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5

未命名_meitu_0.jpg

 

話說上週末Serina和一群朋友們相約去海邊衝浪(被浪衝才對吧:P)

印象中上次去衝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摟(遠目~~~)

衝浪真的好好玩喔!!!尤其當嘗試了好多次都失敗,幾乎要放棄時,

結果終於一躍而起站在板子上的那一刻(內心只有感動兩個字啊啊啊)

衝完真的好累~但是真有充到電的感覺,禮拜一上班都覺得特別有活力了哈哈XDD

夏天才剛開始呢,快把握週末的好天氣,別一直窩在冷氣房摟

去海邊走走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疑?)吧

 

Serina新品調查局,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Dr. Douxi今年夏天才上市的全新系列 -- 

海星QQ 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整套特惠組裡面有: 

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100mL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50mL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 50mL

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五片入/盒

*~本篇文章與Dr. Douxi合作~* 

 

IMG_2073.jpg

 

取名叫海星QQ,顧名思義,成分一定是跟來自海洋的海星有關啦:)

首先來個30秒小教室跟各位介紹一下牠好摟

海星除了形狀長得像天上星星是眾所皆知以外,牠其實是個能迅速再生的動物喔!

如果一隻海星的一隻觸手被切斷的話,不用太久,海星便能自己把觸手生回來,

而少數生命力頑強的海星,切下的觸手還能再長成另一隻新海星

所以說,海星本身具有強力再生修護的特質呢。

Dr. Douxi研發團隊在不傷害海星的情況下收集牠們的萃取液,

液中富含豐富微量元素以及前面提到的再生修復能力,

如同他們標榜的: 大自然才是擁有讓肌膚保持年輕的答案

將珍貴的海星萃取液融入進保養品裡,

促進肌膚的自主更新,並且提升修護防禦能力

這就是Dr. Douxi 在2015年夏天全新推出的保養概念啦!

 

整套水藍色的包裝組合,還真讓人有置身海洋的錯覺呢~

準備好跟我來體驗一場大自然的洗禮了嗎

 

海星QQ 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IMG_2083.jpg

 

這款面膜我覺得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多添加西伯利亞人參在裡面喔!

不過打開包裝聞不太到什麼人參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清香呢:)

人參的主要功效是它對於鎮定、舒緩很有一套,

像這次去衝浪,在烈日與鹹鹹海水不斷交替的雙重攻勢下,

回到家整張臉變得紅通通的,我就立馬敷了一片,

 

IMG_4070.jpg

 

敷完以後泛紅情況真的改善不少

肌膚有及時被修復的感覺,而且效果比我之前敷蘆薈霜還來得好耶=D

 

IMG_4064.jpg

 

 

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IMG_2075.jpg

 

雖然定位為化妝水,但我覺得它相較之下來得濃稠些,類似精華液的質地喔

 

IMG_2120.jpg

 

現在夏天我會把化妝水冰到冰箱裡面,早晚再拿出來使用=D

倒出適量輕拍於臉上,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呢 ^__^

 

IMG_4046.jpg

 

每兩天我也會用濕敷的方式,

濕敷能增加肌膚保溼度且化妝水中含有的五胜肽能預防皺紋喔

 

IMG_4096.jpg

 

不過保養品最佳冷藏溫度是11~14度

所以建議大家給它們一個專屬的小冰箱來存放比較好,

如果只能放在家用冰箱也是可以,但就要記得一定要鎖緊瓶蓋,

免得食物氣味跑進去讓它變質啦~

而且一但冰進冰箱後,就不要再拿出來常溫保存嚕!

