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5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8.48.57.png

CHANEL的美白是這樣的,大概兩年一次循環,主要的一年會是以精華液更新為主,該年CHANEL的美白會賣的特別好,但隔一年,大多就是基礎的洗卸更新,美白精華就是推出50ml的大容量,通常這一年,CHANEL的美白就會沒那麼好,畢竟當別的品牌都推出全新的美白精華液時,CHANEL的美白還是停留駐足時,自然相對更沒有誘因去吸引消費者詢問,所以,你更能看見,CHANEL這次直接跳過美白的廣告,直接進入到COCO唇膏的宣傳。

 

2015年1月到3月,CHANEL的業績不算太好,主要也跟美白新品拖到三月才上有點關係,去年2014年美白趕在1月底就上市,在push上,也確實搶進第一波美白消費者,這一次,2015年相關美白新品都拖到3月才上,加上又是以洗卸為主,實在也很難撼動消費者。

 

2015年CHANEL的美白新品包括:

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

50ml/$5,320 (只是推出50ml大容量)

珍珠光感TXC超淨白化妝水 

150ml/$1,980 

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 

100g/$2,050 

珍珠光感TXC超淨白卸妝凝膠 

150ml/$1,760 

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潔膚乳 

150ml/$1,760

珍珠光感TXC超淨白頰膜 

6PC/$2,920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8.49.46.png 

而這次所有CHANEL美白新品中,我唯一最感興趣的,就只有這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 ,也是上市第一時間就購入了,一直到前陣子才開始用,如果印象沒錯,這應該是CHANEL第一顆皂類的臉部清潔品,過去CHANEL的皂類品就只有香水皂,這次的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算是蠻特別,也蠻有梗的,而且有別一般品牌做的洗面皂,直接做成圓球,宛如一顆大珍珠般,也正是呼應著珍珠光感的概念,但一顆100g也不是太便宜,但其實標榜洗卸二合一,又有美白的效果?似乎就又沒那麼貴了 ...,反正就是抱著嘗試的心情試試,加上隨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就有附皂台,此外,我自己現在又偏好皂類品,就想說試試看。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8.50.07.png 

完整一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就是一個圓球狀,下面附有一個皂台,不過質感還好,就一般壓克力PVC,但上面是還有CHANEL LOGO,以及做消光霧面,單是擺著是還挺漂亮的,不過不是太實用,因為是作死的,也會積水,還是建議另外放在像是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或者是HUAN W.的皂床比較不會讓肥皂爛掉,而整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上,也壓有CHANEL LOGO,雖然不是很明顯,大概洗個幾次,也就糊掉了 ...。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8.49.31.png

當時上市時,購買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然後滿額送的起泡網,一開始本來很期待,後來打開才知道應該是台灣自己自製的,質感其實就一般,是沒有建議一定要有,不過如果剛好你有買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又買的不少的話,是可以問一下,畢竟這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我在用過後,還真的要搭配起泡網效果才會好,但因為我之前已經有HACCI的起泡網,用起來就差不多,也有專櫃小姐說,其實大創39元起泡網就很好用,但無論如何,你用哪一種起泡網,要記住的是,這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真的要搭配起泡網比較好。

 

以下馬上實驗: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8.50.36.png

徒手不用起泡網,泡沫就是這樣而已 ...,而且因為整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是圓球狀,真的在搓揉時,其實相當滑,也不是那麼好施力,還是建議搭配起泡網比較好。

 

螢幕快照 2015-03-29 下午8.50.58.png  

這是搭配起泡網的泡沫,是不是就很誇張的綿密了!

 

雖然說,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標榜能夠卸妝,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強調淡妝,但到底淡妝是什麼?我會覺得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這種強調只能卸淡妝的產品,我會建議不要拿來卸妝,還是先於一般正常卸妝步驟後,再用像是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去做再一次的卸妝,目的性是:check,幫助清潔卸掉可能漏掉的殘妝,但也就順便做好洗臉這樣,因為我自己嘗試拿來卸一天下來的底妝,還是覺得沒那麼乾淨的感覺。

 

不過,好像有不少人反映這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有點刺激,我用確實也有點刺激,但還不到發紅或難受等 ...,而且我一直都蠻喜歡CHANEL的這系列的美白香味,我真的洗完的當下,我照鏡子看自己的臉,真的覺得有點白,有點不太清楚這樣的白的原因是為什麼?因為過一陣子,其實也就沒那麼白,但洗完擦乾的當下,看起來真的是蠻白亮的,然後,雖然標榜保濕,但我真的洗完後,還沒上保養品的等待期,其實覺得肌膚蠻乾的 ...,還是會建議洗完後,趕快補充肌膚水分比較好。

 

至於到底值不值得買呢?我是覺得除非你喜歡皂類,加上又是CHANEL的fans,以及單純想要嘗鮮,買一次試試看還不錯,但不是那種會讓你有忠誠的產品,洗臉我是真的還好,我是有點奢侈的想拿來洗身體,感覺就可以沐浴順便美白一下身體,因為洗完的當下還真的有點亮白,只是就是肌膚偏乾了,因為你真的像是用過肌膚之鑰的極致洗顏皂後,就會覺得CHANEL這顆珍珠光感TXC柔膚潔顏皂真的就還好,但美觀上確實就像一顆大珍珠蠻漂亮的。

 

 

延伸閱讀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CHANEL Méditerranée 2015蔚藍地中海限量夏妝/6張產品視覺美圖搶先看 

終於到貨!超限量CHANEL 2.55鏈帶眼影盤&第500號創作指甲油#永恆全試色價目 

CHANEL 2015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全試色/實用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 

CHANEL 2015限量春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價格總整理 

CHANEL香奈兒 2014 VIP年終禮A、B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CHANEL 2015彩妝、保養、香氛最新調漲明細表/漲的品項算少,但最高25%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CHANEL 2014週年慶滿額最大獎:奢華香氛蠟燭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3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