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

2014

DSC05094

今天又是超快速出門妝的分享了~~ 

最近的妝容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

發現也頗受好評呢!!!

放照片在FB好多人說喜歡這樣的妝

其實任何妝容我都還滿愛嘗試看看的

不管是日系韓系或者是帶有個人特色的妝

最近喜歡的妝就是不帶眼線用眼影帶出深邃感

然後眼尾只貼半副假睫毛,會貼雙眼皮貼

然後用完美底妝跟好氣色來決定一切的妝

DSC09495

這次就用Make up For Ever 60秒完勝跪求組來玩妝囉!!

這一系列訴求非常明顯---專業的感覺

就是要讓你短短60秒就能擁有快速、俐落的無瑕妝容

只要搭配刷具,完妝效果就能加倍提升啦!!!!

 

DSC09514DSC09518

雙用水粉霜

首先來看到底妝的部分

用的是他們家最熱賣的產品

其實這是原本為了水上芭蕾舞者所開發的產品

所以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喔

因為具有優異的防水及防汗性而聞名全球哩!!

老實說我以前就自己買來用過了

底妝控的名號不是叫假的

跟外表不一樣用起來真的是滿清爽的

用過就會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他推崇他

DSC09521DSC09522

整體是玻璃瓶裝

壓頭是按壓式的

臉和身體都可以擦~

所以我如果要外拍也會拿他來擦膝蓋黑黑的地方

new (4)new (3) 

然後不得不說一下他的質地很特別

很少看到粉底是這樣的質地

擠出來是有點果凍狀水水的

原來是因為成分裏頭有80%含水量

所以才會形成是凝膠狀的獨特防水粉霜

DSC09544DSC09548

小型精準粉底刷

我會搭配粉底刷一起使用

最近加上刷子以後發現底妝更服貼了耶!!!

而且上起妝來很順手

這是獨家特殊圓潤子彈頭設計粉底刷

形狀圓圓的非常可愛~~ 

DSC04999

我會把刷頭前端輕沾雙用水粉霜

臉為一個圓,以鼻翼為基準點放射線

輕輕由內向外均勻塗抹或以畫圓圈方式推開

這樣就可以輕鬆完成底妝了

DSC05002

比較容易不均勻的鼻翼、眼瞼、嘴角等細部部位

只要用粉底刷都還是能完美觸及哩!!!

現在我沒什麼在用遮瑕的東西

所以就在想要遮瑕的地方多點輕拍

這樣就可以快速完成薄透發光肌~

而且還沒有任何刷痕 

DSC05013DSC05014

整體來說粉底在臉上會形成粉霧般的感觸

因為我夏天容易出油,所以還滿愛這樣的妝效的

比起光澤肌來說這種妝感從出門撐到下午都很OK

很喜歡他上起來超自然且絲薄柔順的肌膚觸感

原本以為遮瑕力很好所以會有點厚重

結果居然完全不會,這點大加分!!

DSC09500

20秒好氣色粉餅

粉底完之後少不了的還是要定妝

才能讓妝效更持久囉~所以用了這塊20秒好氣色粉餅

讓我們20秒內就可以馬上散發好氣色妝容啦 

DSC09506DSC09510

這塊粉餅我用的色號是#117

包裝一樣走MAKE UP FOR EVER的專業路線

裏頭的粉體很特別喔~~

用的是絹雲母粉,粉體比一般市售粉餅內的滑石粉更細緻

而且創新尼龍粉體就好像在肌膚灑上微小海棉,具吸附油脂功能

然後還多了專利卵磷脂萃取科技,能使肌膚更飽水

甚至還有保養品用的神經醯胺酸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光是看到成分就是我這輩子用過保養成分最多的粉餅了,好強大XD

DSC09536

KABUKI蜜粉刷

如果覺得用海綿上妝感比較重的話

粉餅也是可以用蜜粉刷來刷的

而且刷起來的妝感是更薄透光亮

DSC09539

這隻蜜粉刷的靈感來自於傳統日本戲劇化妝所使用的工具

我喜歡他的短手柄~可以幫助控制使用力度

而且因為小巧體還滿好隨身攜帶的

也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隨時隨地補妝,定妝。

要刷蜜粉、粉餅或是腮紅都是很OK的喔!!!

