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5

cats  

痘痘、粉刺、毛孔,就跟減肥一樣,一刻都不得懈怠,也是永遠的功課阿~

 

就算平常很注重清潔與保養,也有乖乖在使用打擊粉刺&痘痘的產品

但阿亭依然還是有粉刺的困擾><

沒辦法╮(-_-)╭  誰叫我"總是" (也可以說是"天天")  都熬夜晚睡勒....

(但我現在已經盡量慢慢調整早一個小時睡了喔~不要罵我...>x<)

 

就算請出了洗臉機上場,臉上還是有些死角會被忽略掉

畢竟人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偷懶幾下的嘛~~尤其是上班很累的時候><..

DSC06210_副本_副本.jpg

如果有在研究"粉刺"的朋友就知道,閉鎖型粉刺是最讓人困擾的

不管多認真洗臉甚至搭配著其他輔助產品,還是無法徹底解決~

它就像一個頑固老爹,固執又討人厭\("▔□▔)/

 

阿亭的鼻頭粉刺遠看密密麻麻地像淺灰色小芝麻灑在上面

側面看過去鼻子則會呈現一顆顆凸凸的不光滑表面

ok2_副本.jpg

近一點看就是惱人的草莓鼻啦!!

草莓果園的形象廣告應該要拿我的鼻子去做廣告看板╮(╯◇╰)╭

而且閉鎖型粉刺 很麻煩的是,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加上又晚睡、壓力大或是飲食過油過鹹

就會長大變成包在裡面的大痘痘><

 

平常不太長痘痘的我,一但長痘痘就是超級大顆

又痛又腫又紅,化妝也很難遮掉

久久不消失會讓我感到無比躁鬱啊!

 

好哩咖在,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清潔保養品無法做到的,就請醫美技術來幫忙囉~

 hqdefault  

『醫洗臉』最近非常夯,看到很多網路上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個最新的療程

而且有美麗先驅之稱的老魚體驗過都說讚,我怎麼能落伍呢???

 

 

而這次的『醫洗臉』臉蛋清潔工作,我選擇了位在大安區的綺色佳聯合診所

位在地下室的綺色佳聯合診所一樓大門看似普通無比,但走下去其實別有洞天呢

DSC08073_副本.jpg    

不但寬敞乾淨,裝潢也很講究,散發著簡約的奢華感

每次踏入,都覺得自己是個無敵VIP v( ̄︶ ̄)y

難怪老魚一直嚷嚷著要來這裡作其他療程~~哈哈

 

DSC08047_副本.jpg 

這次幫我做諮詢的是簡銘成醫師

人很nice,看我很緊張,不斷講一些幽默風趣的話來逗我開心

 

但其實會很緊張是因為......我超害怕雷射的><...

之前去一間醫美診所讓我有了很差的經驗,從此只要聽到"雷射"兩個字就會又愛又怕

簡醫師知道我內心的恐懼之後,不斷地仔細說明整個療程,希望透過讓我徹底了解整個療程來降低害怕感

 

話說,為什麼我很害怕還要來呢??  這不是自找罪受嗎??

其實原因只有兩個:

1. 『醫洗臉』可以改善粉刺&明亮肌膚

2.『醫洗臉』 沒傷口、沒恢復期又不會紅、腫、痛

不痛又能改善肌膚問題,對肌膚愛護有加又想消滅粉刺的我,不來『醫洗臉』一下怎麼可以勒~~

而且我身邊好多朋友也有粉刺、痘痘的困擾

也希望經過自己親身體驗之後把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她們知道,要"好康倒相報"  呀^0^

 

 

 

其實『醫洗臉』是叫醫生來幫忙洗臉

而是由醫生運用專業來判斷&分析粉刺清除方法或粉刺怎麼去除

搭配不同膚質所需的角質代謝產品,讓角質層能適度軟化

再使用通過美國與台灣FDA的PP氣動光儀器(Photo Pneumatic Therapy)

來深層清潔並保養肌膚

每次治療間隔 7-10 天;3– 6次治療為一個完整療程。

 

而這次我一共做了三次,每個禮拜回去一次就可以囉^0^

 

*第一次6/1*

當天是晚上做完療程,且在進行『醫洗臉』之前,診所內的專業人士都已經幫我卸好妝

所以回家只要稍微用清水沖洗,不需要再另外洗臉喔

 

做完療程當下會有一點點泛紅,但回到家就完全消失,中間大概經過1個小時

想要拍照紀錄泛紅的樣子根本來不及阿~~

完全沒有傷口也沒有瘀青,實在令人太開心啦!!!  

(不過醫生有提到,比較容易瘀青膚質若做『醫洗臉』有出現瘀青也是正常的狀況喔~~)

DSC08081_副本.jpg 

↑ 可以發現鼻頭正中間的粉刺少了一些些

 

DSC08082_副本.jpg

鼻翼上的閉鎖型粉刺也立刻少了一些



DSC08096_副本.jpg

最明顯的是那顆大大腫腫的痘痘

經過『醫洗臉』的幫忙,痘痘立刻消腫了許多

是因為裡面的髒東西也透過PP氣動光儀器,利用特殊的光動力技術(Photo Pneumatic)溫和地被吸引出來

這也就是『醫洗臉』最厲害的地方,也是讓我躍躍欲試的部份

 

做完第一次療程之後就會很明顯地發現到淺層地粉刺變得沒有那麼頑固

只要洗完臉角質軟化之後,用青春棒就能輕鬆擠出囉

感覺就像打怪得到勝利一樣開心阿!!!

