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5

未命名-1.jpg

 

(本篇文章與86小舖合作)

 

每個月的補貨時間都很開心,

畢竟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寫,

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工作!

 

一起來看看這次我挑選了哪些心頭好貨吧^_^

 

 

 

 


UNT 高密度優化粉底刷

 

DSC08428.JPG

基於對刷具懷著高度熱愛

前陣子看到這支刷子的文案跟廣告後

就有默默放在心上

除了豐厚的毛量看起來很驚人之外

使用上普遍評價似乎都不錯

價格更是比起我之前愛用的mac專櫃動輒破千來說

非常的平易近人

預算不高也能輕鬆入手

就決定入手一支來玩玩看

 

 

目前手邊的粉底刷

只有mac #130粉霜刷是比較常用來上液態的粉底

資生堂的131雖然號稱也可以拿來上濕粉

但我覺得乾粉的效果更優異

所以我習慣是帶在化妝包裡出門補妝時使用

另外之前入手的3ce #22 則是比較不習慣現在比較少用

 

海綿的話也是偶爾有在使用

除了大創的39元用完即丟(每個面都用過一次)

超不心疼海綿以外

也有買了永和三美人來上妝

除了沒有刷痕比較簡單不費時的優點外

我覺得海綿除了遮瑕力較差以外

也比較吃粉

粉底液的消耗量會大於用刷具甚至用手上妝

所以海棉類比較偏向我外出旅行懶的帶刷具時使用

可拋棄的特性也很減輕行李

其他時間我還是比較愛刷具

 

 

 

 

 

 

 

DSC08429.JPG

DSC08431.JPG

非常有質感的消光黑與亮面黑

外型非常優秀

 

 

毛顏色很美

量超豐厚 刷毛也非常細緻

 

DSC08433.jpg

另外紮的弧度很美

圓弧形的刷毛

使用時完全不會刺到肌膚

上妝起來無負擔、很舒服

 

DSC08440.JPG

同時相當有彈性,柔軟,

在手上的觸感很好。

 

 

 

實際上妝試試看

特別用偏黃比手部肌膚略深的粉底來呈現效果

 

DSC08458.jpg

DSC08459.jpg

DSC08460.JPG

DSC08462.JPG

DSC08463.JPG

這張可以看到刷開的粉底非常均勻,

毫無粉痕,

薄透又自然~

 

 

DSC08465.JPG

整個刷開

均勻零粉感

不需要來回刷去粉痕

我覺得很厲害!!

 

 

 

DSC08468.JPG

 

 

接下來是臉部實際使用上妝~

DSC08632.JPG

素顏

 

DSC08636.JPG

點上粉底

 

DSC08637.JPG

從臉部中心往外刷開

 

DSC08640.JPG

DSC08642.JPG

半邊完妝

 

 

DSC08645.JPG

超喜歡的啦>///<

效果真的很好~~

 

DSC08647.JPG

DSC08648.JPG

妝感很滿意,質感好,

價格也超級便宜的情況下,

是一支超棒的刷具!!!

大推~

有機會會考慮再買一支XDD

 

 

 

 

 

 

 

 

 

 

Lush洗髮餅

IMG_3922.JPG

 一直以來都有在用

持續的屯貨與消耗

不過好像沒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

可能是覺得自己使用的款式還沒有很多

畢竟lush產品一自排開可是很驚人的

就想累積到一定的量再來寫~

 

 

最常用的兩塊

『頭皮達人』

『綠光精靈』

IMG_3934.JPG

IMG_3937.JPG

第一次接觸的洗髮餅就是這兩款

對我來說也是用最習慣的兩塊

 

IMG_3939.JPG

背後都有成分一覽表與保存期限等

售價金額也打在上面了

 

 

頭皮達人大概是裡面評價最兩極的一款洗髮餅

最大原因就是他的味道實在太強烈了~

IMG_3949.JPG

強烈的味道來自於杜松油

查了一下關於杜松油的小知識:

 

香味: 青草味、清爽


特性: 防腐、抗風濕、抗痙攣、收斂、清潔、解毒、利尿、殺蟲、興奮、強健

 

 

實在是覺得很妙...

不過杜松的確是有它的效果在

又沒有到藥性那麼強烈

所以拿來洗頭我是覺得滿紓緩的

並不會因為味道而感覺到排斥

或許是心理因素的關係

用頭皮達人洗頭之後也比較不會覺得容易癢癢的

頭皮保持健康平衡的感覺

 

IMG_3953.JPG

可以看到有顆粒感與植物纖維融合成一塊洗髮餅

後來發現不是每一款都含有植物纖維的

有一些是沒有的

含有植物纖維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較堅韌

不容易軟爛

我覺得比較耐用

 

IMG_3960.JPG

 

使用一陣子之後的髮餅狀況

IMG_5932.JPG

 

看起來變得比較歷盡風霜(?)

