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4

2014-06-02_141202.jpg

這個早就上市相當久的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現在才來寫應該就比較沒那麼敏感了吧 ...。2014 YSL春夏重點底妝就是這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有別超模聚焦光感粉餅直接是複製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概念所誕生的粉餅,這次的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就是在為亞洲東方人所設計的美白粉餅,同時也是結合逆齡肌密綻白保養系列特長的全新粉餅,可以想像的是,按照這樣的節奏,沒意外的話,2015年的YSL應該會推出相關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底液,然後再一起連動repush這塊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同時再帶動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 SPF35 PA+++,其實觀察美妝市場久了,大概也就都是這樣的節奏和脈絡。

 

 

2014-06-02_141229.jpg

這次新的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在大體視覺上,和原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外型是近乎一樣的,不過有別超模聚焦光感粉餅的底盒是純黑色,新的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SPF32 PA+++的底座是純白色的,用以表現逆齡肌密綻白的概念,當然,無論是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又或者是超模聚焦光感粉餅,粉蕊都是通用的,就看你比較喜歡黑色底座,還是白色底座的粉盒。

 

 

2014-06-02_141248.jpg

對了 ... 還有一個地方是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和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外型不同的小地方(還真的是有點在玩大家來找碴...不過有些人很不喜歡看我寫那麼多針對外型的描述,那可能我的BLOG就真的不是太適合你,畢竟一個不算便宜的專櫃粉餅或其他產品,你不去發現一些除了好不好用的細節外,單純只想用買了2000元來判斷這2000元值不值得或好不好不用,其實你就不需要看BLOG,只須去看一些冷冰冰量化統計的評價網站即可,不然專櫃的東西絕對不會適合你,畢竟開架很多都好用,屈臣氏常常開架妝77折,結帳488又85折,買下來都超便宜的,如果你是這麼在乎價格,而不喜歡去感受價格以外的價值,那真的就不需要花那麼多錢),原超模聚焦光感粉餅的YSL LOGO是紅色YSL,新的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則是直接雕刻,沒有顏色。

 

 

2014-06-02_141307.jpg

攤開來的粉盒就真的和原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是一樣的,就差在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是黑色,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是白色這樣,就連蕊心同樣也是壓有YSL LOGO,不仔細看的話,其實有些難以分辨。但就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我也是使用B30,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同樣我也用到B30,相對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在視覺上,顏色是真的比較深一些。

 

 

2014-06-02_141337.jpg

然而,看似兩塊一模一樣的粉蕊,其實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近看會發現有一種很細緻的珠光,不是滿滿的那種,而是宛如星星一樣,一點一點的閃爍,這是原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所沒有的,所以單就粉體來看,從視覺去細究,還是能感受到有些不同。

 

2014-06-02_141411.jpg  

基本上,如果長期看我BLOG都知道我不太鼓勵用粉餅上底妝,因為粉感比較重,也比較不自然,粉餅我大多只是用來重點部位按壓或者是補妝使用,如果說我要用粉餅打底,我就會先用一罐已經很有修飾度的隔離霜去作打底,一次取代掉粉底液,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省去粉餅的用量,左邊是我這陣子很喜歡用的THREE凝光乳霜,很喜歡它的修飾感,同時取代乳液、隔離霜,甚至是膚況好還能取代粉底液,所以俗果我今天抵妝重點會著重在粉餅的話,我就會喜歡用這罐THREE的凝光乳霜打底。

 

然後再用一下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去作重點修飾,重點的部份,你可以用海綿去壓,但如果說其他T字等 ...,期時你可以用蜜粉刷去刷,當作蜜粉定妝用即可,至少這塊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還是挺適合的。有別原超模聚焦光感粉餅主打的是啞光柔焦感,全臉上比較容易平掉,最美的使用方式,必須還是在先用了原有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後去為肌膚灑上原本的純粹光澤感,然後進而去透過這塊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去做修容,這邊的修容並非指深色修容,而就是單用它去創造光影以及亮霧的交織,臉的立體感,就能產生,這樣的立體感卻並非是透過深色、亮色去修容,而是單純就是可以透過同一色號下的YSL超模聚焦光感底妝去交織而成。最後再於T字去做局部重點按壓,做基礎控油,就可以發揮這塊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最大的效果了。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就比較像補光,直接雕琢出臉部的立體感,修飾同時給予光線,剛好和超模聚焦光感粉餅邏輯是有些顛倒的,也就是說,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比較像是在本身明亮的肌膚下,給一些柔焦陰影,創造光影交織;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則是在原本可能比較平的輪廓,就雕琢出粉霧的光澤感。特別是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用以補妝的話,補妝同時也是補光,就能比較保持明亮,但如果回到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和超模聚焦光感粉餅相效果,其實差不多的,都是有一定的控油,同時兼具遮瑕的薄透,只是如果喜歡補光,就建議可以使用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但如果說,又要和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相比,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的薄透控油,是一個很不錯的補妝控油餅,但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控油力也許沒有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來的佳,但最重要的是補光。

 

 

延伸閱讀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 2014光舞沁藍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N.50希臘海洋N.51深藍摩洛哥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啞光柔焦肌膚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