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4





真是好久沒寫雜誌文哩

上周跟朋友去吃完高雄夢時代新開幕的杏子豬排後

就去隔壁的金石堂晃晃囉

(以下介紹都是金石堂的雜誌喔)

不知道是為什麼 年紀大了還是???

現在看到雜誌贈品都很無感(驚)

難道我是得了不在意雜誌贈品的病?????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女生都需要跟想要雜誌贈品

畢竟可以省下不少買彩妝保養品的錢

又可以看看當期雜誌 看看現正流行什麼

不管怎麼說 買雜誌送贈品都是一件很划算跟超值的事

看到不錯的東西沒分享會死得我 還是快速拍了照 回家準備寫文分享給你們

好啦 一開頭就廢話這麼多XD

這本Mina雜誌送的是去光水喔

是不是很可愛 我真的差點想買他!!!!!!!!!!!

咦)))? 前面不是才說 得了對雜誌贈品無感的病???XD

好啦 其實我因為現在都固定去左右手做光療的關係 所以不需要用到去光水了

不然我早就買回家了好嗎 XD

包裝好可愛




美麗佳人

送唇蜜跟另一個我真的忘了 抱歉><




另一本美麗雜誌送的是指甲油



東京衣芙 送了ZA兩小瓶保養品




柯夢波丹送的是我超推薦跟大愛用的面膜

CONI BEAUTY MASK

我家貓姐看我超愛用 他也跟著買

他說真的超好用!!!!!!!!!!!!!!!!

連敷七天很好上妝 很吃妝這樣~

我真心大推這款面膜)))

目前我都還有存貨 哈哈

等用光也要衝去補貨啦

不過這本雜誌看起來不是送一盒的

我也忘了看是送各口味一片還是隨機送?

有興趣的女生趁假日趕快衝金石堂吧~~~

是說假日可能有颱風> < 哀 好怕我的清境行要泡湯了



這本送的是Petite Amie面膜跟自白肌美白化妝水

很有誠意喔

最近好多本雜誌都在送美白化妝水

我猜最近藥妝店這瓶銷路應該不好吧XDDD

因為雜誌就有送啦 幹嘛還要花錢買 哈哈




女人我最大 送的是牛爾老師的保養品

眼圈淡化精華 10ML

聽起來好威喔!!!!!!!!!!!!!




WITH 送了我學生時代最最愛用的小蜜媞



Bella儂儂 送了寵愛之名的旅行組




全家送這本我也有小心動

要是我還沒出國被我發現這本我一定買啊

因為是送BEAUTYMAKER的超好用卸眼唇25ML

出國超適合的呢 而且還一次兩瓶

再加碼星空幻彩煙薰筆 深邃黑

我覺得送的很有誠意!!!!!!!!!!!!!!!!!!!!!!!

因為是送黑色耶 就是女孩的必備基本色啊~

心動不如馬上衝全家吧女生們~~GO!!




Bella儂儂送自白肌美白精華

這本是7-11發現的



一樣是在7-11發現

送的是1028

卸妝水我真的好心動啊 不過我家卸妝水已經呈現爆炸的程度

我真的不敢再買了

另一瓶是防曬乳 好像有網友跟我說過很油還是怎樣的...

總之 我是沒用過也不知好不好用就是


封面長這樣





7-11

VOGUE



送的是DIAMANA面膜

這包裝看起來好厲害!!!!!!!!!!!!!!!!!




美麗佳人送自白肌保養組

美麗佳人送NEOGENCE防曬跟MASK

發現這期美麗佳人送了好多不同的贈品哦!!!!

大家有發現更讚的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