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4

喔~~~喔~~~喔~~~我最近超愛這三瓶CREMORLAB底妝

到底為什麼呢?? CREMORLAB達成我一直想要追求的光澤底妝

韓國品牌果然很懂女生想要什麼樣的底妝

相信很多女生都因為時常熬夜讓自己的肌膚暗沉面有菜色 每天就算上完底妝還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而且最近世足賽讓大家更常熬夜啦!!隔天上班都會被發現沒有睡飽

這樣不行啦~ 我們要偷偷作弊用CREMORLAB底妝打造就算前一晚熬夜隔天上班也要滿臉光芒(閃)))

DSCF7823

CREMORLAB之前娃娃在妝文裡也有使用到CC霜 從那時候開始就很喜歡CREMORLAB的產品

CREMORLAB不只底妝 它還有出保養品和面膜喔

今天娃娃要用這三瓶CREMORLAB底妝系列打造韓妞光澤底妝 真的是超好用的!!!!

DSCF7824 

韓國CREMORLAB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40ml

其實我很少用妝前乳 但是開始用這條CREMORLAB妝前乳讓我開始天天化妝都會先擦它了

嘿嘿  原本都不知道有沒有擦妝前乳 整個妝感就會差很多

CREMORLAB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瞬白絲緞光澤 擦上後可以立即提亮膚色 讓肌膚煥發宛如天生的鑚白絲緞光澤

長效密集亮白能溫和淨化 柔軟去除老廢角質 全面修護嬌弱肌膚

很特別的是CREMORLAB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可三階段活膚含水網路

給肌膚長時間全天候的加倍潤澤呵護

DSCF7761

CREMORLAB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它是白色乳狀質地

一般妝前乳比較多屬於像乳液那種較水的質地  這款妝前乳質地清爽非常好推勻

DSCF7764

CREMORLAB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份量使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剛開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擦完臉變超白不自然

後來發現它的校正膚色效果很不錯 擦上後可以依你的膚色調整合適的自然光

DSCF7766

CREMORLAB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奢侈添加多種亮白與保濕成份

可以依你想要的膚色來決定擦的次數 因為我肌膚本身就比較白皙 所以通常都只擦一次

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而且輕薄不厚重 夏天超級適合的!!

DSCF7771

夏天最怕就是厚厚的底妝 現在已經沒有人在上很多層厚重底妝啦

韓妞底妝訴求光澤自然的蘋果光 擦上它比擦保養品還厲害 肌膚超級透亮有光澤

完美隱形粗大毛孔 去除堆積的老廢角質 讓膚色恢復凈白 

不用美肌相機和PS都能打造無瑕透亮肌膚

DSCF7773 

我只有擦妝前乳肌膚舊看起來這麼無敵!!!!

感覺好像已經上完底妝一樣  是不是很心機阿~

擦完CREMORLAB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讓我氣色看起來更好 原本無光菜色肌膚瞬間變有活力了呢(撒花))

DSCF7825 

韓國CREMORLAB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SPF35 PA++ 60ml

妝前別忘了擦拭隔離霜 如果只擦底妝沒有先擦隔離霜很容易毛孔阻塞傷害肌膚

所以化妝前記得先擦隔離霜 形成一個抵御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

夏天到了 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對抗所有紫外線的傷害

DSCF7775 

CREMORLAB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是一瓶多效合一的機能防曬隔離霜

防曬/保濕/抗皺/亮白/隔離 全方位all in one 

無添加人工色素 溫柔呵護肌膚 容易泛紅過敏的肌膚也可使用喔

DSCF7776

這種炎熱天氣很容易乾燥脫妝 CREMORLAB隔離霜含微細粒子滲透的T.E.N礦泉水 

能將水分綿密的注入肌膚 使肌膚在艷陽下也不鬧乾荒

韓國許多女星都不怕曬 因為她們都有做好妝前防護措施

CREMORLAB在韓國深受許多明星和麻豆喜愛 台灣也越來越多人喜歡CREMORLAB

嘿嘿 我用過CREMORLAB後馬上就把它列入口袋名單拉~ 

DSCF7779

CREMORLAB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清爽不油膩

擦上後可以感覺到水份滲透進肌膚 使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水潤保護膜

它的油量含量低 擦起來不是油光而是自然的蘋果光 讓妝容長時間服貼乾淨

DSCF7780

我通常也會把CREMORLAB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塗抹在頸部

它可以防曬又能讓頸部一起均勻膚色 我覺得比粉底液效果還棒喔!!

