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5

1.JPG


哈哈哈大夥兒看到SK-II行動電源一定覺得滿頭問號對吧???


阿~~~不知道了解青春露之美妙的村民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常常覺得如果青春露能出一種可以隨身帶著走又方便使用的版本那該有多好?


果然女孩們的念力都莫名的強阿~SK-II真的設計了這款"行動版的青春露!"


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噴個幾下就能持續肌膚晶瑩剔透一整天!


2.JPG


將將!就是這兩瓶"拿~摸厲害"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因為SK-II研究發現 現代的女孩們壓力真的很大(村長我是減肥的壓力啦XDDD噗)


忙祿的生活、不規律的作息甚至是環境汙染都讓我們的肌膚失去保水力跟光澤


更不用說像我一樣忙到每天都懷疑『天呀我這過的是人的生活嗎?』的媽咪人森了...


3.JPG


有了波仔之後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啦(硬要強調3次!)


但我常常照鏡子都覺得『哀...爺我色衰惹))))鏡子裡這誰?Ugly Betty嗎?』


整個人真的是老了不少阿(搥腰)阿如果那天有化妝上班或者出門拍照的話


所以常常一整天下來還沒回到家就是一臉脫妝、黯沉又乾燥的狼狽模樣


不要說同事或路人了!就連老公都不忍看見妳的浮粉臉阿(哭)


4.JPG


啊也因為太多女生都有相同的困擾呢~SK-II就特別研發出這款【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把經典珍貴的PITERATM成份化為能穿透底妝與毛孔間隙的超細微霧分子


再搭配上創新的強效鎖水複方幫助肌膚長時間晶瑩剔透


讓我們可以每天24小時貼身使用!就像把青春露隨身帶著走一般


再搭配上早晚青春露的保養效果 等於是一整天都敷著一張隱形的青春露保濕面膜


經由臨床證明青春露+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搭配使用真的可以提高1.8倍的整體保濕效果哩!!!


5.JPG


這次也很講究地一起推出了經典白瓶與清新舒緩的黑瓶2款


白瓶加強保濕 黑瓶專攻鎮定醒膚安捏~


讓大家可以依照當下膚況的需求去對症下藥!


呼哩一噴上天堂這樣(村長最近都會不自覺想走股市名嘴的路線)XD


6.JPG


我第一次噴完白瓶之後的感覺是真的很像幫全臉擦過一次青春露那樣肌膚晶瑩保濕


完全感受得到裡頭強效鎖水的複方柔嫩肌膚跟撫平細紋的功力


7.JPG


其實我會想說預算OK的話真應該要家裡化妝台上、隨身包包裡


跟辦公桌上都要各備一罐【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因為雖然SK-II設計出這項產品是希望能讓女孩們可以更方便地


隨時隨地都能像敷著隱形的青春面膜一樣被滿滿的PITERATM給幸福地保養著


但我真的不得不大推這次推出的黑瓶-清新舒緩版


因為它添加了村長我最愛的薄荷醇精萃成分啊!!噴起來會涼涼的超級舒緩醒膚


我真的無法抗拒(跟一隻拉不拉多一樣雙手雙腳舉高翻肚投降!)


10.JPG


我說要在化妝台上也擺一罐的原因就是這個獨門密技!


來來來~~~~耳朵張大齁))))


建議大家可以在上妝前先用青春露進行全臉保養後


看妳習慣做哪些妝前的保養準備都OK!!只要在底妝完成後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白瓶】去做保濕定妝


11.JPG


可是村長我早上醒來都一臉蠢樣阿~~~臉蛋浮腫又無精打采的!!!


所以我發現呢~~先用青春露把肌底的保養做好之後


再噴灑上一次超清新舒緩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


就可以像自賞80大巴掌一樣 一秒清醒!!!!!(看我眼睛睜多大!)


8.JPG


哈哈哈哈~~因為黑瓶裡頭所添加的薄荷醇精萃


可以快速鎮定並舒緩肌膚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所累積的疲勞跟傷害~重新賦活細胞力!


就這樣噴吧噴吧噴吧~女孩們!!!噴完再上妝的效果實在是好得不得了阿~~~(梁赫群上身)


9.JPG


阿不過這天村長我又睡過頭差點趕不上高鐵!


所以又要再次挑戰高鐵速妝XD前一天是到了天都快亮了才睡


隔天又一大早要爬起來迎接一整天的活動工作


要不是有黑瓶可以噴噴我的蟾蜍垂臉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在高鐵上畫完全妝咧!


12.JPG


阿通通完妝之後呢!!!就可以乖乖地照SK-II建議那樣


噴上超保濕的白瓶來定妝!很多小村民都會跟我抱怨脫妝的事情


尤其是現在的底妝都追求帶有漂亮光澤感的CC底妝


所以就比較難能像霧面底妝那樣控油又持久!!!


所以如果要出門一整天的話我都會在CC霜之後


加上一道蜜粉定妝的手續 挑選一塊最薄透無色的光澤蜜粉


用大刷子輕輕帶過整張臉!!!才不會妝感太重甚至是毀了漂亮的CC光!


13.JPG


但我發現呢!!如果在蜜粉定完妝之後還能再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白瓶】


去幫額頭及雙頰做局部的加強保濕的話 妝效就會更透更自然 而且更!持!久!!


(小叮嚀)大夥兒有沒有發現村長的照片裡有使用小教學呀??


沒錯喔!!!村民們要注意了!【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只要在距離臉部15cm的地方


以45度角的角度分別在1額頭 2左頰 3右頰 都各按壓一下噴灑就大功告成了!!!


