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4

3.jpg

又到了heme年中特賣會,只是過去大多是1折起,這次竟然還有部分商品低於1折 ...,實在是下殺蠻大的,不過我heme基本上就只用,或者應該說最愛用的就這兩款,一款是我已經用好幾年的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另一款是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我真的推薦過很多次了 ...也有蠻多網友跟我說確實真的很好用,這個真的必買,也是heme我最喜歡的產品,我真的是三不五時走進屈臣氏都還會買 ...,不過一罐是299元。

 

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真的非常好用,同樣是我2010年和2011年最愛的卸妝品之一,甚至也是100%一直會回購的產品。之前聽有人說屈臣氏沒有賣了,還以為是停產了...有點傷心,好險最後應該只是鋪貨問題而已。我甚至覺得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都比多芬那兩罐好用 !! 泡沫比起來更綿密,比較好吸附彩妝,卸妝力也更好,單用其實就能把底妝卸得很乾淨,請不要碰觸眼睛...會痛 ! 雖然標榜洗卸,我習慣如果用它卸完妝還是會再洗一次洗面乳,後來我覺得乾脆把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當作洗面乳用,前面一樣用一般卸妝,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就剛好可以洗臉同時做卸妝check,真的相當好用 。

 

 

2.jpg

heme大概是我高中或學生時期會買來玩玩的一些品牌,包括一些凍膜、抗痘品或彩妝等 ...,現場很多單一特價都100元、50元,甚至是3件100元,2件50元這樣 ...,不過很多期限都不太長,選購時要留意一下,不然是真的很便宜。

 

 

 

9  

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 定價299元,特賣價100元

我的重點還是這款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我大概從6年前開始用就用到現在,不是說我卸妝品只有它,而是就是家裡永遠都會擺一罐,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還曾經都入選過我2010年和2011年度最推薦卸妝!! 完全就是平凡中見偉大的產品,好好用... !!! 肌膚不是太穩定時,就用這罐卸就好,或者是我都把它當洗面乳,用來作為卸妝後的二次check,因為有時候你的妝可能沒有卸乾淨,但再透過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就可以作二次check,能夠把可能沒卸乾淨的殘妝,再一次清潔帶走,又或者是直接用來作潔顏也都OK,泡泡相當綿密豐厚,我自己是覺得比多芬和pond's的卸妝慕斯都還好用,平常屈臣氏一瓶定價都是299元,偶爾會單一特價199,也非常偶爾會加1元多1件,平均一罐150元大概就是市價最低,然後特賣會一瓶100元就真的又更低了 ...,只是期限剩半年也不敢囤太多 ...,不過一罐100元還真的是相當便宜,可以參考。另外這次比較可惜沒有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

 

特賣會辦得時間拉得很長,從8/1-8/15,地點在公館的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2號,每天的11點到晚上9點,經過不是太多人,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帶一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也不錯,一瓶只要100元,也確實是相當好用。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44804

heme 1折特賣會也要去!!買這兩個準沒錯!!!(相關價目和心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42

對抗不景氣!10大常用開架保養品推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2

對抗不景氣!10款開架抗痘洗面乳總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0181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38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926

2011年度愛用保養品!by Goris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