DSC05030

把刷毛蓬鬆處沾取粉餅1-2下

不用多~太多的部分可以先在手背上刷兩下

一樣是以鼻翼為基準點放射線由內向外均勻塗抹,或以畫圓圈方式推開

這樣就是很簡單的定妝步驟了~是因為要拍照所以看起來步驟很多

其實真正操作的話~這個步驟真的很快XD

DSC05022

兩步驟完成底妝部分

但我卻很愛這種自然柔焦妝感>\\\\<

把氣色悄悄的變好了~

卻不會給人厚重面具感

DSC09524DSC09526

藝術大師眼影

眼影的部分

可以用深淺色來搭配

淺色打亮,深色作點綴

DSC09528

本來以為這眼影就是普通眼影

沒想到做了一下功課這眼影質地好特別

是全球首創的輕乳質地但壓成粉狀

怪不得上在眼皮上不會有討人厭的飛粉感

很是很順滑的就乖乖待在眼皮上喔!!

1

首先用I-528打底

亮色系可以大範圍打底沒關係

在眼皮上以眼中為基準點放射

再向眼頭及眼尾方向均勻推開

DSC09550DSC09552

中型眼彩刷

我會搭配這款中型眼彩刷

他因為是寬細扁平形狀很好掌握

而且抓粉、附著力強,也很容易上色!!

 我會用寬刷上大範圍的打底

然後如果是要暈染的話會用扁的地方

所以一刷兩用還滿方便的

DSC09533DSC05051

打底完之後

再加深色由眼尾往眼中方向銜接

做出自然暈染效果

DSC05050

眼妝的部分到這

只要加上半附假睫毛就完成了

眼線不用!!所以會多了清新感

再擦上唇蜜就大功告成~其實超簡單的妝

DSC09584DSC09589 

整體來說~~

一樣的上妝步驟,搭配MAKE UP FOR EVER刷具

上妝時間真的立馬少一半耶!!!!

之前用手推粉底雖然效果也不錯

但每次上完就要馬上先去洗手才能進行下一步驟

我決定以後要多多依靠方便的刷具們了

完妝效果加倍,還能快速完成自然&好氣色的妝容

DSC05062DSC05069

完妝~~~果然底妝乾淨

其他部分妝容就算只是輕輕點綴也是加分

其實這個妝容完成的時間真的很快呢!

算上刷眉毛加貼假睫毛加上擦唇蜜也沒超過五分鐘XD

DSC05070DSC05085

眼彩的部分也很有精神

雖然是兩色交疊而已

可是因為顏色單純又帶一點珠光感

顯得整體很有質感 

DSC05100DSC05118 

最近受到韓劇影響

真的會覺得妝淡淡的就很好看了

越來越喜歡淡妝的自己

不過雖然說是淡妝

但是上妝步驟還是很講究的就是了~~ 

DSC04789DSC04802

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品就是20秒粉餅

超快速上妝而且在粉餅的配方中還有添加保養成分

一邊化妝還能一邊感受保養精華

AND做好最完善的防護和隔離

等於是一石二鳥~~超適合現代忙碌的女孩們

最近出門也都是擦他喔!!!!

initpintu_副本 

好啦~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

開文的時候我人還在長灘呢XD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一樣附上相關連結

 MAKE UP FOR EVER 粉絲團

有興趣的女孩

可以找時間去靠櫃試試看囉!!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今天長灘最後一天!!!!

其實最近都忙著玩沒啥時間拍照

等我回來再來好好整理照片跟妳們分享

看到有孩子敲碗比基尼照片

老實說還真沒有勇氣發耶~~X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MAKE】用MAQuillAGE資生堂東京櫃秋冬彩粧新品打造啾咪萌唇妝容 

 【穿搭】輕浪漫優雅風。平價高質感穿搭魅力Catworld 

【購物】用APP也能買衣服無國界。五套風格穿搭分享 

【妝】讓肌膚充滿淨嫩透明感。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 

【3C】訊息不小心傳錯? WeChat幫你「回收」就好別擔心!! 

【活動】Le Couvent des Minimes來台。草本療癒的香氛保養品牌 

【美保】痘痘先生不要來。夏日抗痘大作戰之我的六樣法寶分享 

【穿搭】經典質感與舒適兼具。 bussola男鞋女鞋X情侶一日小穿搭 

【妝】打造夏日完美底妝。COFFRET D’OR絲柔完美一整天 

【穿搭】實在太想去度假了。收藏度假風十件單品穿搭特輯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遊記】吃喝玩樂新景點。品茶喝茶與玩茶"台北找茶園"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淘寶達人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7

人氣:3025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