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4

CIMG2026

HELLO 感覺好久沒寫彩妝文囉~~~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原本以為早起可以生活作息正常  但是這陣子已經忙到好累

為了剪今天的影片  我居然早上五點才睡!!

寫blog已經六年了 一直很想增進自己  雖然文筆不是很好 但每一篇都是我的心血

最近開始研究剪影片  對於我這個3C白痴來說  根本很困難 我連PS都不會了(笑)

身邊好多部落客朋友都好厲害  大家都好會修圖和剪影片

我終於跨了一大步  剪了人生中第一支影片  好感動阿!!!

這次也要感謝Gary交我怎麼剪影片  大師真的很厲害 我這個傻妞也學會剪影片了(歡呼)))))   

 

今天娃娃要教大家畫超可愛的粉紅甜心妝

自從接睫毛後都懶的化妝 因為隨時隨地都有翹睫毛啦

已經接了一個月睫毛也掉的差不多 想說就趁現在拍妝文好啦~

之前其實就很想學接影片 但是一直都很忙 

今天第一次剪影片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的  如影片不好請大家多多包含新手拉~~  

 

如看不到影片可點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oGY9xEoOw&feature=youtu.be

聲音可調大聲一點 我怕每台電腦聲音不夠大聲 

這次影片全部都自己用 阿~~~~我已經盡力拉!!

用錄音筆錄音還滿好玩的 我講話有點 "超零呆" 大家不要笑我啦XDDD

哈哈  之後娃娃會常常用影片跟大家分享彩妝保養和穿搭

麻煩大家多多訂閱我的Youtube囉  甘溫

DSCF4406

這次粉紅甜心妝容使用的彩妝工具還滿多的 

妝前保養到完妝非常完整 

以下提供影片中使用的工具給大家參考~~

妝前:LANEIGE蘭芝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底妝: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 SHISEIDO資生堂心機嫩透遮瑕膏 

   LSY林三益斜角底妝刷 MAKE UP FOR EVER蜜粉/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


眼妝:VISEE眼影/ shu uemura眼線筆(粉/金/黑)/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睫毛王 / Kiss Me睫毛膏


唇夾彩:YSL限量愛心腮紅/ Miss Hana花娜小姐凍色潤唇修護蠟/ Miss Hana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DSCF4414

植村秀眼線筆是我最近的新歡 顏色好多可選擇

容易脫妝出油的人很適合用它畫眼妝 三個顏色一起使用畫出來的眼妝超可愛的耶!!

眼線筆娃娃之後也會有詳細文章說明  大家在發露一下blog囉

DSCF4409

眉筆使用Neko Neko點點眉筆  這支眉筆真的很好上手

它是斜角眉筆 可以輕鬆畫出眉型 初學者也很適用 不怕手殘啦~~

DSCF4412

好喜歡今天的眼妝 色彩繽紛好迷人 感覺會偷偷電到好多人呢(笑)

DSCF4423

唇妝也很可愛  粉橘色水潤雙唇非常嘟嘟可口的感覺

討人厭的唇文撫平變好光滑滋潤  真的好美阿!!

DSCF4425DSCF4428

最後戴上kinkee假髮 這頂假髮有點像小益的髮型

我自己很喜歡這頂  每次戴都覺得自己好美喔~~~哈哈

頭上的花圈是NekoNeko購入 夏天就是要有花圈 搭配髮色簡直是女神髮型 超美的耶!!

DSCF4437 

DSCF4440

今天的妝容百看不厭  我覺得還滿適合約會服用

男生看到一定會小鹿亂撞 心蹦蹦跳的感覺  >///<

眼妝非常迷人 粉色加金色BlingBling好閃耀 

今天沒有戴假睫毛有點沒安全感 不過刷出這麼長的睫毛 我已經非常感動啦

CIMG2030 

我新入手的洋裝是不是很美阿~~

也是在NEKO NEKO購入的 夏天最無法抗拒這種露肩的小洋裝

可愛小性感的洋裝真的好美 粉藍色條文呈現甜美自然的小女人味

戴了假髮讓我好懷念長髮 什麼時候頭髮才會留長呢??(遠望)))

DSCF4453

第一次拍妝文影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改進一些缺點讓影片更好

嘿嘿  其實我還滿喜歡剪影片的  做完影片非常有優越感 還滿有趣的唷

不知道大家下次想看什麼樣的影片 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喔  啾~~

DSCF4455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記得來訂閱娃娃的Youtube頻道:http://goo.gl/qdMRvT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娃娃yumi
6 人追蹤

文章:285

人氣:4217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