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14



有常常發露我的網友們都知道我前陣子妝前保養品的乳液用光啦

但說實在我自己也不知那瓶要去哪買(冏)

前陣子發現自己其實沒有保濕精華液 就趕緊奔去小屈補貨

買了特惠組 裡面也有附上乳液 嘿嘿 這下就變成我的妝前保養品囉~~~~

首圖是妝前的第一步驟 這天的化妝水用的是水美媒OGUMA





輕拍後肌膚好清爽~舒服!!!!

OGUMA水美媒是秒睡哥的愛用品

比我還更熱愛 超好笑低XD



噴完水美媒後接著就使用乳液囉




原本在還沒買到霓淨思乳液前 我是用innifree

雖然還不錯用 可是有人蔘味XD 不大討喜啊><




乳液質地很清爽

延展佳




直接塗在臉上囉!!




好推開 好吸收

是個還蠻討喜的乳液噢~~




使用完囉 準備上妝

對了 先讓保養品吸收到8成後再接著後續的上妝步驟喔

最近法令紋又跑出來了><

好想去永欣找蔡醫師埋線~~~~~~~~~(吶喊)




1028妝前保濕凝露

((即將進入凹凹賞~))




這之前有寫過專文 不過我有點懶得找啦XDD

有興趣的女孩們自己搜尋一下喔^^~

質地是乳狀 流動性低 然後質地裡有點亮粉 很細緻



保養程序吸收八成後就可以開始上妝前乳/隔離霜囉




推抹開的樣子




鼻翼兩側我也會特別加強

這邊還蠻容易脫妝的

尤其是我的鼻頭還容易出汗~~




塗完囉

這支1028抹完的感覺還蠻像塗上一層乳液那樣的潤感

真的還不錯用 所以也才快被我用凹了呀~




接著使用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

喜歡自然輕底妝不容錯過這顆氣墊粉底霜喔

而且包裝又很精美~超有質感

專文:
STARSUKI 跟上韓妞的彩妝趨勢♥三種妝容&自然無瑕底妝分享




上完氣墊霜的樣子

很自然吼

跟我脖子零色差啊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敷完面膜那種肌膚的感覺啊)))




這張是畫完全妝的樣子囉

臉上做畫的地方就是我完妝一定會再打亮的部位!! 必學啊大家XD

看好部位後就開始進行以下說明囉



有沒有覺得我眼睛下方前途一片光明XDDDD



只是這天為了拍照打的有點兒厚

下場就下面再跟大家說><




是的 打亮的產品我還有專用喔

市面上打亮的產品百百種

我強烈推薦的是有兩種重點的

1.珠光要細緻到像羽毛一樣輕(什麼鬼XD)
2.膚色系的

有些打亮的產品是珠光大顆的 或者是亮白色的

我覺得這樣打亮會有點兒不自然(比起我這顆膚色系的來說的話啦) 雖然也是很好看沒錯

若是肌膚有粗大毛孔或者皮膚狀況本來沒有很好的女生 使用起來就會有放大缺點的FU喔 愛注意)))

沒打亮好還會讓肌膚看起來胎哥胎哥的>< 造成反效果

所以我才會推薦安全牌打亮品給大家 就是要把握住上面兩點就是安全牌啦

不管是好皮膚或者膚況較差的女生通通適合~



首先 眼下必打亮




鼻樑

如果你鼻頭小到像麥克傑克森就可以在鼻頭打亮

如果沒有很小 像我一樣是適中的鼻頭就不需要打亮啦

除非你的偶像是成龍(狂笑)




還有下巴

 




T字

其實這部位我平常不打亮的

但是因為今天的LOOK是露額頭

所以還是打亮一下囉!!







眉骨 打亮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很立體




對了 還有唇峰也會打亮噢

忘了拍示意圖囉




這是完妝六個多小時之後囉



我覺得肌膚蠻有光澤感

不過這天的打亮的量有點過多

所以晚一點的時候妝感有點小糊的FU

真的少量就好 尤其是底妝這種東西呀 真的切記少量多次就不會出槌




這天的底妝到晚上也不會暗沉

只是有出油 我本來就是會出油的人啦~

所以這應該是屬正常範圍吧~

項鍊是red angel買的 超愛他家飾品 通通幾爸摳喔

FB搜尋red angel就有囉!!




對了 這天就是頂著這個妝去剪短髮的噢~

專文:
從今天起請叫我男神!姐變成哥→剪超短的小記錄




近期超愛的一個化妝包



頂了一天的妝回家

卸完妝不要忘記敷面膜保養一下肌膚噢

最近太陽真的很大很可怕

保濕一定要做足啊!!!!

有時外出日曬較嚴重 回家我也會來片亮白面膜保養一下自己~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3

人氣:537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