我知道馬上就會有人舉手問說『要不要手去拍拍拍咧???這種噴霧不是都要嗎??那妝不就毀了?』


14.JPG


(戳妳額頭)呆瓜!!!不要忘記這款噴霧精華是運用獨家的尖端科技


把PITERATM的保養成份直接化做超細微霧分子 所以噴灑出來的噴霧細緻到不行


能夠直接穿透底妝跟毛孔間隙直達肌底~所以完全不用拍!噴完幾秒就通通吸收了捏(挖鼻孔)


吸收之後就會有高保濕力的持效底妝啦)))窩齁齁齁~送啦!


 15.jpg


通常要工作時村長我都是早上9點10點左右進行我的化妝大工程XD


然後就奔出門上工!最慘烈的通常都是為了拍出好照片而長時間站在大太陽底下這樣


照片看來很美好啦~但現場狀況都是『好了沒?』『快啦!!!』『熱阿~~~』『太陽好大阿~~~』


這種十分火爆而且不耐煩的對話!!哈哈ㄏ阿 讓大家見笑啦~


16.jpg


所以每拍個2個小時就最好可以趕緊找個陰涼的地方躲一下


&拿出我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白瓶】快速給它噴灑3下


IMG_4639  


讓乾燥的額頭、雙頰(尤其是曝曬最嚴重的顴骨阿~~)都可以得到充分補水保濕


IMG_4647


解決了臉上乾燥的危機之後才能繼續拍出好看的照片您說是唄?


17.JPG


老實說在那麼大的太陽下拍好幾個小時的照片  真的不脫妝也難!!!


有時我也是會趁參加活動前趕快抓緊時間拍照 就算只拍一套也是不無小補


18.jpg


所以如果要出席下午活動的話(像這天就是場4點開始的茶會)


我就得要先喝了再上(阿比來一手!)不是啦~


是要先補妝再上啦!所以【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趕快掏出來!!!!


19-1.JPG


來來來~哩來~來看一下在大太陽底下翻滾後的底妝


我已經算是比較不容易脫妝的乾性肌膚了


但還是沒辦法避免臉上出油所造成的毛孔粗大跟黯沉感


有時如果保濕沒做好 鼻頭還會有一堆斑駁脫妝的悲劇發生咧!


19.JPG


因為是曝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或者在強烈燈光下也是一樣)


這時我就會選擇黑瓶來幫忙舒緩鎮定一下被曬得紅紅熱熱的臉蛋


IMG_5295-vert  


(可以先用面紙把臉上的油脂跟髒汙先壓掉喔!!!有脫妝的話也要先用棉花棒滾乾淨!)


20.JPG


剛噴灑上去時肌膚上頭通通都沾染著超級細緻到肉眼都要看不見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所以一拍照看起來就像剛敷完保濕面膜一樣整個水嫩水嫩的


等待個幾秒完全吸收之後就可以細心地壓上一層薄薄的蜜粉或粉餅!!!


21.JPG


將將~~~補妝完畢後的妝效還是跟早上一樣晶瑩剔透又有光澤


因為黑瓶清新舒緩又醒膚 所以我的泛紅跟黯沉狀況都大有改善


再加上肌底得到了滿滿的保濕水份 所以雙頰也澎潤飽滿


即使是壓了粉狀底妝之後還是遮掩不了漂亮的CC光咧!!!!(水啦~)


22.jpg


阿如果不是像村長一樣如同腹肌水泥工(什麼鬼?!)那般須要在太陽底下工作


小村民們也可以直接選擇噴灑白瓶來補妝喔!尤其是常坐在冷氣房辦公室裡的話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的高保濕力跟潤澤度還能幫助淡化乾紋!讓補完妝的肌膚一樣滑嫩咕溜喔!


23.JPG


最後收工後也別忘記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感謝今天一樣這麼努力的往前衝安捏(笑)


阿村長我也會建議這時就用黑瓶吧!!!讓妳精神百倍!!


不管是回家吃媽媽煮的菜還是要再去跑趴續攤都OK!!!打給供丟嗯丟啊???


24.JPG


阿自從發現【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的好之後


我就連在家寫文 坐在電腦前也不忘要每2個小時噴一次


因為這款噴霧精華就是個"美肌行動電源"的概念


27.JPG


如果說我的臉是支哀鳳(畫面挺有趣的)那我每天早晚用青春露擦拭輕拍


甚至是奢侈地來個青春露濕敷的動作都像是使用座充一樣


一次把美肌電力給充飽來)))100%滿格阿~!


26.jpg


阿像村長圖片示範的那樣 距離臉兒15cm 以45度角的角度 額頭、雙頰各按壓一次


以每2個小時的頻率使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就像是隨身帶著一台美肌行動電源這樣


(店員可以幫我泡咖啡)(啊!!!不要來亂了啦)隨時隨地維持美肌的電力


即使不化妝也能一直一直晶瑩剔透 這也是1.8倍整體保濕力提升的效果喔!


分享給大家~~希望村民們會喜歡今兒個的文章喲~


28.jpg


最後村長也做了功課


如果想要趁這次檔期入手【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的村民


可以直接考慮這兩組➤青春奇蹟體驗組 $1990


(買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50ml就送亮采化妝水30ml+肌源新活膚霜2.5g+青春亮眼精華乳0.5g)


算起來有76折喔!


1


最後別忘了鎖定每天都會跑出第一手優惠訊息的SK-II粉絲團喲!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timeline


(本篇與SK-II合作)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