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

2014

2014-08-30_220125.jpg

直到現在,儘管我沒那麼常寫RMK,但必須承認日系彩妝品牌中,RMK是我相對較喜歡的,我喜歡它的乾淨、質感,同時創造出來的光感,以及在一些設計上,像是一種大人的玩具,不失成熟,同時又能找到純粹,特別是在Kaori接任RMK創意總監後,總是能在這樣的限量季節彩妝中,找到一些純粹又不會過於幼稚的天真,是一種悸動,同時又是一種回味,就像是大人的玩具般,找到那可能被我們遺忘的美好,而在這樣的質感下,RMK最為人稱道的就是那淨透光采的粉質,可以打造出一種很透明系的光透感,也因此,一直到現在為止,RMK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像是每一季的限量季節彩妝,也都是我觀察的重點,特別是在RMK創意總監換成Kaori後,嶄新的彩妝生命力,讓人每一季都相當期待,此外,更包括RMK的底妝也一直都是我相當注目的品牌,雖然說經典的水凝粉霜在我出油之後。還是難免有暗沉的問題,使用前總是得加強控油或者是在較冷的冬天使用,但後來的水凝柔光粉霜超乎預期的好用又不會暗沉,可謂相對平價版的肌膚之鑰光緞粉霜的感覺,在當時一推出周年慶期間我也立刻購入,也是我當年相當推薦的一款粉底液。

 

 

4_6x433.jpg  

這次秋妝概念是Power Of Love,強調的是一種女性的堅毅,同時又是一種內心力量的呈現,你能在Power Of Love的妝彩中,看見彩妝的力量和俐落,是一種自在,同時是相當俱備信念的深度質感。

 

2014-08-30_220247.jpg

RMK的絕色指甲油一直都是便宜(訂價只要550元),也相當好畫的一個產品,顏色推出也常常相當具試驗性,特別是在限量季節彩妝中,總容易找到驚喜色,這次的Power Of Love限量秋妝中,共有5款新色,包括EX-16光澤海軍藍、EX-17光澤勃根地酒紅色、EX-18光澤粉紅、EX-19粉霧紅、EX-20粉霧棕,但我自己特別喜歡這款EX-16光澤海軍藍,實在是好看到相當厲害 ...,近似黑色,卻是一種墨藍色,然後由大量的珠光堆疊而成。

 

2014-08-30_220320.jpg

擦勻甲片後,比較明線能看得出來是一種黑夜藍,因為大量珠光的關係,輕輕摸還是會有些顆粒感,但顏色是一種宛如黑夜藍的閃耀,猶如滿天星塵,卻不是最閃耀,但你絕對不能忽視的存在,我自己喜歡這樣的藍勝過丹寧色,相對也比較實擦。

 

2014-08-30_220518.jpg

這次讓我比較心動的反而是這塊愛心的霧光頰采盤 ,很早就在日本的SPUR還是MAQUIA就看過,當時就對這塊霧光頰采盤相當心動,最主要當然還是因為這心型的圖樣設計,覺得可愛,也純粹,但也因為旁邊有兩段錂角,反而就沒讓這塊霧光頰采盤 過份的可愛,當時看不懂為什麼要有錂角,直到後來台灣上市後,聽彩妝師說,Kaori認為沒有完美的愛情,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也因為不完美,才會有錂有角,然後成就出這一次的Power Of Love。

 

 

2014-08-30_220459.jpg

 

不過也因為霧光頰采盤上的桃紅色線條,加上RMK字樣,輕輕一刷也就掉了 ...,所以這一次的霧光頰采盤的塑膠蓋上也直接印有對準的桃紅愛心線條,讓你就算原本的霧光頰采盤被抹去後,只要再放上塑膠蓋,又能重返那當食愛情的美好,是一種Power Of Love的堅毅和堅強,然後實現。

 

2014-08-30_220542.jpg

這次的Power Of Love霧光頰采盤其實共有4種配色,包括01自然銅棕、02明亮橘、03淺粉紅、04深棕銅,我的這塊是04深棕銅,也是主視覺用色,因為我喜歡04深棕銅的心型淺粉,同時一旁的深棕又可以用來作為修容,若要混合使用的腮紅色,更會有一種宛如主視覺般的力量感,而RMK的這種打亮粉,總是有一種很RMK的輕亮感,也是一種很日系般的光透感。

 

2014-08-30_220618.jpg

如果說要分開使用,我會在自己故作笑容後,用中間心行的粉紅色打上兩頰最高點(如左),肌膚會有一種輕粉的天真無瑕感,旁邊的深棕修容色的部份,我會去銜接輕粉的線條,用以模糊和修容柔和(如右),這是分開使用,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直接創造出一種堅毅的拋光感。

 

 

2014-08-30_220701.jpg  

如剛剛所說,輕輕一刷的霧光頰采盤,桃紅色的線條一下子就刷掉了,所以右下角的RMK字樣我一直避開不敢刷...,不過放上塑膠蓋後,就能夠重返那最初愛情的美好。我是蠻喜歡04深棕銅的淺粉能創造出的一種純粹心動感,再透過一旁的棕色可以去修容出堅毅不拔,沒有太明顯的腮紅色,反而讓這樣的淺粉作為打亮,卻因為帶淡淡的粉紅色,而有一種柔和、柔美,並且溫柔,卻不會過份存在,或者過份可愛,一旁的深棕色同樣揉進細緻RMK經典珠光,刷上同時,更有種細緻的緊緻感。

 

然後,這就是RMK這次的Power Of Love,我自己比較推薦的就是絕色指甲油EX-16光澤海軍藍,以及主視覺模特兒用色的霧光頰采盤04深棕銅,再進而去呼應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延伸閱讀

RMK亮采棒/粉底液和粉餅後都能用的隨身打亮棒 

RMK水凝柔光粉霜/全天不會暗沉的光澤肌! 

RMK柔焦隔離霜#00/填補凹洞又不卡粉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