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3

 

愛情的味道,喚起戀愛中最美的樣子

從花朵散發出來的氛香如同魔術般具有療癒的力量,就像愛情一樣暖暖的灌進心裡,有時候擦身而過的一抹花香就能喚起你心底的某個記憶,也許是一個人、一個畫面、一種心情,這樣的感官在冬天裡顯得格外深刻,就像贈送鮮花象徵著傳達情感的涵義、不同花朵的獨特姿態、大自然孕育出來的美麗顏色、每個花朵不同的氛香, 就像愛情的酸甜苦辣,花---替代言語訴說的愛意。

2013年,歐舒丹於溫潤的乳油木果油中注入玫瑰、茉莉花和紫羅蘭三種來自地中海沿岸花朵的迷人香氣,幸福溫暖的味道,幫你留住不同時期愛情的記憶~….

 


 

從花香看出你/妳的感情觀

關於愛情,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內心嚮往愛情的美麗藍圖,從不同花香的選擇可以看出你期待的愛情模式,對應出對愛情不同的渴望

 

玫瑰花(柔情-玫瑰無疑是象徵愛情的最佳代表,保加利亞玫瑰淡雅的迷人香氣,帶你回到戀愛時最特別的時刻,在愛情的發酵中總是激發了每個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每次撲鼻而來的玫瑰香氣都提醒了自己在戀愛時溫柔美麗的可愛模樣玫瑰的清新香氣融合乳油木的溫暖好似依偎在愛人懷裡,感受對方的溫柔……

 

乳油木玫瑰花護手霜蘊含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油,散發新鮮玫瑰細緻香氣

 


 

茉莉花(熱戀歐舒丹特選的茉莉香氣是一種溫暖熟悉但是又很舒服的印象,就像情人一般,每天見到卻總是不膩的安心歡愉感覺,歐舒丹乳油木茉莉花護手霜在手上滑順的抹開之後,那溫潤的質地柔柔的包覆雙手,就像戀人手中的溫度總是相伴左右….

 

乳油木茉莉花護手霜蘊含茉莉精萃,留下迷人雅致香氣



 

紫羅蘭(純愛還記得年輕時的愛戀回憶嗎?那種青澀又單純的心情是現在的我們想追求的,神秘的紫羅蘭單純芬芳的花香與淡雅的乳油木融合成另一種清新內斂的氛圍,就像欲言又止的初戀故事,滋潤雙手的同時也撫慰了戀愛的酸甜滋味..


 

乳油木紫羅蘭護手霜蘊含紫羅蘭精萃,帶來甜美柔適感受。





 

/妳對愛情的需求是屬於哪種愛情花?

想要擁有如玫瑰般溫柔雋永的愛情,還是如同茉莉花炙熱奔放的愛,或是希望能享受和紫羅蘭一樣令人怦然心動純純的戀愛氛圍呢?選擇你專屬的愛情花就可抽乳油木愛情花護手霜30ml乙瓶(香氣隨機)

活動期間/ 即日期至12/14

(請先登入痞客邦會員,才有抽獎資格喔!)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痞客邦活動小組選出五名幸運的網友得到

乳油木愛情花護手霜30ml乙瓶(香氣隨機)

得獎名單如下:(痞客邦帳號)

subway5566

mimi

cherryp

ilovemimicat

heide0530

恭喜以上得獎者!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周內,通知得獎者親領相關事宜!並會寄送得獎通知信函至網友Email信箱,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洽活動小組:

eventblog@pixnet.net

 

謝謝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