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4

2014-08-12_010553.jpg

話說之前在懂了喚顏凝露的好後,大概妝前也少不了一瓶喚顏凝露,就算用完了,也會和MAC的妝前透亮持妝露交替使用,Primer是一個概念,就好像在妝前要先打好底,才能有利後續底妝服帖,只是雖然說我幾乎每個晚上都已經會敷臉了,隔天早上上妝前再透過Primer做加強,總還是會有更好的貼妝、吃妝效果。特別是在一些彩度比較重的腮紅或者是修容等...Primer更能夠有效地做彩妝的隔離,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的概念子虛烏有,但在隔離彩妝上確實有Primer還是有差,以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腮紅精華來說,彩度較重,雖然很服貼,但真的不好卸...但如果你有做好Primer,就會有差,你可以簡單的在兩隻手上試,一隻沒擦Primer,一隻有擦,然後一起擦上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就可見一斑。

 

前陣子laura mercier特賣會,雖然喚顏凝露共有5款,但出現在特賣會上的僅這款潤透光型,一條定價1300元,特價600元,低於市價5折,沒用過就來試試看,試了後...我整個覺得比原本的喚顏凝露一般型還要喜歡,先簡單來說,沒有一般型的怪味,同時又有很美麗的潤色光澤。

 

2014-08-12_010616.jpg

當然,本來對於喚顏凝露一般型的怪味在一開始的不習慣也變成習慣,甚至之前採訪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時,也學到透過一般型可以用來晚上睡覺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的保鮮膜概念,而一般型透明的質地,使用於一般乳液、乳霜之後,隔離霜之前,能夠迅速補水,同時創造平滑的肌膚觸感,就好像laura mercier所說的,每個女人的臉,都是一張美麗的畫布一樣,要上妝,就得先創造一個好的肌膚質感,而喚顏凝露就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特別是在我習慣了那喚顏凝露獨特的味道後,才發現...原來好像只有一般型會有這樣的味道,其他的就不會。

 

2014-08-12_010638.jpg

因為特賣會因緣際會認識的喚顏凝露(潤透光型),才發現...自己更適合這款,也更喜歡這款!基本上,喚顏凝露有分一般型、潤透光型、保濕型、柔礦型和清爽型,其中的潤透光型也就是五款中的其中一款,用以潤色、打光,卻又不是用廉價的珠光感來強調光澤,而是一種透出來的肌膚自然色澤,重點是味道就很正常、一般。

 

2014-08-12_010730.jpg

簡單地拿我本來就一直都有在用的一般型和特賣會到手的潤透光型做質地上的相比,一般型就是基本的透明凝膠感,當然還有喚顏凝露最獨特的味道!潤透光型就是一種宛如飾底乳的粉色感,看起來很像粉底,但其實比較單純是一種飾底乳,但基本上,沒有任何的遮瑕力,而是一種給你肌膚的潤透光感。

 

 

2014-08-12_010841.jpg  

使用一樣是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由於這款喚顏凝露(潤透光型)完全沒有防曬係數,所以一定要另外加防曬或隔離霜,我是使用於防曬之前,就先做好補水以及潤色打光打底,質地一樣相當滑順好推,同時細緻...,推完後的臉部光澤相當漂亮,卻不是那種使用了大量珠光的亮,查了一下相關地資料,這條喚顏凝露(潤透光型)的亮的原因來自玫瑰金的珍珠粉末,透過本身質地的映射,散發光芒,看起來就像天生的肌膚光采,很好看,也確實在一開始就幫皮膚打好底,達到一個美麗畫布的概念。

 

也因為先透過了喚顏凝露(潤透光型)打好底、打好光,隔離霜我就能用很透,甚至是透明的,只求有一定防曬係數的輕盈款式,粉底的部分在修飾上也能更加的少量,簡單地就能打造出一種輕盈的法式輕盈底妝的自信光采,我認真的覺得對於我們這種每天都在上妝的人來說,喚顏凝露(潤透光型)其實比喚顏凝露(一般型)還實用!修飾上更能有效的幫助後面的粉底達到少量的減法修飾,只是本來的喚顏凝露(一般型)可以用來晚上作為保鮮膜,倒是喚顏凝露(潤透光型)就比較不能這樣使用,畢竟有潤色,還是要卸妝會對肌膚比較安全。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86178

laura mercier和ReVive年中特賣會(明細)/好便宜!有喚顏凝露,而且還有活膚霜 !!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201936

laura mercier Try蜜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72655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75400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492264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