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5

1.JPG

波仔真的真的超級超級喜歡洗澡的!!!!!!!大熱愛

很多媽咪都會跟我抱怨自己的寶寶只要一洗澡就哭

誇張一點的察覺到有人去放水了而自己正在被寬衣解帶時就開始崩潰XD

今天 就跟著村長來一探究竟 看看到底要如何讓寶寶愛上洗澡吧!

12.JPG

其實寶寶是非常敏感又聰明的!

尤其是他們現在正以身體感官去大肆地認識這個世界

一件事情只要努力讓寶寶留下美好的印象

那麼他自此之後都會超級喜愛且享受做那件事!!!

而洗澡 也是一樣喔~~~

2.JPG

從第一次用到施巴的嬰兒洗沐系列後就深深愛上

一試成主顧地沒變心過到現在也有至少7.8個月了(波仔也是!!!)

開始是因為發現波仔超容易過敏 剛好又收到親戚送的施巴寶寶禮盒

一用才發現 天阿))))原來這麼好用!難怪大家都很推

我才自己又陸陸續續買了大罐的泡泡露啦~乳液啦~屁屁膏啦甚至還有柔護面霜

每一款都沒得挑剔的好用!!!!連我自己偶爾也會偷用

4.JPG

所以這次收到施巴的分享邀請我根本連試用都不用試XD

早就是老客戶了說)))))內心早就滿滿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一開始還是想要認真跟村民們分析為什麼施巴會那麼可靠又好用!!!

3.JPG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ph5.5健康肌膚酸鹼值】這個觀念吧???

但其實以前的人、甚至一直到現在還有某部份的人

都是用鹼性清潔品在清潔肌膚的!(ex:一般肥皂)

所以常常洗出肌膚問題了卻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ab2p1

而成立施巴品牌的這位來自德國波昂大學的Dr. Maurer

正是全世界第一位正視肌膚清潔用品酸鹼值的專業皮膚科醫師 

也是他 成功研發了全球第一顆ph5.5微酸性潔膚皂

並且讓千千萬萬的皮膚病患得以溫和不刺激地清潔自己的患部肌膚

由於施巴是源自於醫學與科學結合之下所誕生的肌膚保養品牌

不只懷抱著倡導肌膚健康之道、從基礎紮根溫和地用ph5.5產品保養起的理念

連研發與製作也都全程嚴謹地在德國完成 難怪會成為德國小兒科及皮膚科最為推薦的保養品牌

6.JPG

就像我最常幫波仔使用、也最常拿來送禮給朋友的這罐

ph5.5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 Baby Bubble Bath

就是施巴的嬰兒系列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第一把金交椅!

每個寶寶都一定要擁有的一罐阿)))))

如同媽咪的Prada跟爸比的Mercedes一樣 就是嬰兒界的夢幻逸品!

(不誇張XD 光是這罐的新生兒禮盒組我就送了4盒出去了)

5.JPG

我大概一周會讓波仔泡一次開心的泡泡浴徹底放鬆清潔一下!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在寶寶浴盆裡擠壓一下

然後瘋狂地用水柱噴射就可以產生綿密細緻的保濕泡泡 

7.JPG

我記得以前波仔洗澡的時候都是乖乖的、有點呆呆的看著我們

如果我們對他笑的話 他才會露出笑容回應!!!

我跟大猴為了鼓勵他 讓波仔愛上洗澡

從開始要放水跟脫衣服時就會一直給預告

『爸比去放水!我們要洗澡澡囉~耶!』『波仔要脫衣服喔!挖嗚~洗澡好開心喔!!!』

讓他覺得碰到洗澡這件事大家就都變得好黑皮阿!

那麼洗澡一定是件幸福又快樂的事!打從心裡就充滿期待!

8.jpg

接著我們也會一邊幫他洗一邊拼命稱讚他

『挖~波仔好棒喔!!!』『wow~好舒服吶!!!』『洗澡超好玩的對吧?!』這樣

所以每次他都會乖乖的讓我們幫他洗完 從來不哭! 

(喔對!我跟大猴堅持要兩個人一起幫波仔洗澡喔~

讓他在有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充滿安全感、開心地放鬆洗澡)

9.JPG

因為這樣 波仔從來都沒有對洗澡這件事產生任何的抗拒

但你要說他有多開心喔~我覺得還好啦哈哈!就是非常乖非常認命地被洗XD

直到某一天我用泡泡浴露幫他弄了缸他從沒見過的泡泡澡!!!!!!!!!

波仔一坐到澡盆裡眼睛都在發亮阿)))))I swear!!!!!

10.JPG

那天 他洗了場此生最久的澡(笑)

他就半坐半躺在澡盆裡拼命用小手去摸那些泡泡(我手一面扶著)

一直摸到泡泡都快要消光了還不肯罷休XD

而且他是摸一下就會抬頭看我衝著我笑一下地開心得像朵大花

然後我把他從浴盆裡抱起來時他竟然在空中猛踹腳哭了...超級不想離開

13.jpg

自此之後我每個禮拜都會讓波仔盡情地玩一次泡泡浴!

