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

2014

page1

最近一直還滿喜歡這種比較淡的底妝,給人乾淨的感覺 

這幾天基隆台北天天都熱到37度以上

只要一走出冷氣房我就有一種暈眩的感覺..

這種天氣的底妝還真的不能隨便耶

像冬天用的舒芙蕾我早就收起來了

因為對混和肌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出門就融掉了

大概回到家之後臉上等於沒有妝吧=.=

不過現在流行的妝感還是以薄透自然的底妝為主

加上淡淡的眼妝和自然的唇色才是王道

濃厚底妝、多層假睫毛或超粗眼線其實早就已經退流行啦

重點就是要讓人看不出妳有下功夫~其實超認真化的透明裸妝XD

DSC06015DSC06089

這次用的就是COFFRET D’OR2014的春夏話題底妝

分別是緊緻持粧飾底乳和完美絲柔粉餅

據說可是耗時三年全新研發的底妝呢~

主打就是針對脫妝因素如︰汗、皮脂全面封鎖

就算持妝還是可以有細緻美肌妝感.... 

DSC06023DSC06033

KANEBO佳麗寶 緊緻持妝飾底乳SPF27PA++(25ml)

#01 Pore Cover

首先來看到下地的部分

我挑選的是01的部分

可以針對惱人的毛孔部分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DSC06034DSC06036

對我來說

飾底乳就是要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所以夏天非常的依靠這種有防曬係數的飾底乳>\\\\<

DSC06038DSC06041DSC06044

塗在手上看他的質地

擦起來其實就是很像有潤色的防曬

推開則是薄薄一層

完全沒有厚重感~我自己超喜歡這罐的

剛好臉上的防曬又快用完了

這罐來得正是時候))夏天防曬用超快阿QQ

DSC04006DSC04009

一推開瞬間從水狀變粉狀,有帶點柔焦的效果

我喜歡它整體擦完的感覺~就好像已經有擦粉底一樣

比較淺的瑕疵都被修飾掉了

而且因為這罐裏頭添加了全效毛孔隱形成分

抗水抗油成分以及保濕的水溶性膠原蛋白

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夠完美修飾毛孔及黑頭

也可以修飾皮膚比較不平整的地方囉!!!

DSC04012

平常沒幹嘛擦他就很夠了說

我也愛他的防水跟抗UV效果

 另外一罐,02色的SPF50+.PA+++帶去海邊玩也很夠!

DSC06052DSC06059

搭配的是粉餅

夏天容易脫妝所以我比較愛粉餅

比起蜜粉來還要更池妝

先看到粉蕊~粉盒跟分蕊是分開的喔

這是完美絲柔粉餅BE-C

DSC06073DSC06076DSC06077

搭配的是完美絲柔粉餅盒,淡藍X粉紅X金箔X花朵

設計一整個好有清新透明感~超級美的!!

老實說從以前我就會被粉盒燒到而去買那個粉餅

因為拿出來補妝的時候就是一個美... 

DSC06088

Kanebo佳麗寶 完美絲柔粉餅

Premium Silky Pact UV

完全少女心的包裝先加分之外

裏頭粉體也是有來頭的~

不得不說粉質好細緻阿!

用手一摸就知道

DSC04017DSC04026

這次的粉餅兼具持久粧效&絕佳服貼度

因為是採用了特殊的W包覆製法

還有修飾毛孔、細紋的絲潤美肌粉體EX

在容易流汗脫妝的夏日裡也能夠維持臉上的小清新啦XD

page

一樣是乾擦和濕擦都可以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法

個人是覺得乾擦妝感比較持久、粉霧柔焦感

濕擦的話則是遮瑕力比較好這樣

DSC04033

然後我最近會搭配上韓式粗眉

以及咖啡色眼線和這種半截式的假睫毛

嘴唇的話就用比較有氣色的桃紅或粉紅

或是有層次感的咬唇妝也OK

DSC04039DSC04041

完妝~~~

整體看起來妝不重

可是氣色卻很好囉!

DSC04044DSC04046

深深還是覺得整體妝感最重要的就是底妝阿

有完美的底妝才能襯托出眼妝、唇妝其他部位的妝感

一旦底妝一髒什麼眼線畫得再好也加分不到哪裡去>"<

DSC04070DSC04073DSC04075DSC04080

很喜歡COFFRET D’OR底妝跟肌膚自然融為一體的絕佳服貼度

這天工作拍照拍了一整天,到下午還是都不用什麼補妝

而且不需要用自拍神器也可以拍出這種效果啦~XD

DSC03913DSC03921DSC03923

最近出門也常常是用他們來上的底妝囉

通常出門大概五六個小時再補一次

這樣一來就可以撐到晚上了沒什麼問題~

如果不是一直曝曬在陽光下是很OK的!

page3 

好啦~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活動網站逛逛

 2014 COFFRET D’OR春夏粉底活動網

 佳麗寶東京櫃 FB粉絲團

一起來打造夏日的零死角底妝囉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拉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拍照拍到我快要中暑了...

深深覺得夏天拍穿搭還是不要省錢

花錢去住飯店還是租棚拍好像比較實在

不然在外面拍個兩套精神就衰弱了~有夠熱的阿

汗珠是斗大斗大的流滿整個背部這樣...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舒適好穿的輕柔夏日內衣+運動款。我無法捨棄的FAVE❤  

【穿搭】實在太想去度假了。收藏度假風十件單品穿搭特輯 

【妝】提升夏日美人度。打造重點式微性感彩妝術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美保】讓肌膚喝飽飽的水。VICHY薇姿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 

【順暢】髒東西排乾淨。體內環保就靠五青排空幫我HOLD住 

【美保】身體和臉部的防曬都顧到了。HANAKA平價清爽防曬 

【HAIR】跟夏日油頭說掰掰。台塑生醫Dr’s Formula新品發表會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3034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