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5

000.jpg

年紀越大覺得臉部彈性真的越來越差>///<

流失的膠原蛋白不管是內服還是外用,都是女人一定要補充的XD

一直以來接觸了不少膠原蛋白類的產品,

粉末狀或是果凍狀的都吃過,之前好喜歡果凍口感的~覺得像在吃零食一樣口感很棒!

也有吃過腥味非常重的粉狀產品,那種真的蠻難下咽....

這次試喝的Dr. GYM勁美膠原飲~超~級~好~喝!!!

喝第一口的時候,我就馬上拍照傳給姐妹們了啦

很怕膠原蛋白中有濃濃腥味,所以遲遲不敢接觸的小妞們~這罐你們一定要試試!

絕對會打破你們對膠原蛋白飲的觀感喔~會超級愛它的♥♥♥

 

♥ 本文與 愛之味Dr. GYM 合作 ♥

03.jpg

Dr.GYM推出的這款飲品,每罐都富含膠原蛋白高達5,000mg!

除了日本專利高單位膠原蛋白以外,還特別添加珍珠粉及葡萄糖胺、乳酸鈣、異麥芽寡糖

同時可以兼顧美顏以及活動力~ 

而且,這ㄧ罐只有77大卡的超低熱量!!!!

想要控制體重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每天攝取過多熱量XXD

05.jpg 

ㄧ罐能同時補充寡糖,膠原蛋白,葡萄糖胺,乳酸鈣等等

1日所需一罐就搞定了XD

而且竟然還添加了珍珠粉耶~~~養顏美容啊~~~

06.jpg 

04.jpg

使用的是全新無菌利樂鑽包裝

擁有高不透氣、不透光特性,最適合承載高價值營養飲品了

全程連續處理並處於無菌狀態,常溫下保存就可以食用~冰涼後滋味更棒!

07.jpg

09.jpg

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食用起來更安心

08.jpg    

再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味道到底如何吧XD

我只能說~只要喝過養樂多就絕對不會排斥Dr. GYM勁美膠原飲

因為喝起來的口感就是養樂多啊!!!!!!!

16.jpg 

17.jpg 

19.jpg  

連顏色都跟養樂多一樣XD

滋味酸酸甜甜的,但是稍微比養樂多的甜度再淡一點點

非常順口好喝~很不自覺就喝光ㄧ整瓶了>///<

我都是冰涼後飲用喔!口感會超級棒~

非常推薦你們冰冰涼涼喝,尤其是夏天要到了這款真的非常適合

我都是當成一般飲料在喝~因為感覺就是在喝飲料hahaha

12.jpg  14.jpg

隨時隨地內服外用就是要一直補充膠原蛋白XD

15.jpg 

10.jpg

購買通路也非常方便,在全家就可以買到喔

現在也有推出好康的優惠活動,想嚐嚐鮮的朋友快去參加!

 

參加美顏大作戰活動~~馬上去參加

就有機會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並參加抽獎活動喔

前5000名完成驗證即可立即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

 

 * 品牌資訊 *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28 人追蹤

文章:275

人氣:1021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