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5

000.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讓人煩躁啊~~~

天氣一熱起來總是很容易有無名火!

不喜歡每天都要好幾道保養步驟的小妞,最適合的就是All in One的產品

分享給你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藥妝品>////<

樂敦製藥推出的保養品牌-肌研 ,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啦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也曾經在日本創下每4秒鐘就售出ㄧ瓶的記錄喔!!!!

今年新推出的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就是針對夏季不想層層塗抹保養品的小妞打造的

實際試用後也對它好滿意啊~非常私心推薦給你們XD

 

♥ 本文與 肌研 合作 ♥

01.jpg

體驗的一系列商品有~

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白潤美白化粧水、白潤美白乳液

白潤系列化粧水及乳液都添加了高純度的熊果素

除此之外,非常私心推薦你們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一瓶五種功效,可以輕鬆又有效率的完成保養程序!

濕敷使用後效果好棒呢,等等一起介紹給你們~

02.jpg

 

 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03.jpg

首先,就來介紹這款我的心頭好啊~~~~

如果你是個懶惰的女孩,想要輕鬆一罐就搞定保養功課那這款真的很適合你~

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在洗完臉後簡單實現「化粧水、精華液、乳液、緊緻毛孔、面膜」5大保養程序

每天要趕著上班來不及一道道保養程序的小妞,這一瓶就能一次完成五種保養~

尤其妝前使用妝感會更服貼~

而且控油的效果也不錯哦!下班回家後再用化粧水和美白乳液來保養~

04.jpg  

06.jpg

白潤冰淨是凝膠狀的質地,在肌膚塗抹後瞬間將凝露化為水感

清爽度超棒!

07.jpg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的溫和配方,讓各種膚質都適用

我使用後也不易刺激,感覺清涼又很溫和

08.jpg

它含有專櫃級金縷梅萃取精華以及維他命C醣苷,能幫助調理肌膚皮脂分泌,

除了讓毛孔感覺緊緻平滑,同時也讓肌膚更白嫩透亮

使用後肌膚感覺超清涼,因為肌研首度添加雙重天然薄荷精華,

夏天使用真的讓肌膚有種喝了冰水的舒暢感XD

也能有效舒緩鎮定肌膚,改善夏日出油狀況喔

09.jpg 10.jpg 

除了緊緻清涼感,更有高效保濕精華「玻尿酸、水解玻尿酸」

能深入滲透肌底,為肌膚持續補水鎖水,肌膚感覺Q彈有水感~

重點是它雖然保濕滋潤,但卻非常清爽無負擔!

11.jpg 

平常除了均勻塗抹在臉部輕拍使用,還可以拿來濕敷喔!

效果也非常棒!!!!

每次敷完都覺得肌膚變得又光滑又亮,毛孔感覺都緊緻了XD

12.jpg 13.jpg 

濕敷的時間不需要太久,大約3分鐘左右就OK了

敷的時候會感覺超~清~涼!

天熱的時候上妝前濕敷一下,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喔~

14.jpg

很喜歡用雙層的化妝棉做濕敷~

打開後就剛好可以敷到鼻頭、鼻翼、雙頰處XD

將化妝棉充分浸潤精華液~

可以加強調理油脂分泌,讓妝容也會更服貼透亮

每次濕敷完我都覺得鼻頭的毛孔變得好平滑>///<

感覺毛孔都緊緻了很多耶~~~~出油狀況也能得到改善喔

22.jpg

濕敷後的化妝棉也不要浪費XD

可以拿來保養脖子hahaha

21.jpg

最近上妝前會先使用冰淨濕敷後

再簡簡單單上個淡妝就有很棒的膚質了XD

米姐最近很常問我到底有沒有化妝hahaha

妝感超自然服貼~

26.jpg

28.jpg

對了對了,我也很喜歡它帶著薄荷淡淡的清涼香氣~

一早使用感覺很有精神噢XD

也很愛在運動後用它,清涼舒暢的感覺非常痛快hahaha

29.jpg  

 

 白潤化粧水 

15.jpg 

這可是日本連續六年NO.1的商品喔!

化粧水的質地清爽又舒服~

夏天使用覺得肌膚好清涼喔

16.jpg 

使用方式可以倒在掌心中,直接輕拍塗抹於全臉

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擦拭~

或是用化粧水濕敷,再搭配乳液來鎖住水份~~

它的清爽度&吸收速度也非常好,夏天用起來肌膚超沒負擔的XD 

 

 白潤美白乳液 

17.jpg

這款美白乳液也很推薦!是日本連續五年NO.1*的喔

因為它的清爽感我也很喜歡,不黏不膩的感覺也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18.jpg  

白潤化粧水&美白乳液都有添加了高純度的熊果素,使用起來覺得很溫和不易刺激

它有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所以可瞬間深入肌膚幫助補水鎖水

除了亮白之外,保濕感也表現得很好!

23.jpg

24.jpg

肌膚的透亮感很棒呢!

我也會拿來當做身體乳使用喔XD,雖然很奢侈...不過美白的效果我很愛啊~~~

25.jpg

27.jpg

CP質很高的-肌研,推薦給你們~~~

還有啊~它的ml數都好耐用!!!可以豪邁的使用它們也不容易心疼呢

小資女孩會非常愛喔~

 

*統計自2010/2/8~2015/2/1 在日本乳液類銷售量

 

 * 品牌資訊 * 

肌研官網

肌研粉絲團

 

 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463號 

 

michelle米雪兒
28 人追蹤

文章:275

人氣:1019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