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14

2014-06-29_165850.jpg

其實,香緹卡的唇彩一直都很好用,可能是來自花妍,同時又是比較強調天然有機的概念,對於這樣唇彩的商品,很多時候都不是用完,而是吃完 ...,可能自己吃東西不小心就吃掉了,也有可能是接吻時,對方吃掉了 ...,也因此唇彩這種東西,很多時候還真不能省,如果不是太好的成份,其實對自己或對方都是不好的影響。而這個花妍晶瑩唇彩,和朋友玩交換美妝遊戲,默默地就收了3支了,平常其實比較少特別去專櫃買香緹卡,但是我有幾個朋友剛好就特別喜歡香緹卡,所以交換的時候,對於我比較少接觸的品牌,都會比較有興趣,幾次下來,這個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默默地也被我收了有3支了 ...,想說也一陣子了,忽然看到這三支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想說有一定的量,剛好寫成一篇,也比較豐富一點。

 

 

 

2014-06-29_170147.jpg

三個顏色分別是#Crystalline、#Charm和#Sweet Pea,記得都是常態色,專櫃都能試得到、買得到,惟#Sweet Pea底部的標籤被我用掉了...,我是對官網的色卡去憶測的,如果有錯也不好意思,應該就是#Sweet Pea。收我也不是亂收,太類似的色我也沒興趣了,剛好#Sweet Pea是比較粉桃色,#Crystalline是帶點迷幻的沙金色,#Charm則是一種宛若新生的粉裸色。

 

 

2014-06-29_170212.jpg

香緹卡的包裝一向簡單、圓滑,而且很喜歡大量使用銀色能夠反射宛如鏡面的材質,這樣的概念來自一種簡單的每一個角度都能夠反射自己的臉龐,方便隨時注意自己的儀態如此 ...。頂蓋一個C代表chantecaille,簡約、俐落,香緹卡確實是一種代表新時代女性,同時又能懂得細節和品嘗箇中滋味的一個品牌。

 

 

2014-06-29_170232.jpg

喜歡這種筆刷的方式,比起一般的唇蜜棉棒,這樣的筆刷更好描繪唇型,同樣是這種筆刷的包括CHANEL水吻我唇蜜也是如此,我一直覺得CHANEL水吻我唇蜜相當好用,顏色通常比較簡約、優雅,可惜這幾年CHANEL重點很少放在水吻我唇蜜的研發。

 

2014-06-29_170312.jpg

香緹卡花妍的晶瑩唇彩,使用起來蠻水潤,也不會太黏膩,三色都添加珠光亮份,其中又以#Crystalline最多,其次是#Sweet Pea,然後是#Charm。很明顯的三個完全不一樣色調的顏色,對我來說,最常用的就是#Charm,一種無害天真的裸粉色,看起來相當乾淨;#Sweet Pea看似重,但實際擦起來其實還好,是一種一般女性都適合,自然增加的血色;#Crystalline是比較迷幻的金裸色,有點類似CHANEL水吻我唇蜜中的#73榛果夾心糖。

 

 

2.jpg  

實際上在雙唇供參考,很多人問我鬍子要不要去雷射打掉...我還真的不想,每天都很享受刮鬍子這種身為男人的小樂趣,所以近拍唇色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還請見諒一下,以前我其實更沒拍這種,主要是大家想看試在臉上的感覺,就請當試色參考即可。#Charm的簡單、自然,同時有些純粹我最喜歡,乾淨、迷人;#Crystalline顏色略深,但帶豐富金屬光澤,是一個很漂亮,很有想法,也很有內涵的顏色;#Sweet Pea的紅感比較明顯,但實際擦其實也還好,畢竟只是唇蜜,不會有太大的色彩覆蓋度,但呈現出一種自然的血色和氣色,也確實綽綽有餘。

 

同樣回到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的使用感覺,我是個嘴唇很容易乾的,基本上這款花妍晶瑩唇彩,不用擦護唇膏,不用疊唇膏,單擦就能夠當成一種潤色護唇蜜,而且很好刷、很好擦,你的雙唇就會很像被滋潤包圍,卻是一種單純的水亮感,而不是油膩,然後你自己去抿、去感受花妍晶瑩唇彩的質地,完全不會黏膩,也不會厚重,沒有太複雜的香味,擦起來是一種對雙唇安心的天然呵護感,卻又能給雙唇足夠的滋潤,並且清爽不黏膩,基本上,就是支好用的唇蜜,單用顯色是還好而已,但你可以感受到雙唇的安定,同時又是一種保濕滋潤不黏膩的輕爽感受。

 

 

延伸閱讀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CHANEL 水吻我唇蜜#687(燕子),#73(榛果夾心糖)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