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

2014

 

情人節對女生來說是個重要的節日,無論妳跟男友或老公如何相遇,誰是讓你們戀情順利、開花結果的幕後靠山?或是誰又是當你遇到感情低潮,一路上支持你的人?

 

甜蜜濃郁的巧克力除了給另一半,也把你的浪漫情人節也變成「愛情靠山感謝日」吧!

 

重色輕友也不會忘了妳 /!

女生們投入感情,往往忘了感謝遇到感情低潮,一路上支持你的人 或是讓你們戀情順利、開花結果的幕後靠山。”

 

情人節是適合向你愛的人表達情感的節日,當然也能包括你的家人或是身邊的好友們,有時候越是親密的人,感謝的話越難說出口。甜蜜濃郁的巧克力就像情感的象徵,除了給另一半示愛,這樣的小心意也可以分享給你心目中的靠山,把你的浪漫情人節變成「愛情靠山感謝日」吧!

 

 想知道誰是你愛情中的靠山 ? (快來做心理測驗~)

跟心儀的對象第一次約會,你會點下面哪種飲料來喝?

 


檸檬汽水  >> 你的靠山是「死黨」

  

酸甜的檸檬汽水那熟悉的味道總是帶你回到小時候,一起嬉鬧玩樂的夥伴彷彿就在身旁,這種安全感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是你感情路上除了另一半外的最佳依靠,是比情人更懂得傾聽你的夥伴。

 


現打果汁  >> 你的靠山是「兄弟姊妹」

 

就像果汁一樣,營養的成分絕對是為你好、對身心有益的。比起一起嬉鬧的朋友,手足反而更加瞭解你,當你感情觸礁,兄弟姊妹會是你最大的避風港;他們也不會避諱地給你意見,因為他們總是希望你過的更好。

 

調味咖啡  >> 你的靠山是「異性好友」

濃郁個性的咖啡就像異性好友,雖然不像同性好友這麼親密,但是總是能在愉快的聊天談心過程中獲得不同的想法。他們可以站在異性的角度替你分析感情問題,當然也有從異性好友升格成戀人的例子,也不在少數喲!

 

熱紅茶  >> 你的靠山是「自己」

 

這種茶中的香只有細細品味才懂得其中奧妙,非常了解自己的你,任何問題總能在獨處沉澱後迎刃而解!比起眾親朋好友們給的不同意見而產生的混亂,你該冷靜下來,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幸福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對吧!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趣味的心理測驗,找出你的愛情靠山,好好的賄賂他一下吧!畢竟愛情這條路上,或許真的會需要他的幫助喔!


今年情人節,就用”TOBLERONE 瑞士三角巧克力”,成為你傳遞心意的最佳靠山,讓這來自瑞士的百年經典口味,幫你拉近人與人之間關係!

 

 分享此篇文章並留言,送你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

即日起至2014/2/14前,發表你心裡對這位「愛情靠山」的感謝,就有機會抽好禮!

STEP1、分享此篇文章 <點我分享>

STEP2、登入其中一種會員帳號,留言想對你的愛情靠山講的一句話是?

(請依下列格式留言)

 ______(暱稱),謝謝你當我的愛情靠山,讓我_________________

EX:姐姐,謝謝你當我的愛情靠山,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去約會啦! 

贈品名稱:瑞士三角巧克力 甜美心意禮盒(共23名)

 

 恭喜活動得獎名單:

kwl**61*67@hotmail.com

app*e0**9@yahoo.com.tw

s**ya123*imo@yahoo.com.tw

hh*ie*2*8tw@yahoo.com.tw

ts**um*10**64@gmail.com

f*6*81*88@yahoo.com.tw

c*j.q**en@gmail.com

fi*h*g0*00@hotmail.com

ne*o*in*er@gmail.com

whal*3*9@gmail.com

ve*7@yahoo.com.tw

t*a*bo@hotmail.com

c*j.w*n@msa.hinet.net

c*w*eh@gmail.com

ya*ap**o@gmail.com

g*31*22@yahoo.com.tw

al*c*112@hotmail.com

cc5*0@xuite.net

k*lly*074@aptg.net

pur*le**9@xuite.net

s_*_*_z@yahoo.com.tw

ed*dn*imo@yahoo.com.tw

dani*lc**nsky@yahoo.com.tw

 




 好康再加碼!粉絲團送「W HOTEL雙人下午茶」、「威秀電影票」

立即到粉絲團TAG你的愛情靠山和給他的一句話,對方只要回到你的留言按讚,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W HOTEL雙人下午茶」或「威秀雙人電影票」。

瑞士三角巧克力,讓你情人節有伴互相靠!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