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5

1.JPG

天氣越來越熱啦))))所以露出身體肌膚的機會就越來越多

最近比較長穿上要大露腿的單品村民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緊張?

想說我的腿毛(阿不是!)是我的肌膚夠不夠白皙水嫩啦!

每次穿短裙時都多多少少會有村民私訊來問說

該怎樣保養腿才會變白or要怎樣身體肌膚看起來會發光呢?

這篇就讓村長好好來解答一下吧!!!!!

其實說老實話阿~膚色這種東西真的要看天生的

除非妳去打美白針還是什麼的 要不然黑珍珠再怎麼美白都還是黑珍珠

不過因為台灣曬到太陽的機率非常高

所以大夥兒的膚色其實都被曬得比原生膚色還要更深一點

那我們的功課就是要想辦法保養到還原天生的色號囉(推眼鏡)

2.JPG

村長我從高中開始就維持一個很特殊的習慣

就是每天沐浴後"一定"要全身擦上身體乳液 連屁股都不放過!!!!

挖哈哈哈說到這個 就因為這樣我如果夏天洗完澡之後還想去"做蛋糕"的話

坐在馬桶上的屁股就會超滑的阿)))))XDDD所以只能重洗!哈

3.JPG

回正題!我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身體的肌膚就跟臉一樣

妳給足了它保濕的水份跟滋潤養份 肌膚就有足夠的本錢把黑色素跟一些髒東西自行代謝掉

除了可想像到的乾燥掰掰、細紋也掰掰效果之外

持續一陣子下來就可以看到膚色變得均勻了 一些傷疤啦蚊子咬留下的疤也可以淡得比較快

再加上防曬有做足的話 身體肌膚的顏色就會越來越乾淨白皙喔~

4.JPG

村民們有沒有想過 那如果把肌膚保濕滋潤的功課從沐浴的第一個步驟就開始做起呢????

之前跟百匡合作了幾次都是精選他們家最最好用CP值都爆高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從紅石榴禮盒(夭壽便宜!買不到了好想哭)、手工皂(夭壽好用)、爆漿面膜(CP值炸高的)等等

每一次分享完我自己都會忍不住跟著下標買送給親戚朋友

也都會有一批小村民跑來跟我說買到真爽!便宜又超好用~另一批小村民跑來哭哭說一個不小心沒跟到>*<

而這次村長則是要把百匡新推出的【蝸牛魚子精華系列】分享給你們喔!

再加上真的很感謝他們家每次都為小村民們特地做下殺流血價的活動

一罐500ml超大瓶重量版的精華沐浴乳跟精華身體乳都只要295元而已

不要說295元了!!我這陣子這樣體驗下來覺得質感跟效果是它原價我都會毫不猶豫地買了~

更何況是跳樓下殺的超低流血價?!!村長我已經準備好了麵媽猴媽、猴姐猴妹大家都各來一組了

小村民們要認真看完今天的文章 如果符合自己需求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喔(眨眼)

5.JPG

我原本的想法都是 沐浴乳洗起來可以越乾淨越清爽是不是會越舒服?

因為懷孕後超怕熱又怕悶 任何油膩感都會讓我起笑

更不用說卸貨之後了 全職媽媽就是害怕各種的負擔呀~~~(快來擊掌)

所以當初在體驗的時候我完全被這瓶【蝸牛魚子精華沐浴乳】擠出來的質地給嚇壞惹...

6.JPG

沒錯!因為裡頭添加了滿滿的滋潤養份

特別是珍貴的蝸牛分泌液萃取要幫助肌膚修護和保濕

所以摸起來就是這種會"牽絲"的ㄍㄡˊ狀!

是不是?????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哇咧!這感覺會很難洗阿...』

7.JPG

但我整個大錯特錯!!!!因為我加了水&沐浴球輕輕搓個幾下

【蝸牛魚子精華沐浴乳】就像開了慕絲製造機外掛一樣

整個變成了像香濃奶泡一樣綿密得誇張的Q彈滋潤慕絲!

甚至倒過來放也不會掉 按摩在身上時就像整個人掉入了咖啡奶泡中翻滾一樣幸福感滿滿阿~~

8.JPG

而且它的香氣是一種溫潤清新的味道

一開始還聞不太出來 仔細想才赫然發覺

對齁!!!這是摩洛哥堅果油的香氣!