重點是整個形是靠著纖維在支撐

有纖維>扁寬而薄,面積不太有大變化,最後變很薄時會很脆弱

無纖維>面積逐漸縮小同時變薄,易軟爛難保持乾燥

i00005.jpg

i00012.jpg

i00013.jpg

IMG_5936.JPG

通常髮餅的保存期限是一年

拿到時最好趁新鮮將它使用

畢竟價格也不是太便宜

趁新鮮使用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喔~

 

那如果想要省一下錢的話除了每天盯著網站有沒有減價特賣之外

也可以趕快衝去86小舖下單哈哈哈

lush好像都是300有找的喔~

比起百貨的定價更讓人好下手

品質也不錯

不過我拿到的保存期限會比較近一點點

大約是6~8個月左右就會到期

大家要注意屯貨之餘不要放到過期囉~

 

i00953.jpg

 

 

 

 

同場加映一下在lush官方買的新款洗髮餅

應該是今年才推出的新款喔~

基於嘗鮮的概念只買一塊!

因為新款有比舊款貴一點哈哈哈

一塊要破四百欸!!!

i01777.jpg

盒子非常可愛繽紛

跟店面有點類似

i01779.jpg

i01781.jpg

i01785.jpg

雖然只買一塊包裝也沒有應付了事

還是好好的幫我包好~

 

i01788.jpg

這次買的是青青檸檬

有先去現場靠櫃試聞過新款的味道才下手的

其中青青檸檬的清新感讓我一見鍾情

洗頭就是要追求清新兩個字啦~

 

i01801.jpg

 

補充一下官網敘述:

 

1.增加頭髮強韌度

 

2.清潔與平衡頭皮油脂

 

3.西西里檸檬油+新鮮現擠的檸檬汁讓頭髮閃爍耀眼光芒

 

4.以義大利最受喜愛的偵探小說裡的檢查員來命名,

 

並且以Montalbano與他制伏惡霸時最喜愛用的武器為靈感,

 

加入可愛氛為創造出此一髮餅

 

 

註* 不含矽靈,洗後有自然澀感,建議搭配LUSH潤髮乳,

多花一分鐘保養,會使髮絲吸收新鮮養分,

使髮絲不糾結更加好吹整喔!

 

小叮嚀:因商品主要訴求保濕修護,成分含有較多精華等油脂類,

 

因而商品本身較易因台灣溫度濕度關係而與過去洗髮餅比較上偏軟,此為正常!

 

 

i01805.jpg

 

順便跟之前購入的東西一起合照一下

(蘭芝的口紅還不錯啦 只是超級無敵顯色 不只素顏最好別擦

淡妝都不見得撐的起來~是一支超級婊子色唇膏~

(關於婊子色請見舊文章>>(彩妝)讓女人瘋狂的唇膏-YSL情挑水誘光#6#15#19

心機唇膏純粹看到打折屯貨一下

大家都不太愛的rs530我反而用的滿習慣的~~)

i01807.jpg

i01811.jpg

 

 

 

最後將手邊屯貨與這次到貨的一起合照一下

除了左上青青檸檬以外都是這次在86補的喔~

跳躍杜鬆則是久仰大名

直到現在才第一次買來用用看

洗的效果也很清爽~

介於頭皮達人的極致乾燥與綠光精靈的適中中間

之前有朋友也是買這塊 說很喜歡它的味道

結果後來我去她家發現她拿來當洗手皂.....

也太妙~~

很想問她是土豪嗎哈哈哈哈拿lush來洗手!!!!

 

當然,鼎鼎大名的『冥想』也算是lush家的當家花旦,

超級療癒放鬆的香氣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用了也很喜歡~

缺點就是稍微比其他款都容易軟一點點

使用的壽命也稍微會短一點點

嗚嗚~

一個紅顏薄命的概念QQ

 

i02316.jpg

i02324.jpg  

 

買lush無疑是想要感受那股頭皮的清爽感

或是追求健康平衡的狀態

那也不要忘記要替皂皂們準備一個乾爽的家

他們才能陪你再久一點點

關於這方面我是參考部落客講不聽的方法

買了無印的海綿皂台

真的滿隔水的

環境不要濕氣太重的話

基本上放一個晚上後都會全乾沒問題

 

 

DSC07820.JPG

DSC07818.JPG

DSC07815.JPG  

皂台有一般居家型(比較大)

也有我照片這種攜帶型

攜帶型比較小但也能剛剛好放得下lush~

看你們自己的考量囉

我兩種都有買

居家型一個可以放兩塊也是滿舒適的啦~ 

 

 


 

 

『哪裡買?』

UNT 高密度優化粉底刷

Lush洗髮餅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以上是最近的補貨小分享,

謝謝收看囉!

 

i02318.jpg

摸摸Hsüan✝
4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49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