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4

2014-07-30_224131.jpg

幾個重點品牌的秋妝都陸續上市了,在GIORGIO ARMANI的米蘭24小時後,CHANEL的秋妝來到了巴黎的秋天,用一首浪漫的詩,勾勒出整個系列的秋妝,在柔和色調中,不忘增加妝容的立體感、線條感以及輪廓度,溫柔間,同時又多了些剛毅,這就是COCO CHANEL 在巴黎的秋天中,一種無限浪漫。

 

 

2014-07-30_224155.jpg

早在前陣子收到了最新一期MAQUIA,裡面的別冊整理了各品牌的秋妝,只能說每次看MAQUIA,都覺得MAQUIA很給CHANEL面子,篇幅都很大,介紹也都很詳細,照片也都選得好 ...,在看到秋妝別冊CHANEL這跨頁,真的是被燃燒殆盡 ...,顏色己乎都相當粉嫩好看 ...,雖然說粉嫩感覺會比較偏春妝,但這次CHANEL的粉嫩,其實多了點柔,是一種秋意粉。

 

 

2014-07-30_224504.jpg

首先,絕對必買的4D四色眼影,這次CHANEL 全新的4D四色眼影真的有點紅到超出我想像 ...,首先,包裝沒變,看起來就和原本的差不多,名字多了"4D",質地在櫃上當時摸時,確實更綿密,但重點是都是常態色 ...,我也有點意外大家買得那麼急,當大家都在芳登廣場、山茶花、時尚大道還是摩登COCO時,我真的都沒有太大感覺 ...,對我來說,CHANEL的彩妝就是要限量的才有價值和值得珍藏,可能我大多是當蒐集的概念吧,不然又有人會說我價值觀太奇怪 ...,所以在知道這次秋妝巴黎秋天有一款限量色,我心都在這盤上了 ...,好險好險,顏色相當漂亮,同時又實用,剛好又能好好試一下這全新的4D四色眼影到底有何不同。

 

 

2014-07-30_224522.jpg  

新的4D四色眼影眼影棒還是差不多,我覺得還是略顯鬆 ...,而且都四色,不作雙頭,也很不實用 ...,反正CHANEL的彩妝中,常常附的東西都只是裝飾用,像是腮紅的腮紅刷也是,就再另外準備自己的刷具比較實際。

 

2014-07-30_224547.jpg

這次的2014限量秋妝:巴黎秋天的4D四色眼影#234秋詩很必買,特別是你還在猶豫該選哪盤4D四色眼影時,乾脆就先來買這盤限量吧,基本上,我挑選組合式眼影,就是一個原則,至少要有一個顏色很特別,如果全部顏色都很特別 ...不實用,但如果全部顏色都很一般,就很無聊 ...,所以一定要至少一個色是特別的,其他顏色是實用,你這盒眼影才會用的久,用的有趣,用的有變化,而這盒4D四色眼影#234秋詩,美的是左下角的粉紅色。

 

2014-07-30_224605.jpg

基本上除了粉紅外,另外三色單擦都是很實用的大地色和金屬色系,新的4D四色眼影質地確實比較綿密,比較好吃色,同時也比較好上色,稍略濕一點點,也因此更服貼,而該粉紅色讓整盤4D四色眼影#234秋詩更多了份純真爛漫,就像我剛說的,,這次CHANEL秋妝就是剛毅中同時又有溫柔,在這盤4D四色眼影#234秋詩,就完全表現出來,4D四色眼影#234秋詩是盤實用同時又具點特別限量色,如果你都還沒有買任何一盤4D四色眼影,倒是很值得從這盤限量色開始入手。

 

 

2014-07-30_224637.jpg

除了4D四色眼影外,一大重點就是6色的單色寶石眼影,不過這次的單色寶石眼影多是霧面,我不是太有興趣 ...,整理一下限量明細和名稱:#102感覺(限量)、#104心慌(限量)、#106疑問、#108得意、#112衝動(限量)、#114讚嘆。

 

2014-07-30_224657.jpg

值得介紹的是也推出了全新眼線產品:放電眼彩筆,毛筆式的設計,畫起來很有彈力同時又可粗可細,常態品,兩色分別是#10黑色、#20褐色 ...,因為我不是那麼缺眼線,所以就PASS,但如果有缺眼線液,這支蠻值得一試。

 

 

2014-07-30_225129.jpg 

限量色腮紅#160純真基本上本來也就是我這次的重點,但我只能說,官方產品照真的拍的太淺、太粉了 ...,實品看到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顏色挺重的。

 

2014-07-30_225144.jpg 

當然,還是稍微帶一下這次腮紅的刷子,基本上每次買CHANEL的腮紅都很像在抽獎,抽腮紅刷的良率,但大多是不好的 ...,不過我這次這盒是還不錯,還算工整!但刷起來依然很刺 ... 哈

