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4

FF1.jpg  


 


前陣子有孩子敲唇彩文,剛好受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邀請,所以趁機來分享一下我近期愛用的唇彩^^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4支我愛用唇膏們,順便也來做個小評比,讓大家採買脣膏時可以快!狠!準!~~~~~~~


現在無論是開架品牌或是百貨專櫃都有提供試色的服務,我每次購買脣膏前都一定會一一親嘴試過,


一來可以知道顏色跟自己的膚色搭不搭,二來唇膏的質地也能夠透過直接的接觸更加準確!!!!!!


--膚色偏黃的女孩很適合橘色系,能夠讓黃皮膚顯得較白皙--


--膚色黑的女孩可以選擇高色調的唇彩,含金色或是珠光會讓人感覺挺優雅的--


--膚色白晰的女孩如果擦些粉嫩色或是果凍色系的唇彩,視覺效果更加甜美--


 


對我來說脣彩真是好氣色的救世主,又加上許多開架品牌便宜到讓人想掃櫃,不知不覺就囤了有十張嘴也擦不完的脣膏大軍XD


女人嘛~~~~~遇到彩妝品難免失心瘋的,偶爾踩到地雷也時有所見XD 但所謂久病成良醫,所以現在也稱得上PRO等級了(大笑)


(阿仙哥:到底瞞著我繳了多少學費!!!!!!!!!!!!!!!!!!)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都是美妝排行榜上的常勝軍,請各位看倌安心享用XDD


 


 


 


8.jpg


(由左至右:REVLON露華濃、CHANEL香奈兒、L'OREAL PARiS巴黎萊雅、INTEGRATE絕色魅癮)


這次分享的4支唇彩都是有入圍Yahoo人氣美妝賞的商品喔,在網路上也非常紅火,評價極高!!!!!!!!


基本上我很少買大紅色系的唇彩,因為自認自己不太適合,很容易弄巧成拙,所以選色上我比較保守一些!!


之前有一陣子非常迷戀裸色,所以最近想換換口味,挑選了偏桃和偏橘的色系,結果一試成主顧,太喜歡了>///<


 


 


1.jpg


4種顏色我覺得CHANEL和REVLON顏色稍微比較接近,都是偏桃色系,擦起來挺顯白的!!!!!!


另外L'OREAL PARiS這支就是紅色系偏橘,有點像西瓜的顏色,滿自然也讓氣色變滿好^^


而INTEGRATE是唯一一支唇蜜,讓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全靠它了~~~~~~~


 


 


15.jpg


 


14.jpg


REVLON露華濃/奶油亮彩潤脣膏/2.55g/售價$295


雖然外觀看起來滿樸實的,但這支擦起來真的非常滋潤,塗在嘴唇上就像奶油融化般滑順,非常優秀!!


唇膏看似滿紅,但是擦在嘴唇上出奇的自然,我已經好多天都擦它出門,還被朋友稱讚顏色很美~~~


 


 


13.jpg


我買的是#090的水果塔(Sweet Tart)


這支是4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支,價格非常便宜,擦起來滋潤又顯色,CP值非常之高阿!!!!!!!!!!!


聞起來不討厭,我是覺得有一點點淡淡的香草味,我滿能接受的^^


(小小缺點就是蓋子有點緊.常常一拔蓋子噴出去XD)


 


 


P1140050.JPG


在試色之前我通常都會上層薄薄的護唇膏,然後在用粉底液稍微蓋一下我原本的唇色,像上圖這樣!!


(紅唇的困擾就是擦什麼色就不像什麼色><) 


 


 


P1140072.JPG


這自然的桃色真的是太太太太美了>////////////////<


只擦一層顏色就很漂亮,也滿顯皮膚白的^^前幾天擦這色陪阿仙哥去剪髮,還被設計師誇白拋拋(樂)


抹上唇膏的第一個感受真的蠻像奶油融化在嘴唇上的,稱為奶油潤脣膏我覺得實在滿貼切的XDD


 


 


2.jpg


顏色表現方面蠻顯色的,但擦起來也不會顯得太厚重或誇張,重點是 "不 會 黏 黏 的"(大加分XDD)


 


P1140115.JPG


如果唇部比較乾或是容易脫皮的女孩,擦上還是會有結塊的困擾喔(好好保養唇部肌膚也滿重要的!!!)