DSCF7782

平常如果沒有使用CREMORLAB底妝想要韓妞光澤底妝 就要用粉底液+精華液

但是我覺得這樣一起使用效果沒有CREMORLAB底妝來得好 

CREMORLAB這三瓶一起使用可以讓整個妝容更有光澤 

閃閃發亮的底妝 而且還能維持較長時間的光澤底妝

DSCF7793DSCF7794 

現在是擦完CREMORLAB粧前乳和隔離霜 我都還沒修飾黑眼圈就已經這麼明亮了

完全不用遮瑕膏了啦 而且我都還沒上底妝耶!! 嘿嘿 我就說CREMORLAB真的很厲害吧

可以把完全無光菜色的素顏變成容光煥發的光澤肌膚  超強的~

DSCF7826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30ml

這瓶CC霜用過ㄧ次就愛上 我到現在還是天天使用這瓶

開始接觸CC霜後我就不想用粉底液了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清透夏天使用很適合

也比一般BB霜還保濕 所以底妝有了它就不怕熬夜被發現拉(笑)

DSCF7797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它是彩色膠囊粒子

可以像變魔術一樣校正最適合你的膚色

它的防曬係數有50耶!!! 整個超棒的 可以徹底抵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DSCF7798

雪白色乳狀質地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塗抹開來可改善膚色不均

我的黑眼圈很深  鼻子很容易泛紅  這些都可以改善膚色  一瓶多用真的很不錯

DSCF7799

它非常好吸收 輕輕一推就能塗抹均勻

清爽不油膩質地  擦上後可以感覺肌膚光澤感立現  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不會因為黏膩悶住毛孔   生成粉刺和痘痘

DSCF7802

我覺得CREMORLAB真的很厲害  它是唯一讓我只擦了底妝不需要用遮瑕膏修飾黑眼圈的神奇底妝

整張臉超級有光澤  根本就可以省下買遮瑕膏的錢了(笑)

夏天很容易流汗脫妝  如果底妝有擦這瓶CC霜即使流汗也不會脫落  妝感自然持久好犯規阿!! 

DSCF7807DSCF7810 

三款CREMORLAB底妝都擦完肌膚看起來像有打光一樣   超有光澤的耶!!

好喜歡白皙透亮又有光澤的底妝  韓妞裸妝遮瑕神器就是它們了

自然打光  肌膚看起來超棒的  完美無瑕一點也看不出來熬夜看世足

哈哈  隔天上班老闆也不會發現妳沒睡飽  是不是超心機的呀~~

DSCF7828

韓妞底妝這樣用--完美裸肌感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隔離霜

1:1方式調合塗抹  肌膚不上妝也非常透亮  徹底打造素顏也很美的裸肌概念

DSCF7829 

韓妞底妝這樣用--打造韓女美肌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CC霜

一樣也是1:1方式調合塗抹  妝感會比平常單用CC霜加倍立體發光 

又可以兼具潤色遮瑕的效果  完妝後就像打光般的天生雪白美肌

完妝後肌膚好透亮  我沒有用美肌相機也可以這麼完美無瑕

很喜歡底妝像韓妞般的光澤感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我前一晚有熬夜   嘿嘿  這三瓶真是熬夜的最佳上妝法寶   真是太強拉!!

炎熱天氣很容易流汗脫妝   使用這三瓶CREMORLAB讓我夏日不怕豔陽

底妝服貼   不容易脫妝   妝容可以維持持久不需補粉

有沒有看到這個韓妞光澤美肌    超美的呀!!

(86小舖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hcH1t9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drQ3OZ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Cremorlab 粉絲團 →http://on.fb.me/1fGhVA6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娃娃yumi
12 人追蹤

文章:298

人氣:4338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