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4

000.jpg

傳說中的超黑濃眼線液文章終於趕出來啦!

之前才在粉絲團稍微提到就整個詢問度超高,

要敲文得大家都把碗給敲破了,今天得要好好來介紹這個在我心目中目前第一名的眼線液了。

 

有在跑泰國的歹歹們,一定知道泰國第一名的彩妝Mistine,

這個牌子有名的產品一拖拉庫啊!估狗一下也會發現代購一大堆欸!

只能說Mistine果然品質保證啊,整個就是一個有口皆碑!

而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選擇了我用量最大的黑色眼線液來使用,果然犀利。

 

 

082.jpg

106.JPG

先看看Mistine眼線筆的包裝吧,Mistine都是泰國的當紅明星代言,

外包裝除了燙銀色的Maxi Black比較顯眼之外,包裝就蠻一般的,

不過Maxi Black道盡了這隻眼線液的特色,就是超級黑!!!

Super Black!Maxi Black!

 

不過整隻眼線液超級有質感喔,因為是銀色金屬筆身,

通常都只有YSL這輩的眼線液才有這種漂亮的外觀吧!

沒想到超平價的泰國品牌就有了,以為這隻眼線液很貴嗎?

nono,一支兩百五十塊有找欸,非常適合囤個幾支啊!

 

107.jpg

盒子的後面有說明,都是泰文same same啦!

不過有一個示意圖,大概是想要表達出水的原理,

不過重點就是這支筆超好畫,出水很順!

不會忽然濕了一片,然後眼妝整個就掰了的情形發生。

011.jpg

除了出水規律,畫出來的線條相當平整之外,

這隻眼線液的防水持妝效果也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

成功打拜我心中的NO1 Kiss Me,所以幫大家做了防水測試!

防水效果達到了平常是眼線蠟筆才有的等級,

沖水不掉之外,連用手擦拭都不會掉!

直接把水珠吸乾可以發現,眼線沒有受到半分的影響喔。

 

038.jpg

畫在眼皮上也是一等一的好畫,

可以發現線條非常的直順爽快,沒有半點迂迴!

也不會因為眼皮有點油分就難畫,連內眼瞼的部分的可以上色無礙。

042.jpg

眼線的漆黑程度我非常的滿意喔!而且畫完眼線整個眼神有差吧!

我覺得眼神真的是化妝步驟裡面,最不能或缺的一環啊!

 

01.jpg

這支眼線真的很好畫,各種眼線形式都難不倒他!

因為我眼皮很油,所以要畫全框式眼線的時候超挑筆的,

這支畫起來完全的OK喔,而且不用來回的上色喔!

都是一筆就OK了,使用起來額外順手。

 

 

002.jpg

不管是細細的隱形犬目眼線,也是一筆搞定。

 

001.jpg

或是稍微延長的氣質眼線也是一筆搞定。

 

 

003.jpg

或是稍微重口味的假眼頭加上double eyeliner,

畫起來也是完全直順沒有障礙。

 

 

004.jpg

或是大家讚賞率最高的全框式眼線,通通沒有問題啊!

我平常很少畫全框式眼線,是因為筆不好畫,失敗率極高啊!

但是這一隻眼線液我真的很推喔!真的非常的好畫!

 

073.jpg

074.jpg

因為眼線液實在太好畫,所以還非常三八的加了一顆痣哈哈!

不過這個妝超騷的,不過很受大家的歡迎欸,

還有朋友特別跑來跟我說這個妝很迷人哈哈!

不過我猜男人可能不懂這個妝,因為太有個性了啦!

 

078.jpg

 

 

091.jpg

092.jpg

093.jpg

087.jpg

以上,超濃黑眼線液推薦給大家!

而且現在台灣就買的到了喔,不用特別跑去泰國買啦!

而且價錢比大多數的眼線液都還便宜,只要250!

我要買一堆等五阿姨又要battle的時候來畫大家的臉嘿嘿,

之前在宜蘭買到根本畫不出顏色的,整個玩遊戲的興致都沒了,

所以大家還是買有推薦過的商品比較好喔!

 

 購買連結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0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