雖然蓋唇紋的效果中等,但是對於蓋唇色就蠻威,顏色飽和,能一擦就到位~~~~~~~~~~


有點像口紅+唇蜜的綜合版,我個人是蠻愛這種質地的^___^


 


 


P1140120.JPG


這支唇膏露華濃的明星商品,會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有被評選為最升火商品喔~


整體來說質地非常滑順,延展後有點類似唇蜜的水亮感,原本以為高彩度的脣膏都會偏乾的觀念徹底被打破了!!


不過因為質地很軟,也比較容易融,所以盡量別放在溫度太高的地方,後果可想而知~~~~~


 


 


9.jpg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250


這支巴黎萊雅的唇筆我是選#910百香亮橘(Passion Fruit Perfect),雖然是橘色,但是是屬於偏紅的橘色,非常自然喔!


我覺得對於第一次嘗試橘色唇彩的女孩很適合,非常好上手^^


 


 


10.jpg


唇筆的好處就是描繪脣形是可以非常精準,就連唇鋒的部分都可以很輕鬆的畫好!!!!!!!!!!


 


P1140140.JPG


(上圖是擦了淡淡一層的效果喔~)


顏色呈現非常自然,不過顯色度和飽和度就沒有露華濃那支那麼強大,不過擦起來的質感也還挺不錯的^^


據說它還是一支可以當腮紅和眼影膏來使用的唇筆,也算是滿划算的一樣產品了XDD  


 


 


P1140152.JPG


橘帶紅的唇色真的滿自然的,好像讓整體的妝容變得健康多了^__^


 


3.jpg


保濕度表現的也很不錯,擦起來水亮水亮的很有光澤感,蓋唇紋的效果略勝露華濃一籌,讓嘴唇平順了不少~~~


蠟筆的外形還蠻討喜,筆頭用短了可以直接從屁股轉兩下就變長囉,不需要倚賴麻煩的削鉛筆機,方便許多!!!


 


 


P1140169.JPG


巴黎萊雅這支唇筆優點是蠟筆頭設計讓描繪唇型變得更加輕鬆容易,保濕的效果也頗好,使用後唇紋明顯變淡了!


顏色也是走自然派路線,光澤感很棒棒!!不過珠光亮粉稍多,卸妝清潔時可以要多注意一下^^


顏色飽和度比起露華濃差一些,但是看在價格上面,也算是CP值極高的產品囉XDDD


 


 


6.jpg


CHANEL香奈兒/COCO脣膏/3.5g/$1100


這次唯一一支專櫃的明星產品!!!!!!!!


香奈兒COCO系列也是美妝榜上的常勝軍,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不外乎品牌的名氣和讓人無法招架的包裝吧!


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一支CHANEL(虛榮心好猖狂......) 當然,女生不是傻瓜,光有外表沒有品質我們還是不會買帳的XD


 


 


7.jpg


時尚度100%的CHANEL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是經典,哈哈哈XD 包裝的質感真的非常好,不愧是國際大牌!!!!!!!!!!


我買的色號是#59,偏霧的粉紫色(色調跟露華濃的水果塔有點相近...) 擦在嘴上帶點粉紫粉紫的感覺.....


 


 


P1140199.JPG


雖說顏色跟露華濃那支很相近,但是CHANEL似乎多了一層的霧感,我覺得美得滿內斂的^__^


COCO脣膏質地也很細薄,擦在嘴唇上也很細緻服貼,光澤度不比前兩支開架厲害,但是霧霧的也是另一種風格!!


 


 


4.jpg


粉偏紫色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感覺挺新鮮的!!顏色的飽和度也表現的滿好,淡淡的擦上一層就滿顯色~~~


還有還有,就是這支超好推勻的,在唇部左右滑兩下就很均勻了喔^^ 而且也是不黏膩的質地!!!


