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4

2014-06-23_144355  

BeautyMaker八週年的前夕,Kevin腦中有好多想法、好多情緒、好多回憶,因此決定把八週年商品,打造成一本「書」的形式,是一本魔法彩妝書,也是一本實用的彩妝日記,更是一本充滿Kevin八年來回憶的彩妝相簿。現在,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拿出這本彩妝書,讓Kevin為妳一一講解這本彩妝書的故事。

 

BeautyMaker經典產品  化身手繪風圖騰  打造精緻柔美妝容

大家看到彩妝書的封面了嗎?Kevin讓膨膨可愛的蝴蝶結當主角,繫住了所有女孩那顆渴望變美的心!周邊可愛的手繪風圖騰是不是也緊緊抓住妳的目光?BeautyMaker八年來創造了非常了許多驚人銷售紀錄的明星商品,這些明星商品不但見證了BeautyMaker的茁壯與成長,更代表了80萬會員對我們的死忠支持與信任!因此,我決定把這些經典商品全部化身為可愛的手繪風圖騰,請大家找找,這些經典商品妳是不是都認識呢?

 

2014-06-23_144437  

現在再跟著我,請大家把焦點移到彩妝書的書套,Kevin在書套的正面,寫上了這句經典名句,勉勵所有的女孩,繼續往美的道路前進:There are no ugly women only lazy ones.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最後最後,書套正面上方,Kevin蓋上了一個8th Anniversary八週年的蠟封章,代表Kevin把這對BeautyMaker八年來的回憶、結晶都封存在這一本彩妝書,交給每一位渴望變美的女孩,感謝這八年來,妳一直與我們同在!   

 

 

 

 

 

BeautyMaker八週年限量彩妝書系列產品

2014-06-23_145315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白皙/自然/粉膚/健康)

10g/原價NT$680  特價NT$399  7/14上市

創造十大奇肌的美白粉餅,添加衛生署認可雙效美白成分,上妝同時美白,美白持續深入不間斷,再添加高係數SPF20**羽絨紗防曬配方,上妝的同時就能完整防禦UVA、UVB,防水防汗、抗油不暗沉,妝容一整天都像開著美肌模式般的輕透完美!

 

 

 

2014-06-23_144600  

愛戀八色眼影日記

1.6g * 8/原價NT$680 特價NT$3997/14上市

《愛戀八色眼影日記》是最經典不敗實用色的大地色系眼影盤,能將眼妝提升到豐富無窮的世界!怎麼畫都絕對不失手,輕易就畫出自然立體層次感的眼妝,讓你心中的那個人,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對你目眩神迷、目不轉睛!不論任何場合、任何妝容全部一盤搞定!

 

 

 

2014-06-23_145401  

無敵遮瑕雙星(自然)

1.25g * 2/原價NT$380 特價NT$2497/7上市

兩大明星遮瑕— 超保濕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以及遮瑕力絕佳的「完美淨膚遮瑕棒」,兩種不同質地的遮瑕產品能夠將臉上所有缺點、瑕疵一次完美遮蓋掩飾;兩者也可以Mix使用,像是大面積的斑點,可以試用將兩者混合,兼具保濕及遮瑕力,在局部拍打,就能簡單的完美遮瑕!

 

 

 

2014-06-23_145506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兩入)

100ml * 2/原價NT$500 特價NT$3997/14上市

BeautyMaker開站以來的經典明星品,擁有35萬網友口碑保證,專為喜歡防水性眼妝及唇彩的女生所設計,特殊的《複合潔淨配方》,不論眼妝、唇彩多麼防水頑固,都能立即瓦解卸除;《SPA水活因子》超溫和不刺激,使用後脆弱乾燥的眼唇肌膚宛如做過SPA般的水潤舒適,徹底清潔與溫和保濕一次達成!

 

 

 

2014-06-23_145548  

想你水吻唇膏 - 星星迷你組(純真裸唇 + 想你桃紅)

1.7g * 2/原價NT$380 特價NT$199 (限量加價購)7/14上市

專為東方人設計,比唇釉更顯色、比唇蜜更水潤的唇膏,飽滿且色澤漂亮的雙唇,不但讓氣色變得很好,更能襯托膚色,創造宛如韓劇女主角般絕美發色的完美唇妝!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