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4

如果黑與紅是我永遠的靈感繆思

那麼璀璨大地色澤,就是永遠能帶給我嶄新視野的驚喜色彩

  

 

2014秋季限量彩妝

FADE TO GREY

秋日米蘭

 

從 破 曉 到 日 落, 開 啟 義 大 利 美 好 的 一 天

色 彩 與 光 影 的 流 轉, 詮 釋 浪 漫 秋 日 情 懷

 

  

倘若乘著私人直升機,從空中鳥瞰義大利時尚之都 - 米蘭,妳會發現:清晨破曉時分,天色是帶有淡淡微光的金色;邁入午後,宛如義大利古城紅磚色澤的赭紅,染紅了暖暖秋陽;當晚霞布滿天際,一種奇幻的帶紫銀灰,讓米蘭的天空顯得無比神秘絢麗,而在這美麗秋日天空下的城市,仔細看,妳會發現一幢呈現「A」字結構的大樓,矗立在米蘭的城市綠蔭中!這奇妙的發現,似乎也說明了誕生自義大利的GIORGIO ARMANI,與時尚之都米蘭的不解之緣。

 

 

2014年米蘭秋冬服裝秀上,Giorgio Armani更將秋日米蘭神秘低調色彩,加上些許抑鬱慵懶的綠意,透過法蘭絨、絲緞等奢華布料的演繹,勾勒出一種非常「Armani style」的義式都會優雅風情!而模特兒的妝容,則由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nda Cantello,精心打造,Linda表示:「我覺得最能襯托女性美感的絕佳妝容色彩,就是裸透淡雅到幾乎『隱形』的妝容!當臉上只有些許妝容色彩筆觸,若有似無的效果最棒。所以這一季,我用了帶有金色的灰色調眼影,融合柔美的唇色...對於任何膚色的女性來說,都十分實搭且易於上手。」讓2014Fade to Grey 秋日米蘭】秋季限量彩妝系列,呈現出宛如置身秋日時尚之都米蘭,自在愜意、慵懶迷人的美,完美呼應Giorgio Armani秋冬系列的都會風情。

 

2014全新【Fade to Grey 秋日米蘭】秋季限量彩妝系列,完美將時尚之都米蘭的美麗天色與城市色彩,從早、午、晚每個時刻都各具姿態的美,融入彩妝色澤中。柔和的灰色基調大地色系,金色細膩珠光亮澤的點綴,呈現輕盈薄透的妝效,自由打造低調奢華又難以捉摸的妝容美感,彷若被米蘭風格的光暈淡彩所籠罩著,化身慵懶漫步在米蘭街道上的義式女子!

 

化身慵懶漫步在米蘭街上的義式女子

秋日米蘭 限量雙色眼彩盤 6g/NT2,850

精緻浮雕漸層的【秋日米蘭 限量雙色眼彩盤】,靈感來自米蘭大教堂 Duomo di Milano 巴洛克式玻璃窗雕花,500 年至今,仍是全世界最大的窗雕,高約 20 公尺,半透明玻璃在陽光照射下,透出神秘卻又優雅色澤。

 

【秋日米蘭 限量雙色眼彩盤】,融合本季最經典的灰、金雙色眼彩,運用超微珠光科技與低溫凝霜科技,不僅能完美明亮顯色 12 小時,更能達到如頂級保養乳霜質地,讓女性能輕鬆打造彷若米蘭女人的時尚眸色風情,暈染出如晨光般和煦的淡金色雙與低調奢華的灰色。

 

超微珠光科技 明亮顯色 12 小時

獨創「超微珠光科技 Micro-Pearl Technology」,讓大量的亮澤珠光粒子被細研打磨至微米程度的大小,再與獨家空氣粉體均質融合,使這款眼彩賦予雙眸超越一般亮粉,更細膩、更優雅的珍珠光感,且光澤持久顯色力長達 12 小時!

低溫凝霜科技 如頂級乳霜般細緻

採用頂級保養品或美妝品專用的「低溫凝霜科技」製作這款眼彩盤。這項非常耗時費工的高科技製作法,必須先均勻將珠光粒子融入雙色粉體,放入特別製作好的鑄模中,接著,捨棄一般速成的高溫烘烤方法,而以長時間冷卻風乾的方式,讓粉體逐漸固型化,才能讓眼影質地有如頂級乳霜輕盈細膩,輕輕一抹即可完美顯色,多層塗擦依然不厚重,且色澤更加濃愈耀眼。

  

灑下初秋米蘭落葉光影 

秋日米蘭 決戰時尚流光眼線筆 4.4g/NT950

N° 2 晚霞.N° 3 日暮.N° 4 星辰.N° 6 晨光 

全新淡彩珠光色調的嶄新【決戰時尚流光眼線筆】,獨創「高水感顯色複合物」能含高達 60% 水分,並結合高附著植萃膠體與最高比例超微珠光,當眼線筆輕輕滑過肌膚,大量水分與珠光色澤因子能立即緊密服貼肌膚,形成不脫妝、不乾燥、不暈染的彩色薄膜,帶來超越一般眼線筆或眼彩筆的純色透亮妝感。銀灰與微金兩大色調,不僅擁有絕佳顯色度,畫出讓眼眸自然深邃的金屬質感眼線;更可推開當作金屬色調小煙燻,呈現獨特的都會感眸色。置身秋日午後米蘭小巷

 


置身秋日午後米蘭小巷

秋日米蘭 奢華漂染腮紅盒 4g/ NT1,700

N° 503 秋陽

全新秋季限量色,仿佛於秋日午後置身米蘭小巷,秋風輕佛,金色陽光緩緩撒落,為柔嫩雙頰打上透明亮澤光! Giorgio Armani 實驗室所研發獨家「漂染交織純色科技」,讓粉體如空氣般輕盈,能在肌膚呈現細緻薄透色澤,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打造宛如天生的紅潤好氣色。

 

 

享受米蘭秋季天色絢爛色彩

秋日米蘭奢華 晶漾訂製唇膏 3.8g/NT1,150

N° 524 破曉.N° 114 午後.N° 624 星空

洋溢時尚之都米蘭奢華美感的紫色、玫瑰粉色,以及米膚色,每一個新色都含有高濃度「漆亮光澤因子」,能畫出看不出珠光,卻無比細緻光透的「晶漾」妝效;獨家「8 小時豔色水漾科技」,能讓唇瓣肌膚捕捉與保留兩倍的涵水量,上妝同時,亦帶來 8 小時的潤澤保濕效果。如此飽滿潤澤的唇色、如唇蜜的奢華透亮,卻又自然細膩。

 

 

駐足夜晚奢華精品大街

秋日米蘭奢華 亮澤訂製指甲油 6ml/NT800

N° 624 紫月.N° 214 暗夜.N° 714 晨曦.N° 724 微光

今年秋天,四色限量新色指甲油更讓女人的指尖,宛如穿上名貴奢華的亮麗色調天鵝絨,奢華的棕色、紫紅色、灰色和古銅色,賦予指甲色澤高貴摩登氣息,仿若穿上高級訂製服,閃爍耀眼光芒!獨家「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科技」,為【亮澤訂製指甲油】創造出立體多面的折射效果,綻放出介於絲絨、粉霧和緞光之間的細膩美感,在燈光下還能產生微妙的虹光變化。蘊含獨特的樹脂與聚合物成分,讓【亮澤訂製指甲油】在甲片上呈現迷人的水感光澤,且不容易掉色脫落,保持指尖的無瑕風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