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4

9683-56828.w_650xh_650.jpg  

畢竟有防曬係數的關係,在經過一些相關衛管字號審核後,Laduree Beaute終於將把所有底妝系列給引進台灣,類似同樣屬於ALBION集團的PAUL&JOE的糖瓷底妝概念,Laduree Beaute的底妝就也很姊妹的取名為糖霜底妝,排除也將引進的身體防曬霜SPF30 PA++不屬於臉部底妝之外,這次Laduree Beaute的糖霜底妝共將引進6個品項,不過 ...,看到台灣訂價,還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同樣的價格,再加一點點,就能上看底妝夢幻逸品的肌膚之鑰,但Laduree Beaute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是台灣賣的有夠貴,也終於在這次Laduree Beaute正式於台灣引進後,價錢也都已經公開,剛好也能再一次的作日本定價和台灣售價的差異,整理如下:

 

台幣和日幣目前匯率依照台灣銀行目前銀行賣出價約是0.2981來換算:

 

糖霜保濕妝前乳SPF30 PA+++

TRANSLUCENT MAKE UP BASE

台灣30ML定價是2400元,日幣定價是5000日元,折合台幣約1490元,相差910元!

 

糖霜保濕妝前霜 SPF50+ PA+++

UV PROTECTION MAKE UP BASE

台灣30ML定價一樣是2400元,日幣定價一樣是5000日元,折合台幣約1490元,一樣相差910元!

 

糖霜遮瑕膏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Beaute STICK CONCEALER

台灣2g定價是1750元,日幣定價是3800日元,折合台幣約1132元,相差618元!

 

糖霜淨透粉底乳SPF15 PA+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Beaute FLUID FOUNDATION

台灣30ml定價是2750元,日幣定價是5800日元,折合台幣約1729元,相差1021元!

 

糖霜水粉餅 SPF20 PA++

L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Beaute MOISTURIZING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台灣11g含盒定價是3050元,日幣定價是6500日元,折合台幣約1938元,相差1112元!

 

糖霜柔紗粉餅SPF15 PA++

L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Beaute POWDER FOUNDATION

台灣10g含盒定價是2800元,日幣定價是6000日元,折合台幣約1789元,相差1011元!

 

ok.....................台灣的價格真的高蠻多的,真的能夠在台灣Laduree Beaute花這些錢的人,真的不由得令人佩服 ...,我會建議,如果你真的夠實際,又要一定要在台灣買,那麼真的良心建議,再加一點點錢直接上看底妝夢幻逸品的肌膚之鑰,不然就是建議你在台灣專櫃試好色,再請日本代購買,讓代購賺一點,都還比在台灣買Laduree Beaute便宜許多...。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9679-56815.w_650xh_650.jpg  

不過因為這次秋妝限量的浮飾仕女頰彩實在是太美 ...,已經請日本代購幫我買 ...,大概這次會一起請他幫忙帶底妝吧,是想試試看,但台灣這樣的價格實在是有些太離譜。不過據傳台灣的Laduree Beaute 4/1於台北忠孝sogo開櫃後,截至6月底,業績達1400萬,這個數字實在讓人很不解,因為Laduree Beaute剛引進能賣的東西只有20個品項,而且還非底妝品,重點是比日本還貴那麼多,而且網路上這段期間,除了Laduree Beaute自己發的blogger之外,幾乎是完全沒有任何口碑聲音 ...,就算我身邊很多熱愛美妝的人,但我也從沒有在我的FB塗鴉牆看到有人po這種很炫耀性的說我到sogo買了好多Laduree Beaute之類的文章 ...,再加上Laduree Beaute本身的專櫃人員服務以及彩妝技巧,都很有待加強,我實在好奇這1400萬是誰買的 ...,單純是好奇這個消費結構組成。

 

延伸閱讀

Laduree Beaute彩妝台灣4/1開幕。全20品項價目表/附日本訂價對照 

 

9319-54763.w_650xh_650.jpg  

當然,同屬於ALBION集團的PAUL&JOE,在Laduree Beaute引進台灣後實在也不好過,特別是兩個品牌在同集團下,一些曝光以及行銷上又交互使用,結果新鮮了Laduree Beaute,卻賠掉了PAUL&JOE,綜觀PAUL&JOE 2014年上半年的業績數字,據傳PAUL&JOE整個少掉了12%,業績蒸發了約是近700萬,完全在2014年上半年蒸發,當然,PAUL&JOE少的700萬,透過Laduree Beaute的1400萬來補其實讓整個ALBION集團還是賺的,但就是慢慢地把PAUL&JOE給推向懸崖,真的是為PAUL&JOE感到可惜,前幾年下來我還是這麼喜歡這個品牌,但現在我卻對這個品牌感到陌生 ...。

 

就好像歐舒丹集團好了,歐舒丹本身有樂活、森活的概念,後來引進的Melvita強調的是有機,今年8月中將引進的第三個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則是比較草本療癒,一個行銷學第一課最簡單的品牌定位都清楚,但目前Laduree Beaute和PAUL&JOE,則是越來越模糊,但犧牲的卻是PAUL&JOE。

 

 

延伸閱讀

採訪-歐舒丹集團第三個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 8/15草本療癒全台上市 

 

 

 

10382441_706713526043163_7842021231504755836_n.jpg  

然而,再回來檢討一下同樣於今年開幕,不過早Laduree Beaute一個月開幕的THREE,無論是就產品力,定價,以及整個櫃上服務,確實都比Laduree Beaute合理相當多 ...,截至2014年6月底,上半年結束,THREE整體業績約有2000萬,比Laduree Beaute高出600萬,但這樣比也對Laduree Beaute不是太公平,首先THREE部只在忠孝SOGO有櫃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也有旗艦店,同時又早Laduree Beaute一個月開,6月時也以於台中設立第三個櫃點,目前,THREE將於8月底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設立全台第四個櫃點,至少就拓點觸及率上,屬於東方美集團的THREE確實看起來相對積極以及有活力。

 

不過,東方美集團的佳麗寶自2013年7月爆發白樺事件後,一直到2014年都還是餘波盪漾,繼續籠罩在陰影中,儘管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佳麗寶所願意,同時也看到趙又廷多麼努力呈現佳麗寶的品牌價值,但截至2014年6月為止,佳麗寶較2013年上半年同樣掉了12% ...,業績數字就不再特別提出了,單是去推全台灣佳麗寶專櫃的覆蓋率,但是掉12%,也不難推整體少了多少業績。

 

 

延伸閱讀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佳麗寶、RMK 含「白樺精萃」清單整理,產品暫時停售 

 

 

無論如何,這是2014年上半年主要針對兩大新櫃Laduree Beaute和THREE的一個檢討,同樣去放大到和Laduree Beaute同屬於ALBION集團的PAUL&JOE,以及和THREE同屬東方美集團的佳麗寶,2014年下半年 ...,目前已知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8月底1F要改裝,屆時Clarisonic、KIEHL'S以及THREE都將進駐,然後Clarisonic還會繼續積極拓點,預計上看30個櫃點,然後倩碧的音波淨膚儀7月中上市,一照全台灣那麼高的專櫃覆蓋率,預計到2014年底可以賣出一萬台,這幾個都是2014年下半年美妝市場重點,就繼續拭目以待了。 

 

 

延伸閱讀

最便宜的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點心店/7月在台開幕,12/20新光A8 2號店 

因應捷運松山線完工!!三越南西店將開鼎泰豐/2014百貨大改裝前哨戰開始 

2013週年慶專櫃美妝消費趨勢:保養in 彩妝out/展望2014專櫃美妝市場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