 


 


P1140186.JPG


CHANEL的脣膏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應該是它們家經典的香水味吧,覺得還滿喜歡 : )


 


P1140200.JPG


比起一般油亮感十足的脣膏,霧色脣膏似乎讓人多了些女人味,看起來也穩重了些,不愛珠光的女孩可以試試^^


質地上比起COCO SHINE系列雖然明顯偏乾了一些,但是持久度卻也比SHINE來得好!!


 


整體來說,我喜歡它霧面的質感,延展度高又加上超顯色真的是支很不錯的脣膏,細緻的質地,很容易提升整體妝容!


缺點就是擦上後如果沒有補唇蜜,過段時間比較容易乾,價格上也算唇膏中的太皇太后等級,小資女入手不易阿~~~


但是CHANEL就是CHANEL,妳不買還是有千千萬萬的人會買的,這就是創造品牌價值所在!!!!!!!


 


 


16.jpg


INTEGRATE絕色魅癮/超玩美艷光唇蜜/1.8g/$280


最後是今天唯一的唇蜜啦~~~~~~ 色號是PK752,顏色是蜜桃色!!!!!


如果想要創造出嘟嘟唇,唇蜜是必需的^__^ 這款算遮瑕滿夠力的唇蜜,細細的珠光擦在唇上有立體的效果喔~~~


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黏膩感,會吃頭髮...... 不過唇蜜的質地好像滿難不黏的(笑)


 


 


17.jpg


刷頭設計比較特別,是軟膠刮杓,擦起來還滿均勻!!刮杓式塗抹口似乎對唇紋深的女孩有滿大幫助~


這支唇蜜只要在尾端轉幾下,唇蜜就會跑出來,清潔上也因為軟膠設計也變得更容易也更乾淨!!!


 


 


P1140219.JPG


照片中因為我有先遮唇色,所以擦起來偏裸色,是那種即使學生也能駕馭的顏色>//////<


滿多唇蜜都是剛擦時有光澤感,但是過一陣子好像就打回原形了XDD 相較來說這支的持久度就還滿不錯的~


(這支顏色如果用來畫咬唇妝應該效果會蠻好的!!!)


 


 


5.jpg


上圖是單擦絕色魅癮和絕色魅癮+露華濃的前後比較,我比較喜歡後者,綜合出來的顏色非常自然,很像本身的唇色!!!


前者好像把我的唇變厚了些,但這就是唇蜜需要帶來的飽滿和水潤感囉!!只是我自己比較不習慣XDD


但是由此可見這支唇蜜拿來mix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P1140239.JPG


刮勺式塗抹口的設計真的讓唇紋消失~~~~~~^^ 


P1140237.JPG


總結一下,這支的水潤度讓唇部非常飽滿豐潤,也讓唇紋變淡了!!刮杓確實是一個滿不錯的設計,至少我蠻喜歡的~


細小的亮片讓唇部光澤感十足,淡淡的擦上一層氣色也加分滿多,喜歡自然唇色和飽滿嘟唇效果的可以入手試試!


接著缺點是唇蜜難免吃髮,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嘴上黏黏的!!另外還有以開架產品來說,容量似乎少了些!!!


(如果想要擁有水嫩嫩的唇,認真擦應該很快又要掏荷包了XDDD)


 


 


 


 FF.jpg


<<露華濃 奶油亮彩潤脣膏>>


顯色度 ★★★★★


持久度 ★★★


滋潤度 ★★★


立體度 ★★


價格 ★★★★


 


<<巴黎萊雅 柔嫩晶亮嫩唇筆>>


顯色度 ★★★★


持久度 ★★★


滋潤度 ★★★★


立體度 ★★★


價格 ★★★★★


 


<<香奈兒 COCO脣膏>>


顯色度 ★★★★★


持久度 ★★★★


滋潤度 ★★★


立體度 ★★★★


價格 ★★


 


<<絕色魅癮 超玩美豔光唇蜜>>


顯色度 ★★★


持久度 ★★★


滋潤度 ★★★★


立體度 ★★★★★


價格 ★★★


 


以上是我使用上的小小心得,但相信每個人對產品的感受都有所不同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 )


最後小讀者們可以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參加投票,可以抽新光三越10萬元禮卷呦!!


附上投票連結給大家: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4/index.php


 


那今天就到這囉~


BYE BYE(揮)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Meow
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153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