DSC08115  

 ↑6/6 的樣子

自己在拍照的時候都有嚇一跳

雖然鼻子還是有點痘痘的小泛紅&灰灰的小粉刺

但鼻翼兩側卻變得十分光滑

摸起來滑順沒有突起來一顆顆感覺,毛孔也變小了一些呢

DSC08138_副本  

看到原本讓我十分懊惱沒自信的鼻子鼻翼區竟然竟然如此煥然一新

開心到立刻PO 上粉絲團宣傳這個好消息阿!!

 

DSC08188_副本DSC08211_副本   

才做完一次,就感受得到肌膚平滑度的改變

只要薄薄的底妝,整體妝感比之前變得更加漂亮~~自己看了超歡喜的>////<

 

 

 

*第二次  6/8 *

隔了七天之後,我又再度回到診所去接受第二次治療啦~~

這中間的保養品我有搭配『醫洗臉』 推出的保養品使用,可以幫助療程的效果更明顯喔!

 OK1.jpg

↑療程中立即拍下來的照片

 

在接受PP氣動光儀器做治療的過程中,我的粉刺被吸了出來,由於效果實在太過明顯,一定要紀錄一下的阿!!!

看到自己的粉刺被豪邁吸出,長期被粉刺困擾許多的我來說,真的就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覺得毛孔一定也感到超興奮的,因為它終於可以呼吸啦( ̄▽ ̄)~* 

 

很愛『醫洗臉』也很願意乖乖回去定期療的原因除了效果很明顯以外

就是它只有當下有像打雷射一樣的微微痛感

但是打完就沒有了,皮膚也不會有像做飛梭雷射後有的灼熱感

 

一周使用一次,治療過程輕鬆、無負擔也不會有傷口即修復期。

 

DSC08347_副本

第二次做完,不僅鼻頭粉刺又更少了一些

 

DSC08353_副本

↑鼻翼的部份更是明顯

『醫洗臉』是很溫和的療程,對於比較頑固的粉刺,並不是一次治療就能清乾淨的

 

掃除粉刺的過程,其實就很像不給樹木澆水一樣

把粉刺比喻成樹木,皮膚就像土壤

平常粉刺就靠吸取皮膚它所需要養份長大成超大粉刺及痘痘

利用PP 氣動光可以把粉刺(樹木)的根斬斷,避免它繼續吸取養份長大

久而久之它就會開始鬆脫,再透過確實的洗臉清潔就能把它趕走囉~~

也就是說,經過幾次的治療,加上回家確實做好清潔工作,粉刺是會慢慢消失地~~

並不是做完三次之後粉刺就會立刻跑光光喔!!

 

 DSC08332  

在第二次與第三次課程之間,也跟雜誌配合去拍了照片

因為毛孔越來越小,上妝厚的妝感也變得越來越棒

搭配上 彩妝大師--筱妍 老師的專業技術,讓我可以漂漂亮亮的留下作品!!

 IMG_0099  

DSC08341_副本  

因為『醫洗臉』讓毛孔變小,膚色也變透亮許多

即使這天底妝只有薄薄的,還是能美美上場

感覺自己肌膚底子變好,也自然而然舉手投足更加有自信^0^

 

 

 

 

 *第三次  6/17*

中間有一個禮拜因為出差忘了回診,所以最後醫次我隔了兩個禮拜才回去

沒想到最後一次實在嚇死我啦!!!

DSC08923_副本

做完回家之後發現......超級難處理的邊邊處粉刺竟然通通快要蹦出頭來

看到此狀不好把握時機處理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畢竟平常這些角落處粉刺頑固到根本拿它沒轍....

 

DSC08932_副本  

真的只要輕輕一壓,粉刺通通跑出來

這景象實在太可怕啦~~~

雖然平常沒有什麼大痘痘大粉刺,但密密麻麻的小粉刺倒是有一大堆

一下成群跑出來跟我say hello的感覺挺過癮的v( ̄︶ ̄)y

 

DSC08948_副本  

許多的粉刺我想只要有粉刺困擾的人一定都會覺得超過癮的阿!!

(第三次全部都是毛孔的圖~~,有點真實真是不好意思阿~≧◇≦)

 

DSC09350DSC09354_副本  

經過三次療程下來,不僅粉刺變得更加好清理

原本那個碩大又不肯發芽的痘痘也慢慢的變小然後消失掉啦~

比起以前都要用雙手"噗啾"一擠的不良習慣

透過醫洗臉來對付痘痘,不但乾淨衛生而且也不會留疤喔~~

所以『醫洗臉』是非常適合臉上會長許多大痘痘甚至有膿包痘痘困擾的痘痘肌朋友做的療程喔

那效果絕對是看得見地~~

 

DSC08992_副本  

現在做完『醫洗臉』課程到發文也好一段時間了

只要乖乖的不亂熬夜,痘痘就不會跑出來

即使長粉刺,長出來的數目也比以前少上許多

而且自己就能輕鬆掃除,沒有像以前那麼頑固討人厭了

 

光滑的肌膚,只要輕薄底妝就能讓整體妝感漂亮又服貼

就是要這樣亮麗有型的工作去才能更加有自信阿!!!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李亭亭
6 人追蹤

文章:217

人氣:527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