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4

DSC04320

其實我也是這兩年才愛上日霜這種產品... 

老實說,身為文字工作者

待在電腦前工作的時間真的很長很長

甚至有時候要趕稿的時候一連坐個12個小時都有可能

那我因為本身是黑肉底,就算待在家也會擦防曬

畢竟咩~~防曬是抗老的致勝關鍵之一

出門前做好防曬,就能有效延緩因外部因素所引起的肌膚老化

那在家裡,有時候還是要隔絕一些光線帶來的影響~哈

對我來說,沒有要做啥或是都待在家裡的時候,擦日霜就很方便

重點是等於一罐把我要擦的日間保養和防曬都搞定囉!!!!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就是新登場的

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修護日霜

在那之前可以先看看小桂的廣告啦~!

現代女生隨著年齡增長,細紋、毛孔、斑點等肌膚問題逐漸一一浮現

加上工作、生活忙碌、壓力大,常常沒時間做多種繁複程序的保養

總是希望有一種保養品可以一次解決不同肌膚問題

所以露得清聽到眾女孩們的要求,所以有了這罐日霜的誕生啦~ 

DSC04282

去年的多效修護霜是沒有防曬係數的

所以早晚都可以用

今年新推出的日霜有添加防曬係數SPF25

還有PA++所以建議白天用喔~

晚上回家也要記得卸妝 

DSC04283

光是17倍修護力的標題

就很吸引我這個保養控了..

簡單整理一下這罐日霜的三大要點

 

17倍修護力

因為裏頭有特級抗老成分「紅酒多酚」(白藜蘆醇)

它的修護效果是常見的抗老成份-艾地苯的17倍喔~

可以維持輕熟齡肌的年輕活力與健康 

*紅酒多酚(白藜蘆醇Resveratrol)之修護效果為抗老成份idebenone艾地苯的17倍

分層式無齡保養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給予專屬的修護成份

比方說維他命B3、維他命C、黑莓、蒔蘿等植物精萃

一一擊退細紋、毛孔、暗沉..等等多種不同的肌膚問題

 

防曬係數SPF25 PA++

有效隔絕紫外線,防禦力的全方位升級,

給予肌膚完整的防護,維持肌膚年輕活力與健康

 

簡單來說

就是一罐很全方位且有修護力並且是早上用的日霜^_^

DSC04284

除了抗老成份之外

還有可以撫平細紋的維他命B3

淡化及預防斑點的維他命C糖苷

還有補水滋潤並改善肌膚粗糙問題的黑莓與時蘿精華

而且不含油脂、乙醇也不會阻塞毛孔喔

DSC04285DSC04286

大紅瓶身+胖胖瓶口=非常討喜

容量是50G唷~也可以用滿久的

我會和其他防曬混著用就是了

DSC04288DSC04289

特別的是瓶口也長得好可愛~

差不多按一下就是擦的量囉

還可以一起帶到脖子

因為怕擦太多會太滋潤

所以用量也記得適量就好

DSC04292DSC04294

擠出來差不多是一顆花生大小

其實這樣的量還滿多的呢~

有時候擦完臉擦完脖子

還可以順便一起帶到膝蓋

DSC04295DSC04298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喔~

還蠻喜歡露得清產品的質地

這罐呢比較偏滋潤但卻不會油膩

我覺得中性肌到偏乾肌的女生都很適合

DSC04302DSC04304

剛好我最近雷射完一陣子

(就是前陣子發文的種肌膚雷射)

其實皮膚比較偏乾,所以如果沒出門

我就把防曬改成擦日霜

為什麼呢~因為也比較保濕和滋潤一些

對於術後的肌膚來說挺適合也挺溫和的!

加上我也需要防曬,這罐有防曬係數~非常的剛好,哈!!

DSC04306DSC04309

擦完日霜用手按摩會吸收更快

吸收完之後的肌膚很有亮澤感囉~

好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淡淡的薄膜一樣

沒有潤色卻讓肌膚看起來非常的明亮呢!!

DSC04317DSC04326

之後直接上妝出門也沒問題

如果是要大太陽底下

或是出待在戶外比較長時間的話

就會建議再上一層防曬囉!!

DSC04329DSC04330

脖子也不會落掉的

因為裏頭有抗老成份

剛好還可以對抗在意的脖紋問題

還可以順便帶一下淋巴按摩

從上往下或是由下往上都可以的

DSC04333DSC04335 

哈~有時候如果只是出門一下下

我就會直接擦完日霜然後上薄薄的底妝就出門了

因為保養可以越少步驟對懶女孩來說最方便囉~

DSC04322DSC04324

話雖說是如此BUT日霜質地還是要挑的

因為之前也有用過那種一擦上就很黏膩有厚重感的產品

讓我曾經有一陣子不太敢再用日霜....

不過這次用的Neutrogena多效修護日霜不會囉

整體的吸收度和滋潤度是上上之選

DSC04331_副本

對我來說,日霜還真是生活中越來越不可或缺的產品

以前都必須先擦化妝水>乳液>防曬>飾底乳>底妝才能出門

現在只要化妝水>日霜>底妝就能出門啦~超方便!!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實在太安心了

一直到這一兩年才體驗到這種美好呢~~哈哈哈

大推薦給你們啦~ 

 

::相關資訊::

 購買連結

 露得清粉絲團

 桂綸鎂的廣告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今天早上終於去把之前根管治療那顆牙給補起來了

呼~~歷經兩個多月的辛酸治療史

只能跟你們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QQ

一旦牙齒有問題真的要趕快去看醫生

不要像我一樣拖拖拖~

拖到必須抽神經根管治療

差點就必須要裝假牙了><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3C】訊息不小心傳錯? WeChat幫你「回收」就好別擔心!! 

【活動】Le Couvent des Minimes來台。草本療癒的香氛保養品牌 

【美保】痘痘先生不要來。夏日抗痘大作戰之我的六樣法寶分享 

【穿搭】經典質感與舒適兼具。 bussola男鞋女鞋X情侶一日小穿搭 

【妝】打造夏日完美底妝。COFFRET D’OR絲柔完美一整天 

【穿搭】舒適好穿的輕柔夏日內衣+運動款。我無法捨棄的FAVE❤  

【穿搭】實在太想去度假了。收藏度假風十件單品穿搭特輯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美保】讓肌膚喝飽飽的水。VICHY薇姿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3035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