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5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課啊!而夏天尤其重要!!!

夏天的高溫實在令人難以忍受,擦在臉上的東西更是講究,一怕悶熱,二怕擦在臉上一流汗就脫妝臉花花真夠糗!

防曬品真的是要慎選啊!最近在使用的HANAKA花戀肌的水乳防曬,而且一共有美白和抗痘兩款喔!

IMG_2884.JPG

IMG_2887.JPG

 

臉部專用的,都是SPF50的防曬係數,說真的,在夏天我也是覺得最少一定要SPF50以上才夠力啊!

美白清爽型添加了熊果素,而抗痘潤色型則加了水楊酸,防曬不單單只是防曬,還兼了保養的成分呢!

IMG_2886.JPG

IMG_2885.JPG

 

先從美白清爽型的來試用吧!白色乳狀的質地,沒有什麼味道,條狀的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輕輕一抹就像是很水潤的乳液一般好推,我一開始不小心擠太多,慢慢的擦一擦也很好吸收,不會有留在表面一層的感覺。

擦完之後的皮膚表面很清爽,後續再上粉底等化妝的產品也不會覺得厚。 

IMG_2891.JPG

IMG_2892.JPG

IMG_2893.JPG

 

抗痘潤色型的其實質地就是一樣的水乳狀,但是膚色的顏色有修飾膚色的效果,臉上小小的斑點還蠻修飾的。

看得出一抹開就很水很好推,如果膚質很好的時候,其實可以擦完這個再上蜜粉就可以了。

我最近愛用氣墊粉餅,一般氣墊粉餅的遮暇效果不會那麼重,防曬如果擦這個有稍微修飾,就會覺得剛剛好,氣色不錯。

IMG_2888.JPGIMG_2889.JPGIMG_2890.JPG 

 

這兩款我都覺得蠻好用的,最喜歡的是他的質地,夏天一定要用SPF50的,還可以這樣不悶熱又好推。

而且擦防曬又可以兼美白或抗痘,真的是一兼二顧,平時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來選擇要用哪一款。

重點是這價錢,真的是一次包兩條也不心疼啊!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新貼圖上架啦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unnamed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