 

 

2014-07-30_225204.jpg 

仔細看,真的完全沒有形象照那麼粉 !! 根本就有點薔薇色了,同時有揉珠光,它真的就是顆"腮紅",會紅的腮紅。

 

 

2014-07-30_225232.jpg 

簡單比較一下上顆搶到瘋的#95讚美,真的是#95讚美才叫粉,同時帶點橘,我都已經用到有點凹了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是刷#95讚美。#160純真就稍微沉一點,秋意一些、知性一點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278022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2014-07-30_225317.jpg 

顏色真的重,而且會有明顯存在感,我刷得還算輕了,不過顏色是比較知性的優雅色調,有點類似之前玫瑰珠寶盒的色調概念,都是沉一點,內斂些,但玫瑰珠寶盒顏色會更輕一點,#160純真略重。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62

CHANEL 腮紅 #68 玫瑰珠寶盒-名媛粉紅感

 

 

2014-07-30_224725.jpg 2014-07-30_224746.jpg

唇膏的部份共有四色,不過#93親密和#94自信(限量)是COCO水亮唇膏,#95歡呼和#96光環都是COCO水亮誘色唇膏,同時也都是限量色。

 

2014-07-30_224901.jpg

COCO水亮唇膏

#93親密:很淺粉裸的唇彩,顏色好看,但因為是COCO水亮唇膏,真的上在雙唇上顯色度有限,可能需先作唇色遮瑕再上色會較好看。

#94自信(限量):比#93親密更重一些,同時更沉一點的粉裸色,限量色,上起來會比較低調。

COCO水亮誘色唇膏

#95歡呼(限量):標準的桃紅色調,我在猜大陸人會狂掃,這顏色是標準的大陸人愛色!

#96光環(限量):比較紫紅色調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44249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2014-07-30_224951.jpg2014-07-30_225811.jpg 

兩支晶亮唇蜜都是限量色,我本來看MAQUIA真的是被#189夢幻玫瑰燒的體無完膚  ...,結果實際試色,太淺,太無感了啦 ...,雖然是個相當漂亮的柔膚色,但單用實在無感 ...,#191遐想會比較有趣,不過 ...,就都還好,但畢竟都是限量,真要買,用來堆疊的話,建議#191遐想。

 

 

2014-07-30_225050.jpg 

指甲油的部份這次共有三色,但只有#629氣場是限量,#625秘密和#631風暴都是常態色款,某種程度來說,你會覺得這三色擺在一起,#631風暴也太突兀了 !! 但視覺的MODEL使用色其實也是#631風暴,不過#629氣場和#625秘密主要就是跟著唇蜜推出的搭配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75661

CHANEL 4罐指甲油(實擦)/#519,#565,#569,#589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18

CHANEL #511白珍珠-標準地雷色

 

 

2014-07-30_235005  

#625秘密:很柔和的淺粉色,擦一層會略顯太透 ...,建議擦兩到三層,會有比較乾淨的粉膚色感覺,但必須本身手白的人擦起來才好看。

#629氣場(限量):珍珠粉貝色,還記得2011年限量春妝推出的 #511 白珍珠、#513 黑珍珠、#515 粉紅珍珠這三色嗎?概念相當相似。

#631風暴:看起來像黑色,但其實是類似黑綠色,沒那麼黑的黑,同時很深綠的黑綠。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CHANEL 2014限量秋妝帶來的巴黎秋天,這次網路上倒是沒看到什麼報導 ...,還是我一直去對之前國外資料,必買的絕對是4D四色眼影#234秋詩,如果你都還沒有買任何一盤4D四色眼影,倒是很值得從這盤限量色開始入手;新的放電眼彩筆蠻好畫的,喜歡用眼線液剛好要補的話,值得參考;腮紅#160純真很看個人,但畢竟是限量,可以稍微留意一下;COCO水亮唇膏 #94自信限量色也不錯,水貨大盤商可以先囤COCO水亮誘色唇膏#95歡呼,感覺大陸人會大買特買;指甲油#625秘密蠻好看,但適合皮膚白,反正不是限量,沒那麼急,如果喜歡2011年的珍珠光感指甲油,限量的#629氣場值得用以回味。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71394

超級驚喜禮!CHANEL 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單點限定驚喜贈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15015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VS.LANCOME/輕爽、方便、好上手(絲絨光澤)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176964

CHANEL 2014秋妝重點掃描: États Poétiques Collection(8/1上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172266

CHANEL 2014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單純就是一種美麗的收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73260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06584

CHANEL 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限量必買清單/全試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10837

CHANEL 2014春妝-春日爛漫的歌頌全試色/限量清單明細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