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

2014

SAM_0731

萬歲~~~自從回國後我就一直無法專心工作  心還在國外阿!!!!!

這次出國準備了不少摳摳  因為很久沒有折扣季飛東京啦

到日本這麼多次  每次都去不膩   我還是最愛日本了

每年一月和七月都是日本折扣季  這時候最好買  幾乎每間店都在下殺打折打到骨折喔XD

不過我覺得今年日本景氣沒有很好   以往折扣季到109都是人擠人

這次我假日到109人少到不行   我還以為是我平日勒!!

好啦~不過這樣也好  人少逛起街來也比較輕鬆

DSC_7798 拷貝

七天東京逛街就佔了大部分   當然要趁折扣季好好買囉

不只百貨公司有打折  小店也都有打折  而且裏原宿很多店都可以打折+免稅  是不是很讚阿!!

這時候突然覺得不是日本人真好  哈哈XD

好啦~這次衣服和鞋子買不少  我還會再另外分好幾篇穿搭文章跟大家好好分享

然後今天的影音非常隨性  想說很久沒拍影片跟大家聊聊天了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come on~~~

SAM_0733

每次到日本都會買一堆台灣沒有賣的美妝保養品

這次DHC出的愛莉絲系列實在是太可愛了 馬上就打包卸妝油和防曬乳

髮香和粉刺刷都是我在其他藥妝店買的  粉刺刷還有其他圖案 還有掛繩 方便又可愛阿!!

SAM_0736

公主髮貼黏性好強  化妝時貼著劉海都不會滑落

應該看的出來我很愛米妮吧  (大心))

上面那瓶是米妮止汗劑  我記得很便宜好像台幣100元  可以擦在頸部和腋下  涼涼的感覺

初音眼藥水應該很受大家喜歡  哈哈  我只有在一間藥妝有看到在賣  超難找的

kiki lala蜜粉之前就很想要了  這次看到就馬上買了  朋友也托我帶好幾個回來

米妮卸妝油  只要是米妮的美妝我幾乎都會買  因為真的很可愛麻~~

另外還有米妮和黛西濕紙巾  花香和沁涼感我都愛   哈哈  我果然是米妮控阿!!!

SAM_0739

我還很三八買了粉綠色棉花棒  因為台灣沒有這顏色阿!!

吉祥寺藥妝好便宜一定要精挑細選   有需要下手

肌肉酸痛和蚊蟲藥和EVE都是每次到日本必買藥妝

左二那條是看起來很好用的拔粉刺泥  我還沒打開來用  等我用了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用喔

我還買了一把美體刀  可以把比基尼線除乾淨  雙頭設計除毛沒有疼痛不適  還可以換刀片 衛生又方便

SAM_0740

這次美妝買較少 因為也沒有打折而且很多我都有了 

只買了DollyWink新款眼線液筆和VISEE眼影和腮紅

SAM_0742

這兩個Duffy都是在迪士尼購入  杯子是吃甜點送的  直接就可以把杯子帶回家喔

SAM_0744

我這次在竹下通買了一些飾品  都差不多一百多台幣

現在日本走到哪都是花圈  但是很多價錢都貴貴 

我是在PARIS KID'S買的  一百多台幣而已喔!!!

SAM_0745

米妮髮圈是在迪士尼商店買的  超級可愛的!!!

SAM_0747SAM_0748

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個都會不知道這是什麼?

沒錯~它就是愛麗絲窗簾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真的很可愛所以就把它們搬回來了

SAM_0749

CA4LA帽子真的很好買  折扣季每間店款式都不太一樣  但是也有很多沒有打折

我這頂帽子就沒打折  但是可以免稅買到也很不錯啦!!

買回來超多人稱讚好看  帶起來真的很美  等我分享囉~~

SAM_0751

我這次也買了不少內衣  每次都會穿要丟掉的內衣褲到日本  

然後採購新的回來  所以我的空箱一下就裝滿啦~~

SAM_0756

日本睡衣質感都很讚  我買了好幾件都好美呢~~

SAM_0757SAM_0758

aimer feel不只內衣好穿  睡衣質感也很不錯 

它有內襯不怕走光  背面還有扣子可以讓胸型更集中  在家穿睡衣也可以美美的喔

SAM_0762

平口小可愛實在是太Q拉!!!   而且穿起來很緊  不怕滑落  

台灣在襪子店買的小可愛穿幾次就鬆了  果然還是日本的比較好

SAM_0763

迪士尼壞人系列居然還有出娃娃   實在是太可愛了  馬上入手~~

每一隻我都好愛  它們都會站立   俏皮又可愛阿!!

SAM_0768

到了迪士尼Gelatoni娃娃人手一隻  我也馬上買了好幾隻  Gelatoni實在是太萌啦  喵~~~

SAM_0770

新角色馬上就被大家掃光光  人家都沒買到Gelatoni票夾  只好等之後看看還有沒有囉

SAM_0772

現在妳們可以聚在一起了   真是幸福阿~~~

SAM_0773

其實這是老公的戰利品  因為他很愛精靈就全包了 這次到迪士尼也有跟精靈合照唷

SAM_0775

SAM_0777

左邊精靈筒其實是餅乾桶  根本捨不得吃  太可愛啦!!!

SAM_0779SAM_0783

迪士尼戰利品也買一堆  一堆Duffy和娃娃

難得有茶壺媽媽的娃娃當然要買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大心))

SAM_0784

在One Way買了復古的上衣和櫻桃裙  超級喜歡的!!

SAM_0785

INGNI也有好多很好買  七月折扣季便宜到不行  set都爆炸便宜啦!!!!!

不過價錢我都忘了  因為買了一大堆  XDD

SAM_0787SAM_0788

我在One Way還買了這套  質感很好  跟台灣買的雪紡差很多  搭配吊帶褲也很好看喔

SAM_0789

109在折扣季真的很好買  洋裝和上衣包包全都想購入 尖叫))))

等我拍好穿搭文在好好跟大家分享喔~~

SAM_0790

薯條漢堡睡褲我老公說很可愛  就叫我買了

我好隨性  幸好是真的滿可愛的~~~哈哈

SAM_0793

還有這個Duffy包包  之前缺貨好久  這次有就馬上買了  最近我也是天天背它出門喔

SAM_0796

老公的興趣是收集胖虎的東西  忍不住很想問怎麼會有筷子阿!!!!  我覺得杯子是還滿可愛的 

SAM_0801

日本零食餅乾也帶一堆回來  日本才有的夏日鹽味雷神好特別

我覺得比一般雷神還好吃  比較不甜喔

東京香蕉餅乾也很好吃 香蕉味好濃厚 

SAM_0809

我跟老公在迪士尼買了新的情侶裝  下次可以一起穿去迪士尼了耶!!!

SAM_0810SAM_0811 

背面也有圖案  好俏皮可愛唷~~

 

娃娃這次還特地拍了影片~趕快來看看吧

如看不到影片可點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j0bfNtsfA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記得來訂閱娃娃的Youtube頻道:http://goo.gl/qdMRvT

今天禮物是從日本帶回的精美小禮物 大家趕快來塞爆留言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娃娃yumi
12 人追蹤

文章:298

人氣:4339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