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5

那天跟小co兩人本來是要去松江南京特賣會場買做飯糰的模型的,因為之前看到朋友在FB上PO這個Arnest貓咪模型做的飯糰也太可愛!

身為貓咪控的小co就說也想買來做做看,就特別跑去逛,結果沒想到竟然數量很少已經賣完><(最後改買了別種....

有點失落的我們看到旁邊的霓淨思特賣人也未免太多了,就跑去湊湊熱鬧看看!

IMG_1724.JPG

 

結果看到了這個Hello Kitty音波淨化潔膚儀,小co就受不了了,重點是特價才999元。

因為我去年已經買了飛利浦的洗臉機,覺得很好用,不過要價快五千元實在是跟999元差很大啊~

小co整個沒在聽我講什麼,反正聽到關鍵字"洗臉機好用"+"便宜",重點是他最愛的貓咪圖案和粉紅色,卡就給他刷下去了XD

IMG_1631.JPG

IMG_1630.JPG

 

買回家後,我立刻說要看開箱,因為他實在太愛這包裝和圖案了,拍了一堆照片,就想說來分享一篇開箱文了XD

裡面共有一個洗臉機、兩個刷頭(一般膚質和敏感兩種),還有一瓶20ml的玻尿酸保溼原液Hello Kitty限定版。

IMG_1633.JPG

 

 

洗臉機是裝電池的,旅行帶出去也很方便,附有一個架子放在浴室裡也很可愛哩!

IMG_1627.JPG

 

IMG_1626.JPG  

 

輕巧的機身,握起來很順手,有兩種強度,需要加強的T字部位可以使用強一點。

一分鐘定時設計,不會讓你不小洗上癮過度清潔,這個很貼心呢!

IMG_1632.JPG

 

洗完之後,臉真的是比較光滑,確實是比徒手洗臉感覺上乾淨許多,而且這個價格會覺得買來用用看蠻划算的。

重點是看到這粉紅色的可愛包裝,視覺上就很開心,心情的療癒效果大大加分啊!

IMG_1635.JPG

IMG_1636.JPGIMG_1634.JPG  

 

就簡單分享一下這個可愛的Hello Kitty洗臉機囉!特賣會人真的好多,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還想說去再去買一組當好友的生日禮物哩XD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