最近睫毛總算是掉光了XD 又可以開始上睫毛膏囉 興奮)))



睫妝用了這三位




Dejavu睫毛膏這支很纖長




kiss me這支我用超久囉

而且準備換新的睫毛膏還是一樣回購他

這支不管濃密還是纖長都粉好用 推!!




這天的修容用了凱文老師的beautymaker

這盒子超漂亮 重點裡面還有鏡子 超貼心







我只用打亮這邊

粉質很細緻




腮紅用的是ANNA SUI限量的新品腮紅

超愛的!!!!!!!!!!

周年慶有些百貨已開跑 趕快去搶吧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 很美麗!!!!



這天的唇妝我超愛!!!!!!!!!




唇膏

佳麗寶晶漾恆潤口紅PK284

先用這唇膏 這色真的很漂亮 不會太紅又不會過淡

擦完唇膏再疊擦維多利亞秘密的唇蜜




唇超美

而且唇紋瞬間OUT

愛死這次的唇妝啦!!!

當然唇紋在卸妝之後還是會出現啦

並不是擦了唇膏唇蜜就永久消失喔~~~~~~~~




整體妝感




還沒擦唇蜜的妝感

還是擦唇蜜較美啊XDD



超愛今天的眼線~~~~




附上今天的穿搭

這天下午跟秒睡哥去春水堂偷閒了一下 享受兩人時光

之後愛人天來找我~~~好開心喔 享受四人時光 哈哈




對了來說一下今天的底妝吧

今天的睫毛膏會掉屑>< 有點可惜 不過清掉一次之後就沒再掉了

這是晚上在夜市拍的妝容

隔離霜我覺得還蠻清爽的 不過蜜粉長時間的話會覺得臉上有點乾



持妝力普通 到了晚上會出油 粉有點浮出來的感覺

我覺得是蜜粉的關係 不是隔離霜

這天到了晚上就莫名覺得妝感有點厚重的感覺

但補妝後又恢復光采




結論是隔離霜的量無需太多 不然長時間下來會覺得有濃妝FU

蜜粉也淡淡一層就好 不然長時間下來粉會浮浮

不過倩碧這支隔離霜我還是給蠻高分!!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5

人氣:538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