9.JPG

原來這一瓶精華沐浴乳裡頭不只重本地添加了蝸牛分泌萃取液成份

還用摩洛哥堅果油來清爽地滋潤全身每一吋肌膚

再加上有著海洋中紅寶石之稱的鮭魚魚子精華萃取

讓裡頭豐富的微量元素、維生素和胺基酸成為身體肌膚逆齡抗老的好幫手!

10.JPG

而且像這樣滋養度滿滿又是超綿密的慕絲質地沐浴乳

沖洗起來的感覺竟然是清爽無比且不殘留的

洗淨之後肌膚真的可以感受到被滋潤過後的水嫩

但卻摸不到任何一點滑滑咕溜的膩感 就像肌膚的水感是從肌底散發出來的

完全不用擔心夏天使用會有黏膩的悶感!!!

真的就像電視廣告說的那樣 會讓妳每天都期待沐浴時光的來臨

而且在洗澡的時候就像是在做全身SPA一樣有滿滿的幸福感呀!!!!

(非常著迷那種全身被綿密慕絲包覆住的港結~~)

11.JPG

那麼以最溫和的方式清潔完肌膚之後

就可以幫全身擦上這瓶【蝸牛魚子精華身體乳】喔!!!! 

13.JPG

這瓶精華身體乳擠出來的質地比較紮實

通常這類紮實的乳液用起來的感覺都會是比較滋潤取向

很多年輕肌膚比較容易感到排斥

14.JPG

但我覺得現在科技真的很進步阿~~因為百匡是台灣GMP製造大廠

所以這瓶【蝸牛魚子精華身體乳】雖然添加了許多專攻逆齡修護的滋潤養份

但擦起來的感覺卻是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厚重的舒服喔!

15.JPG

我會建議大家一定要把身體乳帶進浴室

一洗完澡之後先用浴巾將全身多餘的水珠擦掉之後

"馬上"!!!!沒錯 就是要強調這個馬上

馬上就擦上【蝸牛魚子精華身體乳

16-horz.jpg

因為我們只要一走出浴室 肌膚的水份就會開始蒸發

所以在那之前就能用精華身體乳將保濕水份鎖住是最好不過了!

而且肌膚在飽水狀態下對於保養成份的吸收效果又更好

這樣才不會浪費精華身體乳裡頭滿滿的保養成份喔~ 

18.JPG

這瓶推開來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之後也不會覺得油膩

我算是乾肌人 所以我用身體乳的用量都非常兇

我喜歡全身塗得滑嫩古溜在等它慢慢吸收這樣 也可以一邊用指關節按摩放鬆肌肉

我覺得這瓶【蝸牛魚子精華身體乳】只要用量不要像我一樣豪邁

甚至連油性肌膚使用都會覺得很清爽又舒服喔~ 

19.JPG

(請忽略村長大腿的腿毛兒~)

我覺得持續擦一陣子之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是24小時都很滑嫩有彈性

要不然妳來問我老公(喂!!)對不起對不起 不知道為啥當媽了就很愛這樣歪樓一不小心就要給人家18禁XDD

21-horz.jpg

我也都會在膝蓋、手肘處加強 讓這些部位不會黯沉

而且因為太大罐了覺得精華身體乳減少的速度超慢的

這295元也太有"動桃" 不愧是CP值之王百匡阿~

22.JPG

只要有每天乖乖擦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拍照時小腿都會有緊緻的光澤

從沐浴的時候就用最溫和保濕的方式去善待肌膚

再加上沐浴後細心地用精華身體乳幫全身穿上一件隱形的滋潤保護膜

雖然我們沒法抵抗歲月流逝的事實 但說什麼也是要努力保養留住青春a肉體打給供丟嗯丟啊???

23.JPG

真的很嗨森可以把這麼棒cp值又這麼高的產品分享給小村民們

大家趕快把握這次的超划算下殺優惠

從今天起就每天幫自己Home Spa 既放鬆又無死角地保養全身肌膚吧!

購物中心http://goo.gl/wBzbAO

MOMO購物http://goo.gl/TWcJ5m

超級商城http://goo.gl/6yaIAZ

當然這篇也會有村長愛的小禮物喲!!!!

這篇要送3位幸運的小村民一人一塊村長我熱愛的百匡手工皂

是正貨!大塊的那種咧~~~哈哈哈ㄏ趕快來留言參加抽抽樂吧!

必讀[詳細遊戲參加辦法如下]必讀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我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連結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告訴我妳分享完成囉~!別忘記給村長你的膚質喲~要挑手工皂給你啦XD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