而他也越玩越瘋!!從怕生地輕輕摸泡泡 到一下水就開始賣力地拍打泡泡

甚至現在已經都crazy到連洗清水也敢瘋狂打水把我跟大猴噴得全身濕才肯罷休!!!!

重點是他還會一邊玩水一邊大笑兼吐舌頭阿~~~完全沒在care眼睛進水的問題(噗)

11.JPG

但其實真的不是每一瓶沐浴乳、甚至是每一瓶寶寶沐浴露都可以這樣拿來泡澡的!!!

任何使用不當或產品挑選不正確都有可能對寶寶的肌膚造成負擔

我帶波仔去打預防針的時候有跟醫師討論到台灣好像很多寶寶肌膚很容易出問題這件事

醫生的答案竟然是大部分的父母都過度清潔了!!!

讓寶寶失去了肌膚原有的保護力 所以才會常常聽到有濕疹、皮膚疹等問題

14.JPG

寶寶的皮膚厚度只有大人的1/3 也難怪清潔不當的話會容易出問題了

偏偏台灣的天氣又悶又熱光用清水洗常常會覺得無法洗淨寶寶身上的髒汙

尤其是身上的汗水跟潮濕的天氣 都是造成寶寶肌膚泛紅、毛孔阻塞、紅屁屁的元凶

所以這時候爸爸媽咪如果可以挑選ph5.5的微酸性清潔產品

除了能加速寶寶肌膚表面微酸性保護膜的形成、

增加肌膚的抵抗力之外 也比較不擔心外來的刺激傷害!!

15.JPG

施巴的產品最棒的還有一點就是每一瓶都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不含任何傷害寶寶肌膚的成份 溫和天然、低敏且不含皂鹼

就像這瓶嬰兒泡泡浴露一樣~

如果只買這一瓶也可以!平時不泡澡的話就拿來當沐浴露洗頭洗澡

洗完之後也會發現寶寶的肌膚柔嫩保濕不乾燥!

真的用過這瓶泡泡浴露的人永遠都是一致地好評推薦(姆哥)

 16.jpg

洗好澡之後就可以輕輕用大浴巾擦乾寶寶身上的水分

接著就要開始擦乳液囉!!!!!

17.JPG

是說施巴的寶寶輕柔舒眠毯材質好炸了!!!!!!

摸起來軟呼呼的不會掉棉絮 MIT製造也比較安心

就算不拿來當浴巾擦身體 當作寶寶的棉被用也超適合

18.JPG

如果要推薦大家入手施巴寶寶乳液的話

我會挑這瓶ph5.5嬰兒潤膚乳液!!!

19-horz.jpg

這罐乳液清爽好吸收到我自己洗完澡也會忍不住拿來擦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抹開來非常的水潤而且一下子就一收

完全不用擔心黏膩的問題 可以說是無感阿!!!超舒服

20.jpg

像波仔是超怕熱超會流汗的寶寶

我一開始還會擔心他那麼怕熱真的要每天擦乳液嗎???

後來諮詢醫生之後才知道寶寶的肌膚非常容易乾燥!!!

所以是一年四季365天天天都不能偷懶一定要擦乳液的!

才不會因為過於乾燥而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肌膚問題

21.jpg

夏天時只要在每次洗好澡之後幫寶寶全身全臉都擦上一層乳液

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可以形成健康的保護膜

冬天時出門也可以再多擦一層加強防護 寶寶的肌膚才不容易受外在刺激而變成敏感肌喔!

22.JPG

我覺得洗澡應該是一件非常享受、放鬆而且幸福的事!

我跟大猴每天都會花至少半小時以上好好地幫波仔洗個舒服的澡

讓他開心的玩水之後再用乳液全身按摩

因為太舒服又很耗體力的關係 通常晚上9點左右洗澡

洗好之後就跟大猴兩人在床上吹冷氣滾來滾去親來親去

波仔差不多10點就會呈現這樣呼呼大睡的可愛模樣然後一覺到天亮!!!

(好想知道他都夢到什麼唷XD)

23.JPG

能讓寶寶愛上洗澡真的是每一個媽咪都樂見的事

尤其是在寶寶開心瘋狂的洗澡泡澡完之後 體力也都釋放完了

就像被催眠一樣倒頭呼呼大睡 更是所有媽咪夢寐以求的對吧!!!!

如果還沒讓寶寶嘗試過泡泡浴的媽咪一定要趕快試試看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

幫妳的寶寶選擇最好的產品!也給寶寶最愉快的沐浴經驗!!!

24.JPG

  這篇會送出一罐重量版的施巴嬰兒泡泡露正貨500ml喔!!!

所以別忘了到粉絲團的這則動態參加抽獎吧!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