忽冷忽熱的環境也會讓保養品壞掉的喔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IMG_2076.jpg

 

擠出大約一元硬幣的大小,是水凝般清爽的質感喔,

 

IMG_2103.jpg

 

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各點一點後,再搭配按摩手法,

由下往上將精華液輕輕推勻,一邊滋潤肌膚也一邊作拉提的動作,

這樣臉蛋緊緻的效果會更明顯喔=)

 

IMG_4029.jpg

 

Dr. Douxi這套海星系列呢,除了含有珍貴的海星萃取精華以外,

都還有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大小分子玻尿酸在裡面喔

水解膠原蛋白可以增加我們皮膚的緊密度使之恢復彈性

而玻尿酸當然是眾所皆知的保濕聖品啦,

大小分子一起來,不但可以強化肌膚含水力還幫助更易吸收

臉蛋看起來才能擁有水水嫩嫩QQ彈彈的感覺啦

 

IMG_3235.jpg

 

擦完精華液後,最後一個步驟當然是要把剛剛補充的養分和水分,

好好鎖在肌膚底層,不要讓它流失掉嚕!所以~~~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登場啦!!!

IMG_2078.jpg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QQ地像優格一樣,

看起來很可口很好吃(?)的樣子耶XD

 

IMG_4073.jpg  

很貼心地附了小挖杓方便使用喔:)

 

IMG_2118.jpg  

首先使用在手上瞧瞧,稍微畫個幾圈,保濕霜就像水一般化開了耶

 

 

IMG_4075.jpg IMG_4079.jpg

 

接著當然是要擦在臉上試試嚕~

 

IMG_4057.jpg

IMG_4085.jpg

IMG_4090.jpg

 

擦在臉上的吸收效果更棒!!完全不黏膩,稍微按摩一會兒就全吃進去摟~

臉蛋有種補充好飽飽養分和水份的滋潤感 

 

IMG_4058.jpg

 

我覺得這罐的保濕力真不是蓋的!!!而且是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那種~

晚上擦完後上床,隔天起來肌膚澎皮澎皮的好好摸喔!

看上去還有透亮和光澤感=D上妝也是服貼到爆炸>///< 

 

IMG_4036.jpg

 

可能很多人認為保濕是冬天的專利,但其實夏天反而要更重視它喔!!!

因為一來夏天天氣熱,我們幾乎都待在冷氣房,

長時間吹冷氣會榨乾身體水分,讓肌膚缺水變得乾巴巴的T__T

再者,夏天油脂分泌本來就比較旺盛,大家會把重點都放在控油,

但是一邊去油的同時,水分也一併被帶走了,

然後皮膚又會繼續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我們的臉蛋就只會。又。油。又。乾>__<

所以啊,保濕真的很重要,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der

 

IMG_3256.jpg

 

Dr. Douxi主要訴求就是希望女孩們用了這套全新研發的產品後能夠"定格肌齡"

讓肌膚一直Hold在最青春最美好的狀態!!

而認真地說~海星修護組合的CP值真的很高!

其實他們家的東西定價本來就是走親切路線、合理不貴,

尤其特惠組還另外有折扣價,若是喜歡海星系列的朋友們建議直接買整組,

因為算一算很划得來,省超大:D

然後裡面有面膜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保濕霜,從頭到尾一應俱全,

我覺得非常適合預算不高,但又想好好保養臉蛋的小資女孩入手啦

這邊附上網址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或粉絲團關注最新資訊唷:)

Dr. Douxi 官網

Dr. Douxi 粉絲團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要來送的是剛剛介紹過"ㄉㄨㄞ"到不行的

海星QQ 魔術俏顏保濕霜(正貨) 50mL 

 

IMG_3252.jpg

 

是直接送正品不是贈品喔!!!真的很好用~快來拿:D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7/15號前抽出一名送你禮物啦^__^

 

最後MurMur一下,

下禮拜應該就會開始北海道遊記第一篇啦~~~(是個打鐵要趁熱的概念)

希望這次不要再像奧捷遊記一樣花了半年才寫完了^^"

這趟旅程可是從頭到尾扛著單眼腳架上山下海的喔!

希望拍出來的照片你們會喜歡啦^__^

敬請期待!咱們下周見

 

 

 

 

 

queenning
6 人追蹤

文章:152

人氣:39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